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警唐安智的法西斯邏輯

千百度


【正見網2018年12月16日】

「你不轉化(放棄修煉),老子就是要打你,這是監獄,是暴力機關,你是失去了自由的人,今天是老子的天下,沒你說話的權利。」「罵你打你又怎樣?你去告我,我不怕,下十八層地獄我去就是。」

這是重慶女子監獄女獄警唐安智在迫害法輪功學員譚昌蓉時發出的瘋狂叫囂!

據明慧網報導,修煉法輪功前,譚昌蓉曾身患多種疾病,包括氣管炎、腰痛、腎炎、胃痛、頭痛等,天天要吃藥、輸液,一年365天都要戴帽子。

1985年,譚昌蓉又遭遇車禍,頭部被打成內傷,從此一病不起,頭痛,到處醫治無效。直到1997年,她修煉法輪功後,僅僅一週,所有的病都消失了。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因為拒絕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譚昌蓉多次遭到殘酷迫害。

2015年3月,譚昌蓉給人講法輪功真相時,被太安鎮派出所警察綁架;2015年月底,被潼南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劫持到重慶市女子監獄。在那裡,因一直堅持不「轉化」,遭受多種折磨,在四監區(重刑監區,多為死緩和無期徒刑),被強迫做奴工,每天做勞役十幾個小時。

在身陷冤獄的兩年半期間,譚昌蓉遭受打、罵、踢、撞、摏、搧耳光、強迫長時間站軍姿、雙手平提水桶、不准吃飯或強制吃食、不准睡覺、不准上廁所、不准洗漱、性侵犯、強制喝中藥水等種種折磨,左手被打斷、胸部骨頭鼓起一個硬包至今未愈。

這期間,獄警唐安智曾多次親自動手打罵譚昌蓉,搧她耳光。譚昌蓉問:「你不是受過高等教育嗎?為何張口就罵人,還動手打人?打人是違法的。」

唐安智說: 「沒有哪個人敢和我對嘴,你居然敢和我對嘴。」說完,就來搧譚昌蓉的耳光,還說:「你轉不轉化?不轉化老子收拾你的辦法多得很 ⋯⋯」

為了逼譚昌蓉抄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五書」(「認罪書」、「保證書」、「悔過書」、「坦白檢舉書」、「揭批書」),唐安智殘忍的用電棍電擊她全身,譚昌蓉全身被電得傷痕累累,晚上洗澡,犯人都把眼睛閉上不敢看她身上的傷痕。

惡警唐安智的所作所為,表明她已經完全淪為了一條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鷹犬。她不僅心狠手辣慘無人道,而且在作惡時有一套自己的邏輯。在她眼裡,不但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裡沒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對拒絕 「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她可以想罵就罵,想打就打,而且她也不怕被打被罵的法輪功學員去告她。顯而易見,這套邏輯不僅與尊重和保障人權的普世價值是根本對立的,也違反了中共自己頒布的「憲法」和「監獄法」。

唐安智的邏輯這是什麼邏輯?純粹就是赤裸裸的法西斯邏輯!它無情的撕下了中共「依法治國」的外衣,再一次證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是在法治幌子之下對法律的肆意踐踏,是地地道道名副其實的犯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