2019世界警察大會前夕 成都警察迫害人權信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20日】

2019年世界警察和消防員運動會(簡稱世警會)8月8日將在四川成都舉行,在這個世界性的警察運動會即將召開之際,四川成都的國保警察卻大肆的抓捕法輪功修煉者,破壞最基本的人權信仰。

2019年7月10日下午2點半左右,四川省成都市國保夥同各分局國保及派出所,同時在全市多地強行入室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抄家,暴力毆打,搶劫個人財產,連來拜訪的朋友也一起綁架,目前已知被綁架的有二十多人。

法輪功學員毛坤當時在家,數十個警察在強行破門進入後,其中一個警察瘋狂毆打毛坤,導致其右眼被打腫,左手胳膊被打骨折。毛坤以及在家中做客的另外4名法輪功修煉者全部被非法綁架

法輪功學員郭麗蓉家在集體學法結束後,大家打開房門的一瞬間,被守候在門外的警察蜂擁而入,把所有的人堵進房間。警察抄家並綁架了郭麗蓉。

另外,還有多個地點的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家被非法抓捕,抄家。

由此可見,這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的迫害,是一場嚴重踐踏人權、踐踏信仰自由的邪惡犯罪。

法輪功是一個以修煉真善忍為原則的信仰團體。1999年7月20日,中共全面開始鎮壓迫害法輪功,到今年的7月20日,已經有20年了。當前,國際社會已經普遍認識到,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是嚴重的迫害人權信仰,而且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罪行也越來越被國際社會所知道。

在此,我們緊急呼籲,所有參與2019世警會的警察,在你們即將來到的城市,正在發生這樣一場對人權信仰的迫害。作為警察,希望你們發出正義的聲音,呼籲釋放所有被抓捕的法輪功修煉者。

也呼籲世界警察和消防員運動會的組織機構The California Police Athletic Federation (CPAF)關注這場對人權信仰的迫害。因為你們的會議將在這個城市召開。

也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們發出正義的聲音,通過你手中的電話,向你所在的政府組織呼籲,向世警會機構The California Police Athletic Federation (CPAF)撥打電話或發送郵件,告訴他們正在發生的事情,營救被無辜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讓成都國保警察立即釋放所有因為信仰而被無辜被抓的法輪功學員。

 附錄  世界警察和消防員運動會組織機構
California Police Athletic Federation
8304 Clairemont Mesa Blvd., #107
San Diego, California 92111 USA
Tele: 858.571.9919
Fax: 858.571.1641
E-mail:[email protected]
Larry "LC" Collins- President
Steve Stigall - Vice President
Edmund Russell - Treasurer
Dave Miklos- Secretary
附錄:
中國四川成都參與迫害人權信仰的單位:
成都市、各區的政法委和六一零
成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國保大隊)
成都市金牛區國保
成都市成華區國保
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分局茶店子派出所
成都市公安局成華分局府青路派出所
成都市公安局成華區建設路派出所
新都大豐派出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