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創世主 人類得救」 悉尼主流贊神韻精彩非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5日】

「演出令人振奮、身心昇華,並且很感動。」「精彩絕倫,完全超出我的預期。」3月15日下午,澳洲各界精英欣賞了神韻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的演出後,感佩、盛讚演出美好無比。

演繹著中國五千年優秀傳統文化歷史的神韻演出,再度震撼悉尼觀眾。波瀾壯闊、氣勢磅礴的一幕幕使他們充滿喜悅,內心深處的神性被喚醒,思考著如何遵循傳統找回回天之路。同時他們也感謝演出讓他們了解到當今發生在中國的真相。

老闆夫婦觀神韻感悟:信創世主 人類會得救

「演出展示了,有一種力量比人類強大得多,人類經常把事情弄得一團糟,我們是如此的不完美;但是,有一個創世主,如果我們信奉萬能的祂,人類就會得救。」這是診所老闆夫婦Rod McLean和Jacqueline McLean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所得到的感悟。

神韻藝術團3月15日下午在悉尼帝苑劇院(Sydney Capitol Theatre)上演了在當地的第十四場演出,第一次觀看神韻的McLean夫婦深深地沉醉在精彩的演出中。在新州Newcastle擁有診所的Rod McLean是一位脊椎指壓治療師,太太Jacqueline McLean是高中老師,也是紐卡斯爾大學的研究生。

McLean先生表示演出「太精彩了」。「我喜歡演出的服飾,絢麗多彩。」他說,「舞台上的服裝和風景兩者之間(的色彩)相互輝映;演員的跳躍能力和同步性讓人驚嘆,音樂很棒,令人嘆為觀止。」

McLean太太是舞蹈和藝術的愛好者,她說:「編舞的高超讓我讚嘆不已。我喜歡編舞將技巧融入整個演出的方式,這將整場演出增色到了另一個高度。而且現場主持人對舞蹈的解釋也很到位。」

神韻中西方樂器合璧演奏的音樂也讓McLean太太陶醉不已,「音樂無與倫比,是我聽過最棒的!我也喜歡中西方樂器的結合,二胡聽起來很美,我不知道竟然還可以用兩根弦來演奏音樂。」

神韻演出既有展現中華五千年歷史和文化的故事,也有展現當今社會現實的故事,McLean先生表示這些故事讓他很感動和享受,他說:「有很多時候我都很感動。我很喜歡那個白眉神仙下到世上(的舞蹈),還有那些表現故事的方式都真的很棒。」

神韻演出還展現了神和精神層面的內容,最後一個節目表現的是大海嘯到來時,神制止了災難,這讓夫婦倆感悟良多。

McLean太太說:「我認為演出展示了,有一種力量比人類強大得多,我們人類經常把事情弄得一團糟,我們是如此的不完美;但是,(這)有一個創世主,一個救世主,這表明,如果我們信奉萬能的救世主,人類就會得救。」

McLean先生表示贊同,「我自己是有很強的精神信仰的,我喜歡看到這種表達方式,演出將精神內涵和神的意旨聯繫在了一起。」

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他們表示遺憾,McLean先生說,「我覺得真是遺憾。(我們)能夠在西方看到她太好了。」

銷售總監:演出妙不可言 精彩非凡

「演出令人感到振奮、身心昇華,並且很感動。」國際性連鎖酒店Metro Hotel Marlow的澳洲銷售總監Rachel Pirie女士與母親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讚不絕口。

「演出令人讚嘆不已,妙不可言。」Pirie說,非常開心來觀看神韻,「令人愉悅,精彩非凡。」

她表示,演出讓她得到啟迪,「通過演出了解到更多的中國文化,會去思考不同的生活方式。」

Pirie說:「演出中的故事有的詼諧幽默、有的悲傷難過、有的頗具教育意義。」

神韻演出中幽默詼諧的小舞劇,特別令Pirie印象深刻。 「(神笛)節目中,那個男子一下變出很多的老婆,非常有趣,」她忍俊不禁地說。

但說起在中國仍在發生的、迫害信仰的真實故事時,她感到很難過。「對於他們來說,在這個逆境中堅持下去顯然很重要。」

她最後談到舞蹈演員的表現非常完美,「男女舞蹈演員的舞蹈我全都很喜歡,男舞蹈演員精彩的表現令人吃驚。」

畫家:演出精彩絕倫 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畫家Teresa Durie被神韻藝術團卓越的藝術造詣所折服。「編舞和服裝,真是賞心悅目。」她說,「服裝的色彩和舞台設計也很棒,我喜歡它與舞台上藝術家交相輝映的樣子,此外動態天幕也是巧奪天工。」

從大幕一拉開,Durie就對所有節目充滿了期待。她對上半場最後一個節目《草原情歌》也情有獨鍾,「我特別喜歡那支舞蹈,很喜歡演員散發出來的力量。」

她對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也很讚賞,「音樂非常動聽,我喜歡樂團的現場伴奏。」

Durie還表示最後一個節目令人振奮,「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整場演出、故事等等一切都讓人感覺很溫暖。」

最後她表示,她會向所有沒有來看過演出的人推薦,她說:「這是一場美麗而超乎尋常的演出,精彩絕倫,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投資公司董事:天幕令人震撼 獨一無二

Peter Murray是投資公司的董事,也是一位註冊會計師。這是他第一次欣賞神韻。「神韻演出真的很特別,舞蹈和音樂簡直棒極了。」Murray說,「說實話,我被動態天幕背景給震撼住了!演員從舞台上飛向觀眾這種方式,真是獨一無二。」

「神韻小舞劇的故事非常好,舞蹈與樂團的配合也達到了很好的效果。」他說,「我很喜歡主持人用英語和中文介紹每一個節目的方式,這對我很有幫助。」

Murray說,最喜歡的節目是「水袖舞」,「那飄逸鳳舞的長長袖子,典雅優美」;「那個蒙古少年騎馬的節目(《草原情歌》)太不可思議,演員腿部的動作,讓我感覺看到了真的馬」;「還有穿著高跟鞋(花盆鞋)那個節目,我看到演員在舞台上輕鬆地起舞,而我覺得讓觀眾(穿著它)走半步都難。」

Murray還說,「很幸運,我的座位正好,讓我看到了更多細節。」還有歌唱家和演唱的歌詞也令他激賞,「那歌聲令人期待,『我們過去和我們的去向在哪裡』,真是棒極了。」
修煉故事令觀眾印象深刻

演出中展現了修煉人的故事,很多現場觀眾表示令他們印象深刻。經理兼會計師Aileen Russell觀看當天下午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展現了「神」,「非常的美好非凡」。神韻也讓她有機會知道了真相,更想一探究竟,「我聽說過法輪大法,但我並不了解那是什麼。現在,我更有興趣去了解她了。」

房地產公司經理Jessica Smith也認為神韻展示信仰的故事很特別,「我非常欣賞道家或宗教的精神內涵,我覺得兩類故事結合得很好。」「演出讓我對道家等修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時還了解到了其它的信仰。」

心理學家Anna Ross表示,非常喜歡(神韻)闡釋的所有故事,演出也讓人們了解到迫害信仰者的事還在中國發生。「那些信仰者在那麽(艱難的)情況下,依然堅持自己的信仰,他們非常勇敢,而且我感到(演出)表達了即使受到威脅,他們仍會繼續堅守信仰的信念。」

她說,「我覺得這是非常勇敢的演出,非常感激神韻為我們帶來這麼好的藝術盛宴。希望中國也能看到(神韻),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好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