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敬神佛重德行善是人躲避災難的最好方法

心空


【正見網2020年01月27日】

人在大災難面前並不是束手無策,無能為力。《虛雲和尚自述年譜》裡記載了一則大難降臨時,兩戶人家平安無事的故事。

民國三年(1914 年),大理府所轄的四個縣發生地震,其中以大理城內震災最為慘烈,房屋、城牆全都倒塌,惟有寺院中的寶塔沒倒,矗立如故。

當地震搖晃得很劇烈時,有些地面裂開巨大的縫隙,從中噴出火焰,向外蔓延燃燒。驚恐的人們爭相逃命,有的人腳下土地裂開,身陷墜落,剛要出來,地面又覆合起來。來不及逃出的人,有的被截斷腰肢,有的僅露一頭在地面。猶如身陷火焰地獄,慘不忍睹。城中有數千戶居民不幸罹難,倖存者寥寥無幾。

當時,有二家金箔店鋪,一戶是趙家的萬昌號,一戶是楊家的湛然號。震災發生時,地火燒到這二家門前,便自動熄滅了。二家人口各有數十人,全都安然無事。

眾人均知,趙楊二家數代相承樂善好施的門風,而且又敬重佛門,在現實生活中修心束己,不傷害他人。

俗話講: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種下善因,平常禮敬神佛,重德行善,大災難面前才能安然無恙。趙楊二家能在那麼大的劫難面前安然無恙,就是因為他們在平常的行為中已經種下了善因,所以才有這樣的善果。

傳統文化才是對人真正有益的,它講天人合一,因果報應,重視人的心性與精神境界、道德的昇華,充實人的善念,抑制人的惡念、貪念與慾望,人在其中,心地會越來越善良,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就能得到福報。中共摧毀傳統文化,把人導向邪惡的一面,人心越來越變異,道德標準越來越遠離神佛規定的標準,越來越不相信神佛,人怎麼能得到神佛的護佑?今天大陸發生的各種天災人禍都是中共摧毀傳統文化,強行灌輸黨文化的惡果,特別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會給人帶來更大的災難。

法輪功真相是人得救的唯一希望,因為法輪功真相喚起的是人的善念與良知,重拾人對神佛的嚮往與尊敬。人都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個最好的人,人還會有災難嗎?災難都是人的業力造成的,特別是中共的謊言帶動著世人迫害法輪功,給人帶來了巨大的業力,給今天的中國大陸帶來了各種的天災人禍。

不管中共怎樣用謊言掩蓋真相,怎樣否定神佛,它是為了毀滅人類這個目的而來,它被神佛銷毀前,是不會改變其邪惡本性的。所以世人要清醒,面對法輪功學員送到門前,捧送到手上的法輪功真相,認真的閱讀,改變被中共強加的各種惡念,敢於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念誦人就能得救;善待法輪功學員,把真相傳播給親朋好友,甚至更多的人,那就是積大德的善舉,會給生命帶來更大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