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共產邪靈人類才有希望!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6月13日】

——從李二英的悲慘遭遇看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緊迫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齊齊哈爾市法輪功學員李二英(李愛英)於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因法輪功信仰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她入監時身心健康,由於在監獄遭受獄警指使的犯人毆打、束縛帶捆綁(一種極其殘酷的酷刑),導致股骨頭粉碎性骨折,成了躺在床上不能自理的命危之人。每天還遭到野蠻灌食,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二零一七年七月份,李二英頭腦出現迷糊狀態,親友懷疑獄方在灌食中摻進了毒藥。

李二英絕食抗議非法關押二年了,監獄不放人,天天對她灌食摧殘,李二英被折磨得現在體重只剩五十多斤,健康、白胖的她被迫害成一副枯骨。十九年來,李二英由於堅持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曾兩次被非法勞教,累計五年;四次綁架。二零一六年三月,李二英被冤判四年,同年六月八日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李二英入監時身心健康,站著入監;如今躺著(被抬著)與親人接見。

自二零一六年八月至今,李二英家人數次與哈女監獄長、十一監區長溝通遞交保外申請,希望李二英得到及時救治,可是十一監區隊長王曉麗、戈雪紅、獄警姜薇隱瞞李二英被酷刑折磨的事實,以種種手段藉口刁難家屬,拒絕家屬的合理申請,公然踐踏憲法,繼續縱使刑事犯人逼迫李二英放棄信仰。

鑒於李二英目前生命危急的緊急境況,家人第三次向女監遞交了保外就醫申請及要求,並向中央辦公廳、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大常委會、最高檢、省高檢、省監獄管理局、省政法委、哈女監駐檢科、齊齊哈爾市政法委等相關部門提出書面請求,希望各部門協調哈女監予以辦理保外就醫。

李二英自幼失去父愛,成年患嚴重肺結核等症,對人生絕望曾一度輕生。在其生死邊緣開始修煉法輪功,一個多月所有病症不治而愈。自此她以樂觀向上的心態面對生活工作和家庭。以前她和燈泡廠所有職工一樣,將單位的燈泡拿回家且贈送給親朋好友,自修煉後按大法要求自己不再無償的拿燈泡了,且親朋好友向她索要燈泡時不好拒絕,便在單位買燈泡送人。單位領導看到票據知道李二英買燈泡的事,對她的人格肅然起敬,感慨的說:全廠職工若都象李二英這樣,咱們廠子就好了!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子,因信仰「真善忍」大法做一個好人,就無辜遭受這樣慘絕人寰的迫害,天理不容啊!(上述案例的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一八年六月九日文章)

在中國大陸像李二英一家的悲慘遭遇,在法輪功學員中還很多很多,從明慧網中我們得知,每天都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甚至被酷刑迫害致死,活摘器官的罪惡仍在持續發生著,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在面臨著失去自由,生命處在危險之中。解體中共,儘快結束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已經是人類的當務之急!

最近大紀元正在連載《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此書提醒人們「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我們對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已經很清楚,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九年的血腥屠戮與迫害就是一個鐵證。目前共產主義因素正在快速的在全球滲透,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人類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險!美國、澳洲、加拿大及歐亞的許多國家都在驚醒,並有意抵制共產主義邪惡因素的侵襲。人類面臨著危險,清除共產邪靈人類才有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