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語音電話:營救長春大法弟子

營救長春大法弟子李國軍、劉慶傑 、李紹志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12日】

喂,你好,今天打這個電話是想告訴你發生在吉林省長春市警察打好人的惡性事件。這起惡性事件凸顯了中共警察執法犯法,流氓地痞的惡霸嘴臉。我們都知道警察是為人民服務的,可是中共豢養的警察是專門迫害好人的,尤其是對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更是心狠手辣不擇手段。

李國軍62歲,法輪大法學員,他退休前是松原某油田技術職工,曾冒險去高壓井上排除險情,給企業避免巨大損失,受到企業嘉獎,最近來長春打工。

2017年9月13日,長春市民康路派出所夥同南關區公安分局警察闖進法輪功學員李國軍住所,沒表明身份也沒說明理由,一名警察進屋就迎面給李國軍一記重拳,當時李國軍被警察重拳打得滿臉是血昏倒在地,血從嘴和面部流了一地,地面上20多公分面積都是血。有照片為證(後醫院診斷李國軍為眼眶骨折),警察帶走李國軍非法關押卻不通知家屬,同時被帶走的還有法輪功學員劉慶傑和李紹志。

李國軍妻子王淑華也是大法學員,得知丈夫被民康路派出所警察無辜打傷後,到民康路派出所看望丈夫,卻被派出所扣留,送至葦子溝拘留所拘留15天,拘留期滿後,王淑華又被前來的松原國保警察挾持,至今下落不明。

這就是以「偉光正」來裝點門面的中共惡黨所豢養的警察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不講人權不講法律的殘酷迫害。李國軍只是眾多被打死打傷打殘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當中的一個。

這些法輪功學員並沒有觸犯任何法律,而他們被迫害的原因僅僅是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堅持自己的信仰,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而已。而中國國家憲法第三十六條明文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翻遍中國的《憲法》和所有法律條文,找不到一條法律說修煉法輪功是違法的。公安部2014年公布的14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這幾年國內正義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了近千場的無罪辯護,充分說明了修煉法輪功是無罪的,而迫害法輪功才是有罪的。

江澤民之所以迫害法輪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多,七年時間就有超過一億人修煉是不少,難道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壞人越有少越好嗎?如果這個社會上人人都信仰法輪功,人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法輪功顯著祛病健身的效果和教化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做人理念,以及對待任何人都要真誠寬容忍讓,那麼這個社會誰在當政誰受益不是明擺著的嗎?古代康乾盛世時期的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盛世景象在當今法輪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就能再現人間。

然而中共是個邪靈,它就是為毀滅人類而來,江蛤蟆就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以蠢、惡、鬥、妒忌、發狂為特點的邪靈代表不會容忍善的力量在人們中傳播。即使對社會百利而無一害,他也要動用國家機器來絞殺,因為它是邪靈。它是反宇宙的,反人類社會的,它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把人拖向地獄。

鋪天蓋地的輿論宣傳,精心設計卻漏洞百出的「自焚偽案」,沒有阻擋住修煉人的腳步,卻迷住了許多世人的心。一個人澆上汽油點著幾秒鐘就得趴下,因為疼本能就得打滾。可是幾秒鐘時間天安門警察上哪找滅火器呢?錄像也不趕趟啊?天安門是旅遊勝地,遊人絡繹不絕,自焚這麼大的事人們得爭相恐後往出事地點跑,可是錄像點居然一個路人觀眾都沒有。全身燒著了的王進東腿上盛汽油的雪碧塑料瓶卻沒有著。一個漏洞百出完全不符合邏輯的謊言,被中共喉舌媒體大肆宣染。國人此時被中共多年灌輸的黨一貫正確的「偉光正」迷住了心智,失去分辨能力,謊言說了千遍卻被當成了真理。

迫害佛法後的中國已國將不國,誠信危機、道德危機顯現,人們追求的是金錢和慾望,沒有靈魂沒有道德約束的人們放縱著人的慾望和貪婪,扭曲的價值觀正是中共打壓佛法破壞人的道德,追求金錢地位,貪婪縱慾的結果。

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被中共破壞殆盡,人們心中僅有的一點良知,仁義禮智信被中共的無神論摧毀了,人們不相信輪迴,不相信善惡有報。導致的後果是沒有道德約束的中國人只要能弄到錢什麼都敢幹,地溝油,毒奶粉,假煙假酒假大米,娼匪遍地,黃賭毒泛濫成災,環境污染、水污染等等亂象層出不窮。

中共編造一系列謊言更加深了不明真相的世人對法輪功的仇恨:什麼自焚、殺人、精神失常、圍攻中南海、國外政治勢力等等都嫁禍給法輪功,挑動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而江澤民盜用四分之一的國庫資金迫害法輪功學員。對上訪、講真相的學員抓捕、關押、拘留、勞教、判刑、酷刑、打死、打殘……上億人的正信被打壓、數千萬人被迫害、很多人甚至被活摘器官!然而善惡到頭終有報,反腐中落馬的高官包括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李東生等等都紛紛遭到了報應。

最近長春市中級法院黨委書記兼院長張德友因嚴重違紀被調查。他們表面上是因為貪腐落馬,實際上都是因為迫害佛法遭到了報應。張德友在任期間曾跟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此前2017年十一月,張德友親自任法輪功學員孫景和的審判長,非法維持九台區法院的違法判決。這些落馬的高官,個個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殘暴兇手,表面是因為貪腐落馬,實際都是迫害佛法遭到了報應。古往今來迫害佛法的皇帝和官員他們的下場都很悲慘。

共產黨從上到下已經達到無官不貪的程度了,歷朝歷代滅亡的時候,都是官員貪腐成風的時候。秦朝滅亡時天降隕石上書「始皇死而地分」,人們把它叫「亡秦石」。

今天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2002年發現了一塊大石頭,是五百年前崩裂的,石頭斷面上驚現出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滅亡的「亡」。人們把它叫做「藏字石」。中科院和地質科學家都去考察了,天然形成的不是人刻的。這就是老天在告訴我們:天要滅中共啦。

我們知道共產黨是由黨員、團員、和少先隊員組成的,你加入黨團隊組織的時候都舉著右手發誓說為共產主義獻身,你不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它了嗎?你等於跟它發了一個毒誓一樣,共產黨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形式是紅色的惡龍。我們知道發誓可是要兌現的,當天滅中共的時候,它完你就完了,因為你是他的一份子。

只有退出黨團隊才能把毒誓去掉,當天滅中共的時候咱們才不被牽連。有人說我年歲大了,早都自動退了,那只是你自己認為的,可不是神認可的。

這就是為什麼法輪功學員不怕迫害,頂著壓力廣傳真相,勸民三退的原因。是為了讓被蒙在鼓裡的民眾能明白真相,天滅中共時才不會隨其一起被淘汰。這就是慈悲,這就是大善之舉,只要你不反對法輪大法,大法弟子給你講真相你真心同意退出黨團隊,神佛就會把你頭上那個獸的印記抹掉,大法弟子用化名給你記下來你的承諾,作為證據,當天滅中共時,我們才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時至今日,已經有2億9千萬中國人選擇了三退保平安。三退是當前中國人最緊迫的大事,用真名、化名、小名都可以,您的工作生活都不會受到影響,但你的生命得到了救度,當天滅中共時你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神佛看的是您那顆真心。希望您能早日解除毒誓,選擇善良和正義,您一定會得到上天的佑護。

最後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報!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謝謝您的收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