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前夕 中共製造的樁樁冤案

石銘


【正見網2019年03月02日】

一年一度的中共「兩會」到來了,迫害法輪功的冤案沒有因為過年和元宵節的到來而稍微停息,仍在肆無忌憚的製造著樁樁冤案。

據明慧網近日消息,法輪功學員李軍旗,今年四十六歲,是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劉振屯鄉李菜園村人,因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曾被河南省鄭州新密監獄兩次非法關押。李軍旗於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被淮陽縣國保大隊綁架,二零一五年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五日,李軍旗結束了三年冤獄,從鄭州新密監獄回到家中。後於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被劉振屯派出所警察綁架到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年。李軍旗回到家不到四個月,於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二日,含冤離世。

李軍旗的父親和母親也是法輪功學員,他的父親曾經被非法拘留(時間不詳),回家後,出現病症,不久離世。李軍旗的母親被多次騷擾,精神受到壓力,含冤離世。一家三口因為信仰真、善、忍被邪黨迫害而死。

北京順義區法輪功學員柳艷梅,二零一六年十一月邀請民眾旁聽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庭審而被中共人員綁架,在通州看守所遭受慘無人道的虐待折磨,並於二零一七年七月被非法判刑四年,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終年五十二歲。

廣州市天河區四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楊秋仁,曾遭八年冤獄,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又被廣州市天河區法院誣判八年。楊秋仁堅信自己無罪,聘請律師上訴。在律師還在爭取二審開庭或當面向法官陳述辯護意見、還沒有提交書面辯護詞的情況下,廣州市中級法院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做出非法維持原判的裁定。

楊秋仁因為通過快遞給廣州市天河區派出所警察郵寄法輪功學員無辜被迫害的真相資料,於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被廣州市天河區法院誣判八年。楊秋仁認為迫害在先,被迫回應在後。沒有迫害就根本不需要去講什麼真相。更何況講真相是合法的,採用的手段也是平和的,是憲法賦予公民的言論自由,與「破壞法律實施」沒有任何關係。開庭時楊秋仁問法官,我究竟破壞了哪一條法律的實施?法官完全回答不上來。

楊秋仁堅信自己無罪,依法聘請了兩位律師為自己上訴,及時向廣州市中級法院提交了上訴狀。在上訴狀中楊秋仁表示,一審法院認定事實不清,適用法律錯誤。信仰法輪功屬於信仰自由,受《憲法》第三十六條保護。在中國沒有法律認定法輪功為邪教。廣州市天河區公、檢、法緊隨中共江氏集團的暴政,藐視國法踐踏人權,是在迫害百姓。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下午四點左右,遼寧瀋陽康平縣法輪功學員閆守禮在百貨商場門前講述真相,被一個退伍兵李慶勇冒充警察,劫持到康平縣公安局。

十二天後,閆守禮又被劫持到康平縣看守所,非法關押至今。目前,閆守禮已被構陷到檢察院,並被非法批捕。

閆守禮,男,六十九歲,為人純樸、善良。多年前因事故造成一條腿有殘疾,走路很不方便。儘管如此,為了生計不得不出去打工。他老伴也年近七十,常年給別人當保姆。老倆口的生活很是艱辛。

山東泰安市兩位六十四歲的老太太朱桂貞和平秀英,因修煉法輪功,向百姓傳播法輪大法的真相,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被泰安市泰山區法院非法開庭,朱桂貞被誣判四年,平秀英兩年。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法輪功學員任素香被綁架關押兩個多月,於二月二十八日面臨非法庭審,法院指派的律師不僅不維護任素香的權利,還威脅任素香與她家人。

這名律師以任素香家裡的印表機、真相幣做威脅的條件,在看守所見到任素香後,沒有達到他預期的目的,就威脅任素香的子女,說什麼你媽再不認罪,再不交代,再這麼固執下去,法院要判她十五年或無期徒刑。任素香的子女們聽了這番恐嚇的話語,精神幾乎崩潰,放聲大哭,擔心五十五歲的媽媽,將會老死在監獄裡了。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報導:遼寧省錦州市太和區法院在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在錦州看守所,對法輪功學員李艷秋秘密開庭,並非法判刑五年。目前李艷秋已經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二零一九年小年(臘月二十三)剛過,家屬找到法院,才知道李艷秋已經被非法重判五年。更為令人痛心的是,就在家家團圓的正月十五元宵節那天,李艷秋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

李艷秋,女,現年五十二歲。她修煉法輪功十多年來,身心受益,所以她非常感激大法師父。在法輪大法遭到中共的迫害後,她因講真相,多次被非法拘留、勞教,但始終沒有改變信仰。

李艷秋已經退休,與八十多歲的老父親相依為命。對於這個最小的女兒,老人疼愛有加。如今中共的這個迫害,令他老人家非常難過,本來非常樂觀的性格,一下子變的少言寡語,他徹夜難眠,身體幾天就消瘦下來,而且他鼻子經常出血、血壓很高、頭暈、心臟疼痛。兒女們有事都瞞著他,怕他著急上火,承受不住。但是這個瞞不住的事實,幾乎還是把老人擊垮了,誰看了心都痛。

以上只是過年後近幾天明慧網才報導出來的幾個迫害案例,他們的悲慘遭遇令人傷心落淚。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了,遭受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致殘致死、活摘器官的案例究竟有多少?真是罄竹難書啊!

中共一向標榜自己「偉光正」,提出要維護法律公正實行「依法治國」,可是其實際做的完全背道而馳。數十年來中共一直靠謊言維持政權,靠謊言忽悠人民,僅從迫害法輪功一事來看,「依法治國」只是中共一句欺騙人民的謊言罷了。

從《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三本書中我們得知,「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中共邪靈不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滅絕性的摧殘迫害,對為法輪功學員主持公道並為他們作無罪辯護的維權律師也極力打壓迫害。今天,無論信仰神佛的基督徒、佛教徒或者與中共持不同政見的民主、異議人士及被其侵權的廣大民眾,都成為中共極力打壓迫害的對像。所有的國人都被網在大數據、大監控之中,整個中國如同一個大監獄。

肆無忌憚的踐踏憲法和法律的尊嚴,肆意侵犯人權,瘋狂鎮壓迫害民眾,已經成為中共(極端恐怖組織)的一個重要特徵。中共已經成為危害人類、禍亂人間的魔鬼,人類要想獲得世界的永久安寧與太平,就必須解體滅亡中共,儘快將這個危害人類的共產主義邪惡因素清除滅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