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謊言何時休

初衷


【正見網2020年01月07日】

一天,孩子從學校回來說:「班主任說香港的動亂是美國的幾個特務在背後搞起來的。」我問孩子:「香港離咱們這兒幾千公裡,老師這麼肯定的消息從哪兒來?你們老師去過香港現場?」孩子說:「不知道。」

老師們的消息來源只有一種:中共的上傳下達。說中共傳達出來的是謊言,是因為中共告訴人的只是個結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就像一篇假大空的論文,有一個論點,卻沒有論據作支撐,完全是胡言亂語,自說自話。按照中共強大的情報系統,既然那麼肯定是美國的幾個特務在背後搗亂,完全可以查出來那幾個特務的身份信息等,但是國內卻無任何報導。付子豪在香港那麼拙劣的表演,妄圖栽贓陷害香港市民,卻很快的被網友揭露出其中共國安特務的身份,連住址都扒拉出來。揪出那幾個美國特務,曝光出來,香港不就穩定了,中共為什麼做不到,是因為中共講出來的都是謊言,香港百萬人上街抗議有五大訴求,爭取的是民主自由與真普選,中共敢把這些真相講出來嗎?

89年6.4時,我正上高中。晚上下自習,從一家飯店門口過,看到電視上正播報新聞,說的是天安門廣場開了槍,沒有傷及一人。第二天晚上下自習,再從這家飯店門口過,電視上的新聞變成了天安門廣場沒開一槍,我感到很困惑:新聞還可以這麼隨意,到底真相是什麼。沒有幾天,政治課要求學習中共關於天安門廣場定性的材料,學潮變成了反革命暴亂,天天背,考試的試題中都有這些內容。背的多了,不斷的強化,連自己都相信大學生在天安門廣場搞暴亂。

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時,突然出來了「圍攻中南海」、「1400例」這樣的謊言,以後有加上了「國外反華勢力」,中共發現這些謊言的說服力不強,又拋出「法輪功搞政治」的謊言。因為法輪功學員堅持各種形式的講真相,很多明白真相的各階層人員開始抵制這場迫害,中共就自編自導自演了一場被稱為世紀謊言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在2001年的1月23日,僅僅發生幾個小時,中共就一反新聞的嚴格審查制度,就通過英文播報全世界,大造輿論聲勢。同年的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聲明指出: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當時與會的中共代表一言不發,默認了這個結論。中共通過這個謊言,加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中共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謊言基礎上。

希特勒的宣傳部長戈培爾有句名言:「謊言重複千遍就變成了真理。」中共從篡政開始到今天,不斷的實踐著戈培爾的「名言」。實際上謊言重複千遍也變成不了真理,否則,中共就不需要不斷的去變換著謊言去掩蓋真相。

中共為什麼對說謊樂此不疲?曾看到一則報導,有個以說謊騙人誘騙錢財的嫌疑犯供述說,當自己的謊言編不下去時,自己都感到累與厭倦,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而中共為什麼沒有一點羞恥之心呢?再離譜的謊言都編的出來呢?就是因為中共不是正常意義的政黨,它是個魔鬼黨,沒有一絲人性在其中,它就是靠說謊騙人為生,而且它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驚天罪惡——毀滅人類。人都是正常的思維,都有仁慈憐憫之心,都有明確的善惡判斷標準,中共的假、惡、鬥如何立足,中共如何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所以中共就要通過謊言改變這一切,人的思維要變異,神佛不存在,善惡有報的天理不存在,是古人為了維護統治編造出來的;人是猴子變的,要抓緊享樂,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的功名利祿是奮鬥得來的,不爭不鬥一無所有等等。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中很容易的體現出來。法輪功洪傳那七年,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有目共睹,但是中共通過連篇累牘的謊言灌輸,加上暴力威懾,很多人在事實與真理面前退卻了,寧願相信中共的謊言,也不敢去面對真相了,甚至在中共為了詆毀真、善、忍,而可以營造出的假、惡、暴、色情泛濫等的道德亂象中沉淪了,不敢去觸碰中共的謊言。其實,中共才是紙老虎,否則它就不需要費盡心機的不斷變換謊言去維護自己的獨裁統治。

謊言最怕遇到的是真相。中共的假、惡、鬥遇到宇宙特性真、善、忍,註定了它必敗、必亡的命運。表面上看上去中共很強大,不可一世,實際上已經是處於風雨飄搖中。人人都明白真相,都不走中共魔鬼指引的路,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順應真、善、忍做好人,走回傳統路,中共的假、惡、鬥沒有了市場,中共的謊言蠱惑不了人心,你看中共還能存在下去嗎?不打自倒,不打自滅。

解體中共,解體中共謊言的最好方式就是人人明白真相。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不離不棄的堅持講真相,就是希望眾生都能明白真相,都能從中共的謊言中解脫出來,從中共魔鬼的地獄之路中解脫出來,都能走向神佛指引的路,都能得救。

從每天的明慧網上,還能看到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實揭露,這才是中共謊言不能退出歷史舞台的原因。還有很多中國人拒絕真相,抓住中共謊言不放,在推波助瀾,逆天意而行。這是非常危險的。神佛的慈悲與威嚴同在,而且神佛的慈悲不是無度的,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講真相會有截至的一天,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是有期限的,一旦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時,一切選擇的機會都沒有了,被中共謊言帶動著打入地獄的生命才是最可悲的。

珍惜這萬古機緣,抓緊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作出選擇,就是中共謊言解體之時,同時也是自己新生之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