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老人們為什麼不能安度晚年?

石銘


【正見網2018年11月25日】

——從迫害老人看中共毀滅人類的邪靈本質

筆者瀏覽了近十天明慧網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消息,被中共綁架、關押、判刑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非常多,且年齡越來越大,許多被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在此僅舉幾例: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突然傳出法輪功學員馬桂蘭(六十多歲)在秦皇島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具體哪天被迫害死的還不知。據內部消息,河北省來的人(具體什麼部門什麼人不清楚),把馬桂蘭的肚子剖開,內臟取走,說是化驗。再後來的消息就不得而知。

為什麼是河北省來人取走內臟?鑒於這些信息,有涉嫌活摘器官的可能!目前馬桂蘭的親屬都不肯說出自己知道或者被告知的情況,也不知家屬們是否知道馬桂蘭被剖腹取內臟的實情。

據不完全統計,到二零一八年十月,在秦皇島看守所最少有二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迫害,身心受到了極大的摧殘。看守所在秦皇島市公安醫院設的隔離監護的十五間病房常常人滿為患。

河南省焦作市法輪功學員許玉盤因依法控告中共前頭目江澤民而遭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河南省新鄉女子監獄被迫害致命懸一線時才被釋放。許玉盤迴到家後不久,於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七日含冤離世,終年七十歲。

重慶社會工作職業學院(原重慶市民政校)副教授張魯元,因修煉法輪功屢遭中共迫害,曾被非法勞教一年,遭受到殘酷折磨、傷痕累累;關洗腦班強制轉化近三個月,強制睡在兩張併攏的鐵床中間。多次騷擾、非法抄家、洗腦迫害等,致使她常年處於驚恐、驚嚇,身體每況愈下,於二零一八年五月左右含冤離世,終年76歲。

張魯元的丈夫羊衍海也是重慶社會工作職業學院副教授,與她同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由於家庭常年遭到中共不法人員騷擾、抄家、恐嚇,早於二零零四年一月離世。他留下最後的話:「師父好,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細雨濛濛。十名法輪功學員在法院第十審判庭被非法庭審。律師與家屬辯護人依法一一駁倒公訴人的所謂「指控」,要求無罪釋放。

有的旁聽者說:「除了手握國家權力的高官有本事可以廢止或者破壞國家的法律,這些平民老人,七、八十歲了,手無縛雞之力,走路都要人攙扶,怎麼可能破壞國家法律實施啊!律師們辯的對啊,指控人家殺了人要有被害人的屍體啊,指控人家破壞法律實施,要有哪一條法律被破壞了事實證據啊!」

一個姓董的旁聽者說,「起訴書把人家實名控告江澤民作為一條罪名,這份起訴書就是檢察院破壞法律實施的罪證啊。阻止公民行使憲法權利,不是破壞憲法的實施嗎?」

89歲高齡的法輪功學員張新偉白髮蒼蒼,雙手扶著拐杖,在家人的陪同下,走上法庭,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義正詞嚴地講述了法輪功教人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的故事,令很多旁聽人感動。

山東省海陽市柳樹莊陳再山,八十多歲,因為修煉法輪功,身體健朗。十一月九日一早,陳再山老人正在地裡幹活,突遭警察綁架。同時,幾個警察闖進老人家裡。陳再山的老伴正生病,在家中癱瘓在床,警察不顧他老伴的安危,搜走了放在抽屜裡的大法書。然後,就把陳再山老人劫持到中村開發區派出所。

在開發區派出所,有一個警察受中共謊言迷惑,毆打陳再山,陳再山對他說:「我這個歲數了,你打我?」這個警察竟說:「打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

李光清,女,生於一九四零年四月十二日,今年七十八歲,家住四川省蒼溪縣。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日上午,蒼溪縣法院對李光清非法開庭,法院公訴員羅織罪名,提出要誣判李光清一年半。法官當庭未判。休庭後,當即讓李光清回家。

但是在當天晚上八點左右,警察突然闖入李光清家中,劫持她到了廣元市。但是經其他法輪功學員的努力打聽,李光清並未被關押在廣元市,至今下落不明。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公安分局和麻森鄉派出所四名警察(其中一人叫蘇衛闖)開著公務車,闖到今年七十三歲的老太太楊七星的家中,他們不由分說,兩人強行架著老人往外走。楊七星現被非法關押在衡水市看守所。

在被非法關押期間,楊七星被迫害得身體虛弱,右大腿骨被摔成骨折,生活一直不能自理。桃城區法院這才讓她取保候審回到家中。

鄉親們得知後都說:人都被他們迫害成這樣了,還把人抓走,他們還有人性嗎?!人家不就說個法輪大法好嘛,共產黨真是不干好事!

一個個無辜被迫害致死或失去自由的案例,就是對中共的一件件血淚控訴,這樣的案例幾乎每天都在發生著。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裡,這些老人們應該是正在安度晚年的時候,可是他們僅僅只是為了追求一個信仰,在這個社會中做一個無私為他的好人,就被扣上莫須有的罪名,致使他們失去自由,甚至失去生命。是誰造成了這一切?就是那個高喊「依法治國」,標榜自己為人民謀利益的中共邪黨。

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有多少冤案是這樣一個個的形成的?有多少平安幸福的家庭在中共的殘酷迫害中被摧殘毀掉?有多少無辜善良的好人在悲慘的遭遇中痛苦掙扎?樁樁件件,罄竹難書啊!

看著法輪功學員因追求信仰而遭受的悲慘遭遇,縱是鐵石心腸的人也會掉淚。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是最好的人,他們有什麼錯?對這個國家、社會、家庭有什麼不是?該如此打壓迫害他們?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凸顯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共產邪靈存在一天,迫害就會存在一天,因為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是它的終極目的。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要求北京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懲辦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呼聲越來越高。中國大陸明白真相呼籲結束迫害的民眾也日益增多,截止目前,有近二十一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江澤民,二百八十八萬國際社會正義人士連署舉報江澤民,三億二千多萬民眾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中共正在風雨飄搖中垂死掙扎,離結束迫害,徹底解體滅亡中共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從迫害老人我們看到中共毀滅人類的邪靈本質。願早日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願千千萬萬的老人們都能過上一個幸福平安的晚年,願每個法輪功學員都能夠擁有信仰自由、人權保障,願給人類帶來災難的共產邪靈早日被清除滅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