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黨)治下仁義道德有多低下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20日】

在《三國演義》中有這麼一個故事,說關雲長向諸葛亮立下「軍令狀」到華雲道劫殺曹操,結果關雲長講仁義為報曹操昔日收留之恩,置生死度外而放走了曹操,給後人留下了知恩圖報的中華仁義傳統美德。

而在中共(邪黨)治下的當今中國,由於國人被灌輸了無神論和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的鬥爭哲學,尤其在歷次政治運動中,你鬥我,我鬥你,兒子鬥老子,老子鬥兒子,妻子鬥丈夫,丈夫鬥妻子……,一場場的人倫悲劇鬥亂了家庭,鬥亂了社會,鬥亂了國家。中華傳統道德被摧毀殆盡。特別是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信仰宇宙特性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迫害,更是徹底摧毀、泯滅了人的良知和仁義道德。中共集歷次政治運動之邪惡挑動世人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在紅色恐懼中有的人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為了自己的前途,或為了一點蠅頭小利,出賣親情,出賣朋友,出賣同事,出賣老師,出賣自己的人格和良知。

中國傳統文化中講「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可是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有一些青少年因受到中共邪黨欺世謊言毒害而仇視法輪功,善、惡不分,好、壞不明,有的甚至誣告教他積德行善做好人的老師。

雲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副教授陳新文博士,於二零一二年六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匪淺。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向學生講法輪大法真相,被受謊言毒害的學生誣告,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至二十三日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陳新文博士被學校開除了公職。

雲南國防技校教師、法輪功學員蘇崑和昆明進修學校教師、法輪功學員江玉留因為向學生贈送揭露「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光碟被學生誣告,被國保警察綁架勞教。蘇崑在勞教所被警察、勞教人員毆打(兩顆門牙被打落)、體罰,被強迫晚上到死人墳前要把死人喊活,白天泡在水田裡,六天六夜不讓合眼睡覺,其身心受到極大的侮辱、摧殘。

在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中共邪黨動用了四分之一的國家財政,用錢蠱惑、收買國人的道德和良知,甚至公開發文獎勵那些誣告法輪功學員的人(少則數百元,多則上萬元)。

二零零九年,昆明法輪功學員,殘疾人郭玲向兩個利用課餘時間出來打工的大學生贈送「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新年晚會光碟」,祝福他們吉祥,反被為得到幾百元舉報費的學生誣告,被昆明市西山區國保警察綁架、抄家、關押,被判刑三年。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雲南昆鋼建設公司職工胡美芳(女,四十七歲)為了獲得數千元的獎金(公安部門曾經發文舉報法輪功一名可得3000—5000元獎金),誣告昆鋼雲華公司退休工人、法輪功學員何其瓊。昆鋼公安羅白分局七八個警察非法闖進何其瓊家裡,野蠻抄家,搶走大法書籍和大法資料,甚至沒有文字的紙片,連家中的工具榔頭、鋸弓、斧子等都被搶劫,隨後被綁架關押、非法判刑四年。 

何其瓊被關押到雲南省女二監,被強迫整天坐在小方凳上不准動,若有移動,就遭到包夾的謾罵,從早上6:30坐到晚上11:00睡覺,每天只給一瓶水,只准上三次廁所。晚上睡覺蚊子多也不准掛蚊帳,整個臉及身上都被蚊子叮咬。

一星期以後,因何其瓊不寫「三書」(放棄信仰的悔過書等),就被關進禁閉室,整天坐在木板床上不准動。惡警楊永芬、鄭頻、馬麗霞拿著電棒監視,一動就用電棒打;犯人監督崗受惡警指使,動輒就罵;每頓只給吃一點點飯,每天只給用冷水洗臉,不准洗頭、不准洗澡、不准換衣服、不准女人用水、不准用熱水、就連冬天都不准用熱水。冷了不准加衣服,關進禁閉室要把身上穿的衣服全部脫光,只穿禁閉室的一套又大、又髒、又爛的衣服,空空的穿著。每天還逼著聽辱罵師父和大法的錄音。使何其瓊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

誣告何其瓊的胡美芳卻在何其瓊被綁架不到半個月即遭到惡報: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日其丈夫用摩托車帶她去遊玩的路上與貨車相遇,驚慌中胡美芳從摩托車上摔出數米倒在地上,當時就腦漿流出而死亡。

雲南建水縣中醫院六十多歲的退休醫生李亞萍在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在單位縣中醫院向昔日的同事及朋友張紅、李醫生講述法輪功真相及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重要性,兩人表面上認同,回家後即將此事告之各自的丈夫,兩人的丈夫分別到縣「610」辦公室構陷李亞萍,後來張紅及李醫生還在丈夫的威逼之下,向當局作證構陷李亞萍。

倪紅艷曾是李亞萍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兩個家庭之間往來如親。二零零二年,倪紅艷的丈夫徐國彥突然患「腦溢血」,是李亞萍發現問題嚴重,大力幫助救治才保住了生命。但當李亞萍慈善的勸倪紅艷夫婦「三退」時,他們卻為了得到邪黨「610」辦公室幾千元的獎賞(後來有人說得了二萬元),夫妻二人構陷於他們有救命之恩的李亞萍,導致李亞萍從二零零七年開始即被邪惡跟蹤、監視、並多次遭邪惡上門騷擾;期間倪紅艷還多次到李亞萍家打探情況,並向惡人提供了所謂的書面虛假證詞,導致李亞萍於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被建水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惡警綁架,誣判四年。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昆明市法輪功學員邱安(男、四十多歲)在自己經營的通訊店向顧客周遊講真相被誣告,被110警察綁架到官渡區小板橋派出所,在派出所由於邱安不配合警察的迫害,被兩名警察按在地上瘋狂猛打,從後背一直打到臀部及大腿,一個警察還用腳猛踩邱安的右側頭部,同時警號013881的警察還往邱安眼睛不斷噴辣椒水,噴完一瓶,又換了一瓶。隨後幾個警察抓邱安的頭髮、使勁扳手指,強行進行拍照、採血、錄指紋,邱安問:你們要干什麼? 警號013881的警察回答「活摘器官」。警察還威脅邱安不准請律師,不准上網曝光,否則要怎麼怎麼樣。

邱安的妻子和姐姐聞訊趕到派出所,姐姐看到邱安被折磨後的樣子,向警察下跪,懇求警察不要這樣對待邱安。一直折騰到第二天。警察將邱安劫持到安寧市拘留所,因被警察毒打導致體檢拍片診斷為「骨盆等處骨折」,眼睛要麻醉沖洗,因而被拘留所拒收,邱安才回到家中。

雲南省建築十四局工程師,四十三歲的彝族法輪功學員何莉春女士,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帶女兒到曲靖市「福萬家」超市買東西時用寫有真相的錢付款被超市收銀員誣告,協警將其劫持到曲靖市麒麟區廖廊派出所。被曲靖市國保警察綁架、關押,後被非法判重刑七年。

何莉春被綁架到麒麟區廖廊派出所後,警察沒收了何莉春的挎包,強迫她脫光衣服搜身,使何莉春受到極大侮辱。隨後警察粗暴的將何莉春推進審訊室進行審訊,直到晚上也不給吃飯、喝水。何莉春又渴又餓,再次提出吃飯、喝水要求時,一個警察不但不准,又叫了一個女警察再次要何莉春脫光衣服搜身,遭到何莉春拒絕。

警察暴怒,無理地要何莉春摘下800度的近視眼鏡,又遭到拒絕後,警察叫來了兩個年輕協警,野蠻的將何莉春雙手從身後銬上,強行摘下她的眼鏡,再次把何莉春推進審訊室,把她背銬著鎖在審訊椅上,何莉春動彈不得,要求上衛生間也不允許,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解開手銬。

八月二十四日上午,曲靖市麒麟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去了五個警察(三男二女)審訊何莉春,因何莉春不配合,七、八個警察暴力對何莉春強迫采DNA血樣、拍照,其中有個警號059532的警察野蠻的掰何莉春的右手腕,使何莉春疼痛鑽心,然後將何莉春推進審訊室,將她按倒在地上,她的整個身子、左臉和頭貼在地上不能動彈,一個名叫白開宇的警察(警號059532)叫其他警察不斷給何莉春撓癢、折磨她,使何莉春痛苦不堪,此時一個警察就強拉著何莉春的右手拇指按手印,致使何莉春的兩手腕、手臂到處青紫、腫脹,右大腿、左膝蓋處青紫,到看守所很長時間才消散掉。

為了達到迫害目地,610和警察脅迫法輪功學員的親人參與迫害,有法輪功學員的親人在邪黨的淫威下,做出了使親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肖建蓉女士,五十二歲,雲南河口瑤族自治縣小學教師。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後,公安警察、610為強迫肖建蓉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脅迫家人參與迫害,被母親進行「看管」;肖建蓉的一個哥哥被610和警察的騷擾電話弄得精神失常,粗暴地把肖建蓉的家抄了兩次,收走電腦和手機。後硬逼肖建蓉到她哥哥辦的工廠辦公室「上班」,以此來困住她。

就這樣「610」等有有關部門還不停的騷擾,說肖建蓉和外界還有聯繫等等。哥哥驚嚇得工作也不敢讓她幹了。在中共的無人性迫害中,肖建蓉的幾個哥哥都十分害怕,一聽說肖建蓉的事,就給她施壓。

河口縣公安局副局長還威脅肖建蓉的四哥說:叫你妹妹不要煉了,不然你們就和她斷絕親屬關係,否則你們家會因為這個事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的!哥哥精神崩潰地跑到肖建蓉家,當著自己女兒和肖建蓉女兒的面,粗暴地歐打肖建蓉。

雲南省電力學校六十三歲的退休講師吳世曄,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功以來身心受益、在校是一個好教師,在家是孝女,在親朋好友中是有口皆碑的好人。二零一八年五月九日在公交車上與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贈送了一盤真相光碟,被司機報警誣告,下車後被昆明市西山區國保大隊警察綁架。至今仍被關押在昆明市第一看守所。

以上幾例不過是法輪功被迫害案例中的冰山一角,從中即看出在中共邪黨治下,無神論與鬥爭哲學對傳統文化的破壞,使人的道德觀念已經變異、下滑到可怕程度。「人不治,天治」,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安危,二十年如一日的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是為世人能從欺世謊言中明白真相而走過劫難。

人在做,天在看。珍惜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為生命的美好未來選擇善良、保持善良,「走回傳統路通天」[1],守住道德底線才會得到上天的眷顧。

[1]李洪志《再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