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洗腦撼動不了正信

向真


【正見網2019年11月24日】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發動全面鎮壓法輪功,成立專責迫害法輪功的黑機關「六一零辦公室」,執行「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滅絕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修煉者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遭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

中共一貫以「強制洗腦」與種種酷刑,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轉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圖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寫下放棄信仰、出賣靈魂的所謂「三書」(保證書、決裂書、揭批書)。強制洗腦班(對外稱「法制教育中心」或「法制學校」),由各地「六一零辦公室」直接操控,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要一環。

洗腦班以偽善、欺騙與暴力多管齊下,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每天播放廣播,內容儘是誣陷法輪功之詞,強迫法輪功學員聽;不間斷的讓法輪功學員看所謂的揭批材料,觀看抹黑污衊法輪功的謊言光碟,不屈服就毆打謾罵;獄方指使犯人二十四小時「包夾」念誹謗大法的邪書,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許多洗腦班還在食物裡暗下毒藥,意圖損害大腦中樞神經,致使法輪功學員反應遲鈍、視力模糊、記憶力嚴重下降。長期的非人的折磨使人頭暈恍惚、精神渙散,讓許多法輪功學員在高壓下,被迫害致神智不清,乃至精神異常或發瘋。

近日明慧網報導,福州法輪功學員張晶因為發放真相資料於二零一八年四月被警察綁架,遭枉判五年六個月。二零一九年六月,福清監獄將張晶關入所謂的「攻堅組」,張晶絕食抵制迫害,現在生命垂危。

所謂「攻堅組」實際就是「強制洗腦班」,福清監獄「攻堅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在原省監獄管理局教育處副處長馮寧生指揮下,以邱慶學、黃奕橄、何方等警察為打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長時間強迫洗腦、強迫寫保證書、肆意辱罵、毆打、面壁罰站、罰蹲、罰坐、剝奪睡眠等種種迫害,從精神到肉體上折磨殘害法輪功學員。

僅僅曝光出來的福清監獄殘酷迫害包括:廈門法輪功學員林文偉被迫害致奄奄一息,由家人接出後,終因身體受到嚴重殘害而過世;寧德市柘榮法輪功學員游昌良被迫害致下肢癱瘓;福州法輪功學員左福生被迫害至左眼失明,獄警還把重傷的左福生吊銬六個小時。

張晶僅因向民眾發放講述法輪功教人按照修心向善做好人、揭露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等謊言污衊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卻慘遭中共迫害至生命垂危。這冤案不是特例,而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縮影。

是什麼樣的力量,能驅使無數法輪功學員不畏自身安危,頂風冒雪向廣大民眾傳遞真相?兩千多年前的古羅馬歷史可提供參考。當時暴君尼祿焚燒羅馬城,嫁禍給基督徒,將善良的基督徒說成是邪教徒,瘋狂的市民隨聲附和,參與迫害。面對各種誹謗,有些基督徒勇敢地站出來揭露謊言,澄清真相,而被稱為「護教士」。許多基督徒「以身衛道」的精神,即使面臨被投入競技場餵獅子,或被做成火把活活燒死,仍堅持信仰,對抗暴政,延續了三百年,直到君士坦丁大帝頒布「米蘭赦令」才結束迫害。早期基督徒的所作所為,正如孔子所說的「以直報怨」,用正直、正當的方式對待不公不義,在亂世中匡扶正氣。

就像張晶一樣,法輪功學員們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和平、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在遭到各種酷刑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下,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沒有仇恨和憤怒,完全以真誠、善良、堅忍的方式抵制這場迫害,他們堅守「真、善、忍」的理念與持續不懈的反迫害,體現了慈悲與平和的超凡風範,這群正信堅定的修煉團體頂住了來自專制政權的滅絕式鎮壓。

在七千多個日子裡,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無懼暴力,打橫幅、在街頭髮放真相傳單、貼標語與發光碟,深入社區給民眾打電話、傳真和寄郵件,不顧自身生命安全飽受威脅,仍義無反顧的傳播真相,只為了曝光中共欺世的彌天謊言和迫害罪行,讓芸芸眾生免遭紅魔毒害。

在中共鋪天蓋地的謊言污衊下,許多民眾在迫害初期沉默噤聲,未能形成制止迫害的輿論壓力。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百折不撓的揭露迫害真相,呼喚良知與善念,無數的世人被法輪功學員真誠、慈悲與堅定的信仰所感動,紛紛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法輪功學員理性平和、堅毅不怠的反迫害歷程,引領著世人的覺醒與支持。看似「以卵擊石」,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卻抵擋住了當權者的血腥鎮壓。古云:「德不孤,必有鄰」。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迄今已有三十四國超過三百二十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世人採取實際的行動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魔消道長之勢也日益明顯。近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數十次提案,屢屢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各國議會的提案,是人心歸向與良知的抉擇,傳達了全球主流民意的真實心聲,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願望。

二零零四年底《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引發了全球華人的退黨大潮。許多中國大陸民眾,早年多受中共謊言蒙蔽而仇視法輪功,現在他們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中的好人;很多人看完《九評》後,紛紛主動退黨;對法輪功的態度也從同情、理解,逐漸轉為認同、支持,甚至國內許多律師公開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專書指明了,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的最終目的就是想破壞人的道德從而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憑著對宇宙真理的正信,用善良面對暴惡,以勇氣克服恐怖,從歷史上最殘酷、最隱晦的迫害中走過了風雨歲月,他們鑄就道德豐碑,以挽救被中共「邪靈」鉗制的世人。可喜的是,越來越多的人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四千萬,中共土崩瓦解已是大勢所趨。

二十年過去了,當初瘋狂囂張、妄圖三月鎮壓功成的中共及江氏集團,現在只剩下苟延殘喘、垂死掙扎的呻吟了。此期間,堅忍卓絕的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在腥風血雨中把真相傳播到社會的各個角落,如今氣竭奄奄的中共只能乏力的面對日趨成熟理智的法輪功學員,和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廣大民眾,法輪功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廣獲各國三千六百項褒獎即為明證。

迫害雖然還繼續著,回首過往,不過是連宵風雨,黎明曙光已在眼前。古人云:「寧動千江水,勿擾道人心」,因果分明,無論罪魁禍首或幫兇惡徒都難逃罪責。企盼更多的世人能發揮良知,站在正義與善良的一方,加入反迫害的行列,讓這場殘酷的迫害早日結束,使「真、善、忍」這一普世價值在華夏神州重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