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武漢專案電話講真相心得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07日】

師尊好!
同修們好!

周一至周三,電話平台組織了對湖北武漢的大型專案。專案撥打前,我想學習師尊的經文<講真相的根本目的>(《精進要旨三》),但打開之後居然不是師尊的講法,而是同修的交流文章《一次講真相中向內找》,關掉再打開數次都如此!我悟到是師尊在點化我!我讀到文章中說:「講真相時出現的情況絕不是偶然的,我應在法上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人。救人就像教師給學生講課,教師只有精通教材,知道學生的認知,講課時才能因材施教,循序漸進,收到好的教學效果。作為大法弟子,首先要法理清晰,用法指導,事事在法上認識法,講真相時才能有智慧的展現,師父的法身、正神就會給我們智慧。」

這次,我認真閱讀了參考資料,並根據案例去明慧網及追查國際網搜集了更多資料。 撥打的前兩天中基本是法院系統的電話,很多被設置過,多種撥打工具測試後一些號碼撥通了。打給一位法院審判監督庭的男士,接通後他並不出聲,當我說武漢很多高官被追查時,他說話了!他問我:哪些人被國際追查了?我說歷任省政法委書記、省委專職副書記兼省「610」領導小組組長、主任等被追查,並一一念給他那些人名。他那邊突然騷動起來。原來那邊有很多人!他知道我是了解情況的,一直聽完了所有真相,而且還向我確認翻牆網址。看到翻牆軟體網址後,他很高興。我請他截圖或拍照以便日後給親朋好友掃描下載,請他儘快把這些真相告訴身邊的人、也儘自己所能幫助已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他都說"嗯嗯"。

撥打的第三天,一位公安分局巡警處的紀委書記接通後並不否認自己的身份。可當我說7·20前夕,美國法輪功學員已將第一批迫害法輪功的人權迫害者名單遞交給美國國務院時,他有些慌忙的說打錯了!我誠懇的告訴他:「書記,我也是中國人。告訴您這些只想要幫助您!趕快給自己留一條退路,好不好?」他聽了十多分鐘。

另外我還撥通了一位公安分局消防局紀委副書記的電話。撥通後,是一個年輕女孩接的。她聽了一些真相後說已經記下了我的號碼,若我再打她就要報警了!我不為所動,繼續撥打。

還有一位年輕男士接聽後並不排斥,只是靜靜聽著。我從「活摘罪行已蔓延到民間,武漢很多大學生失蹤」講起,講了二十多分鐘。這時要發正念了!我請他自己去上網,並問他還有問題要問嗎?他沒回答。我就請他聽錄音,並告訴他用手機把真相錄下來給親朋好友聽。我放了一段錄音後,他突然說還是喜歡聽我講,同時他請我聽他說幾句。他說他覺的抗日戰爭後中國能有今天應該有共產黨的功勞,他問我他的想法對嗎?也許我自己也並沒完全認清中共的邪惡,所以這個問題我沒解答好。正好中午12點了,他沒等我再解釋就掛電話了,再撥便顯示通話中。我很遺憾,更體會到師尊多次的點化:救人就像教師給學生講課,教師只有精通教材,知道學生的認知,講課時才能因材施教,循序漸進,收到好的教學效果。

在這幾年打真相電話中,我發現:自己的心態平靜、祥和時,講真相效果就好,而當我想要震攝或正告眾生,也就是有「恨」及「惡」的物質存在的時候,電話接通率就不高,接通也多是罵人的。我想自己應該要修掉「恨」,要去掉「惡」。因為共產主義就是由恨和宇宙敗物組成的。當我對名利產生執著時,電話對方就要錢;有色慾執著時,對方就會有骯髒污穢的言詞……講真相時出現的情況真的都不是偶然的!帶著共產邪惡物質的我怎能救了被共產邪惡文化毒害的世人!「氣與氣之間沒有制約作用。」(《轉法輪》)我只有在法上修好自己,純淨自己 ,才能救了人。

 個人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感恩師尊!感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