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害人類是共產邪靈的本性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3月25日】

據明慧網近日消息:從元旦、到大年三十、元宵節,整個過年期間,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零一八年的二月二十八日,中共警察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共590人,其中478人遭綁架(262人已經回家,其中一人走脫,21人因身體原因看守所拒收回家),112人被騷擾,175人被非法抄家。8人失蹤。分布於二十八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遼寧、吉林、山東、河北、四川、黑龍江、湖南、湖北等地區迫害最為嚴重,有109個城市參與迫害,迫害最嚴重的城市是長春、錦州,給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和親人帶來深重災難和恐怖。

非法綁架最嚴重地區:遼寧75人、吉林64人、山東60人、河北51人、四川37人、黑龍江34人。有一百個城市參與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依次為:長春49人、錦州34人、煙臺14人、張家口12人、岳陽12人。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中午,68歲的山東濟南法輪功學員曹麗梅和89歲的老母親,在濟南郊區仲宮集市發資料,被仲宮派出所綁架,老母親晚上被放回家,曹麗梅被非法拘留。一月二十二日,瀋陽市法庫縣,87歲的張財和82歲的張雲霞兩位老人去探望被監控在家的法輪功學員劉憲勇。警察將張雲霞推出門外後,自稱警號是11728的警察還蠻橫地踢了張財老人兩腳,然後幾名警察不由分說將張財抬出門外。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13歲的孩童到年近90歲底老人也不放過,可謂慘無人道、喪盡天良。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即皇曆臘月二十八日),晚七時許,吉林省榆樹市環城鄉派出所所長孫志剛,帶七、八個警察,夥同福安村治保主任鮑國喜,闖入環城鄉福安村七旬法輪功學員張清祥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非法抄家,劫去大法書四本,強行將張清祥押上警車,劫持到榆樹拘留所。

張清祥,一位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時值過大年,在拘留所度過了除夕之夜,連和親人團聚的天倫之樂都被中共剝奪了,大年初三才放人,被非法拘留五天。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黑龍江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張金霞,在乘坐火車回老家虎林探望病中老父親途中,遭牡丹江鐵路公安處警察非法搜查和扣押私人物品,並被非法處以行政拘留 15 天,被迫在牡丹江拘留所度過了新年除夕,她的一家也同樣在極度壓抑與恐懼不安中度過了一年中最喜慶的日子。二月十七日,也就是大年初二,張金霞才被釋放,被親人接回家中。

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下午兩點左右,哈爾濱法輪功學員蔡偉華與其丈夫(未修煉法輪功)乘坐火車去南方老人處過年。

在哈爾濱香坊火車站行李安檢後,夫妻倆等待檢票上車。這時一鐵路警察(後證實是哈爾濱鐵路站前派出所副所長)拿著帶照片的紙滿頭大汗的在候車室找人。當找到蔡偉華時,該警察要求她開箱檢查行李,並將他們夫妻倆帶到警務值班室。他還說要漏掉(找不到人)了就攤事了。鐵路一個年輕胖警察也在場,態度惡劣,說些攻擊法輪功的話,並叫囂自己就是紅魔。

傳統大年前夕,蔡偉華女士高高興興的乘火車打算到老人家過年,卻因身份證信息被做了手腳,導致她在火車站被非法綁架,至今未歸。突然而至的打擊使家中失去了節日的歡樂,盼望和她團圓的父母更是唉聲嘆氣,淚水漣漣。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吉林法輪功學員車平平家人接到電話,對方說是長春市東城派出所的,沒說姓名,告知家人車平平是法輪功,現在葦子溝拘留所,15天拘留,告訴家人去派出所取東西,家人說法輪功咋的了,沒犯法。

車平平,東北師大碩士研究生畢業,原吉林省體育學院教師。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被吉林市船營區分局國保從家中再次綁架,被冤判四年。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歷經四年冤獄,車平平從吉林省女監回來,在關押期間受到看守所和監獄殘酷迫害,原來健康的身體被吉林省女子監獄迫害的右眼視網膜嚴重脫落,在監獄裡並沒有及時救治,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機,現在右眼幾乎失明。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下午,正在北京市順義區南彩衛生院上班的21歲的楊丹丹被院長叫走,六七個警察非法把她抓捕到光明派出所。晚上八點左右,六、七個警察劫持楊丹丹到家中非法抄家,一個叫高軍華的女警到處翻家裡的東西,除了一個收音機,沒有搜到其它東西。

第二天楊丹丹的父母到光明派出所要人,被告知女兒已被刑事拘留,是因為在裕龍小區發真相光碟,被舉報,警察通過監控查到了在小區外街道的楊丹丹。現在楊丹丹已被非法關押在泥河看守所。

樁樁件件,罄竹難書!這就是那個整天喊著「為人民服務」,標榜自己「偉光正」,而實質卻在禍亂人間、殘害人類的中共邪黨。它不但殘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好人,所有被它認為不可靠的如維權律師、上訪人士、宗教人士、維吾爾和藏族等少數民族人士等,都被它視為所謂的「敵人」而極力的打壓迫害,整個中國就是一個大監獄!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說:「中華民族也遭遇過很多磨難。特別是近代以來,內憂外患連綿不絕。二十世紀中葉,西來幽靈共產黨篡取政權後,殺戮國民、摧殘文化、破壞環境,使山河變色,生靈塗炭,曾經輝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幾乎毀於一旦。」

「為什麼共產黨取得政權之後,仍然不斷發動各種運動,乃至發動「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為什麼中國共產黨要以中國人和中國文化為敵,必欲除之而後快?為什麼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裡,中國成為被共產邪靈控制最嚴密、迫害最殘酷的民族?」因為「它是魔鬼,亦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底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三億人棄共的現實,已經註定了中共解體滅亡的結局。如今中共如同一條僵而不死的毒蛇,在垂死掙扎中還會咬人。只要中共邪靈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結束,人類也不會有安寧的日子。所以解體中共是人類的當務之急,刻不容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