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法與救人兩不誤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04日】

昨天到鄉下去趕集,回家時坐在大客車上。客車上載滿的乘客,忽然上來一個抱小孩的中年女子,我連忙招呼她,說我讓個座位給她。她非常感謝,還說您那麼大年紀(快八十歲)還讓位子給我坐,太感謝了!我回答說:我身體好,站一站沒問題,你抱小孩不容易,不要講客氣。

我就向一位老農那邊移動,與他聊了幾句,就與他講起真相。話很投機,他恨透了邪黨,願意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由於我講話聲音較大,那個中年女子也都聽到了,她也同意退出少先隊組織。一下子就退了兩個人,並贈送他們真相資料與平安符,他們表示非常感謝。就這樣小小的舉動,一下就救了兩個人,在那邊可是兩個天國世界呀。

這樣的事我很樂意做,也經常做,這不但證實了法,還救度了眾生。現在世人在中共的統治下,只顧自己,很難得去考慮別人,別人有困難自己裝作沒看到,與自己無關。年輕人都很難得去讓位,何況老年人呢?每次當我讓位時,別人都稱讚我思想境界高。當我把真相資料遞給他們時,他們終於知道了,原來這位老年人之所以與眾不同,就是因為他是修煉法輪功的。這樣不但證實了法,同時又救了人。所以每當我坐在車上時,經常把自己的座位讓給老、弱、病、殘或帶小孩的,而且大多人都能被救度。有時順利時單單在車上就能退上七、八個人,這也只是舉手之勞,同時也修出了慈悲心,何樂而不為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