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到了應該猛醒的時候了

石銘


【正見網2018年12月02日】

——從周向陽一家的悲慘遭遇看邪靈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在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被綁架後,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又被冤判七年,後被劫持到天津市濱海監獄原五監區二分監區(現六監區),一直絕食抵制迫害。請國內外善良正義人士關注周向陽的情況。

周向陽從北方交通大學畢業後,分配到天津鐵道第三勘探設計院工經處,因工作出色,單位送他到天津大學,又獲得投資經濟學位;一九九八年考取了全國首批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成為當時全國僅有的六十位造價工程師之一。

因為修煉法輪功,周向陽曾經多次被中共綁架、勞教、判刑,先後被非法關押在天津鐵路看守所、天津青泊窪勞教所、天津雙口勞教所、天津薊縣漁山勞教所、天津河西看守所;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一日被非法判刑九年,期間遭受無數酷刑:被徹夜電擊至遍體鱗傷、連續三十天熬夜、多次關小號、野蠻灌食等等。二零零八年六月底,周向陽為抵制迫害,在港北監獄絕食一年多,體重只剩八十多斤,身體虛弱無法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直至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保外就醫,二零一一年三月五日,周向陽在唐山的租住房內再遭綁架,劫持回監獄。

妻子李珊珊因堅持為丈夫申冤,曾遭到監獄的報復,兩次被非法勞教共計三年多。二零一三年勞教制度解體了,李珊珊是從石家莊女子勞教所走出來的最後一個。

一家人團聚的日子沒有多久。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早晨七點,天津警察再一次破門而入,把周向陽和妻子李珊珊抓走了。周向陽被冤判七年,李珊珊被冤判六年。

周向陽在天津濱海監獄絕食抗議已近三年,現在的周向陽非常蒼老、虛弱,每天由包夾人推著輪椅去監獄的醫院給他灌食。

周向陽的母親王紹平老人在遞給追查國際的呼籲信中說:「十七年裡,我們一家很少平安在家。向陽被勞教兩年加刑一年,九年監獄,只過了兩個團圓年。二零零一年,我大兒子夫婦被迫害。大兒九年、兒媳三年。我們夫婦被迫害流離失所,四年後被迫害勞教,我一年半,向陽的父親兩年。」 如今七十多歲的周振才與老伴王紹平老人又被非法判刑。一家人被迫害的支離破碎、苦不堪言。

在中國大陸,十九年來被中共摧殘迫害致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慘案數不勝數。如遼寧省凌源市建平縣的法輪功學員劉殿元,今年八十歲,從一九九九年九月到現在,經歷了七年冤獄、四年半的流離失所,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再次被綁架,在七十九歲的高齡時被遼寧省建平縣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半,目前在冤獄中遭受著迫害,還有十年多的監獄生活等待著這個歷經滄桑的老人。老人的妻子劉玉芳,今年六十一歲,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家庭婦女,曾經被非法勞教三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還有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僅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

這些案例凸顯了一個事實:中共發起這場迫害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把人類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這場迫害也向人類揭示了中共的流氓成性和邪惡本質,告訴人們不管社會發展到什麼時候,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會發起迫害,因為它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在中國大陸是這樣,在世界上它依然是這樣,目前共產主義因素已經滲透到了全世界,人類面臨著危險,是人類應該猛醒的時候了!

目前這場中美貿易戰的結果,使中共面臨內憂外患、山窮水盡、窮途末路,可是中共對善良民眾的迫害不但沒有停止,仍然在肆無忌憚的進行著。據明慧網顯示,二零一八年一至十月份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748人;被非法綁架人數為3944名;被非法騷擾人數為3783人。

據明慧網消息,十一月九日,哈爾濱市各區縣、大慶市有11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另有,十幾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或綁架未遂。這次的綁架是黑龍江省公檢法司部門的邪惡蓄謀已久的陰謀,警察是拿著名單到法輪功學員家綁架的。

據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訊: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19年來,作為操控、協調這場迫害的主要部門:政法委、610,成為這場迫害的最前線。最近在海外曝光的一份遼寧省「610辦公室」文件,內容顯示,從10月開始,中共系統性的加大力度迫害法輪功。

大量事實告訴我們,中共越臨近滅亡的時候越會垂死掙扎不擇手段,這是由邪靈的本性所決定的。任何時候都不能對邪靈抱有絲毫幻想,因為它是邪靈魔鬼,任何時候都不會改變,從周向陽一家及眾多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讓我們進一步看清了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解體滅亡中共,將散布在人類社會的共產主義因素徹底清除乾淨,是人類面臨的當務之急。沒有了共產邪靈,人類才會有一個和平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