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喚醒你,你看見了嗎?

大法弟子 蓮


【正見網2020年03月29日】

2019年歲末,武漢爆發的「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病情牽動著人心。

這哪是「不明原因」呢。這是衝著中共及其黨徒而來的中共病毒瘟疫。

這是神在出手,是神對善良尚存的迷中人的最後的喚醒和拯救;也是神在徹底清除宇宙人間的敗物,清除毀滅人類的魔鬼——共產邪靈。

這原本是神不希望看到的人間災難。

在今天這場瘟疫大爆發之前,神早就在苦心的點化著迷中的世人。中美貿易戰是起始。一場近二年的中美貿易戰將中共多年鼓吹的巨大經濟體打回原形,也震醒了許多民眾,看到中共經濟體不過是一個巨大的泡沫。然而,人們的驚醒是多麼的不夠,因為許多人不是認識到,中共邪黨政權和統治才是中共經濟發展和繁榮的阻礙,必須要解體中共才是解決中國問題的根本。還有一些國家和商業集團、企業公司在中共投去的金錢誘惑下,主動的向中共示好,與中共掠奪民眾的財富,危害著本國的民眾。

自香港回歸大陸以後,中共就耍二面手腕,口頭上說是香港人自治,香港體制50年不變。可是,實際情況都被人們知道,香港政府早已經被中共滲透,香港政府不過是中共在香港的代理人和傀儡。這才多少年,中共就想通過香港修例,改變香港的自治權,企圖控制香港。終於香港民眾覺醒,反送中運動一浪高過一浪,氣急敗壞的中共對香港民眾祭出多種邪惡的打壓手段,超過一萬枚的催淚彈、多發實彈射擊、瘋狂抓捕、武裝圍攻、被自殺和性侵等等極端恐怖都沒有阻止香港民眾抗爭的烈火。在中共倒行逆施,步步瘋狂緊逼的殘酷形勢中,香港民眾終於感受到失去自由民主的可怕,真正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清醒過來,終於舉起了「天滅中共」巨幅,喊出了「天滅中共」的驚天號角。

更可貴可喜的是,香港人在面對中共和港府的暴力鎮壓時,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殘暴的本性,也認識到十幾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暴惡行是真實存在的,他們說:「我曾經不肯信法輪功的人被共產黨活摘器官。我一直被中共蒙蔽了。對自己曾經誤解法輪功、大紀元,表示道歉。感謝大紀元鍥而不捨勇敢披露真相。」

可是在中共統治的大陸,許多人失去明辨是非的能力,在中共的謊言欺騙中為中共站隊。胡說什麼:「支持香港警察鎮壓香港民眾」、「香港人是暴徒」等等言論。在看到香港人把票投給民主派時,也只是短暫的不解,可還是沒有改變他們對香港民眾的誤解。這些是非不分的人、善惡不明的人將怎樣得到拯救?

可是,在大陸以外,在香港以外,反送中運動對台灣衝擊巨大,也最直接。台灣是亞洲的一座民主燈塔,她承傳了中華傳統文化,經濟發展亮眼,民主建設亦有顯著成就。台灣與大陸隔海相望,與中共治下的黑暗形成鮮明對照。

中共統治大陸幾十年來,就一直夢想著收復台灣,中共改革開放以來,就從多方面對台滲透,收買媒體,輸出紅色宣傳,釋放表面上的惠台政策,企圖以統戰改變台灣的本色。台灣國民黨內部被中共滲透嚴重,在台灣內部為中共發聲,鼓吹二岸統一,人們只看到眼前利益,「統一」的呼聲得到了台政界和媒體的一些響應。眼看台灣就要被中共策反的關鍵時刻,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港警暴行和中共冷血令台灣政界和民眾見證了「一國兩制」的實質。

自去年6月起,蔡英文政府即公開力挺香港抗議民眾,台灣各地都舉辦了「撐香港 護台灣」的集會遊行。香港局勢引發台灣各界的大量討論,「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是許多人的共同隱憂。台灣陸委會在去年10月1日發布新聞稿,正告中共當局:「一國兩制不是兩岸關係的處理方案,更不適用於台灣,台灣絕不會接受。」

進入2019年,作為全世界最後的一個最大的共產主義政黨,中共已成為全世界最邪惡、最腐敗、最愚蠢的政黨,正朝著「中國共產黨亡」的終點衝刺。中共最邪惡突出的表現在:持續迫害法輪功20年、製造了21世紀全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的同時,不斷加大對基督徒、新疆維吾爾人、人權律師、民運人士、上訪民眾、澳門人、香港人、台灣人的打壓力度。最腐敗突出表現在:大官大貪,小官小貪。

蔡英文看清了這個歷史大勢,看清了中共表面上張牙舞爪、實際上虛弱不堪的真相,牢牢把握「抗共」這個關鍵點,不斷釋放堅決反對中共以「一國兩制」統一台灣的強硬立場,順應了歷史大潮。

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以超過韓國瑜264萬張票勝選,以816萬多票無懸念地成功連任。這正是她順應了時代潮流的結果。這也是她得到國際社會廣泛認同的重要原因。

此次台灣總統大選充分證明:遠離中共是福,親近中共是禍。

這也充分證明:歷史已經到了清算中共邪黨的時刻,表明走向未來的善良人只有選擇遠離中共,拒絕中共才能獲得未來與新生。

眾生一覺醒,瘟疫消失日,邪黨滅亡時。

可是,還有那麼一些民眾、集團,和親共人士,還是看不清歷史大勢,與中共難捨難分。中共的邪惡在香港反送中運動,和台灣大選中充分暴露時刻,不是果斷與中共切割,而是繼續與中共同流合污。神是不會允許這樣的生命繼續與魔鬼為伍,神是慈悲的,還在給人一線生機。

在武漢肺炎爆發之前,還有一件事發生,在武漢肺炎爆發時,也就不再被人關注。可是,我認識到,這也不是偶然的。什麼事件?那就是去年11月初發生的從內蒙古來的,在北京醫治的鼠疫。到去年12月30日,在武漢被發現不明原因肺炎,經確診與薩斯病毒一樣有傳染力。在民眾感到極度恐慌時,中共壓制輿論,隱瞞疫情。

時間是個神!宇宙中清算中共邪惡之前,慈悲善良的眾生,喚醒眾生。在鼠疫發生時,就是點化還在為中共站隊的人認清中共的邪惡,在武漢肺炎爆發生死一線的關鍵時刻,無視民眾的生命,不是公開疫情,及時救治。而是隱瞞疫情,壓制真相。這種草菅人命的惡行,眾生應該覺醒,敢於反抗中共無視民眾生命的惡行,就如香港民眾反送中的所為,高舉「天滅中共」的巨幅,就如台灣總統大選,主動拒絕中共,開創了台灣民主自由的和平天地。而大陸的許多民眾卻選擇了形如助紂為虐的沉默,選擇了懦弱的承受,選擇了繼續被中共奴役的卑賤生活。

民眾越懦弱,邪惡越殘暴。中國的民眾啊,你們為什麼還不覺醒?在大法弟子講真相二十年中,在中國這幾十年經濟建設中,中共的邪惡已經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儘管許多的民眾已經認識邪惡中共本質,退黨已經有三億五千萬人。可是,相對於十四億中國人,還有大批的民眾沒有明白真相。

中共從來沒有為人民謀幸福的心願。中共原國防部長遲浩田在一次「內部講話」會議中一篇文章《戰爭離我們不遠,它是中華世紀的產婆》說:「我們的一切建設發展都要為戰爭需要做準備!我們公開強調的仍舊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但是事實上經濟建設是以戰爭為中心!」可見,中共從來就沒有搞好經濟建設的想法,可是廣大的民眾卻被蒙蔽,還在跟著中共建設幸福的共產主義事業,豈不可笑可嘆!

遲浩田還說:「無論如何,我們中國共產黨是不會退出歷史舞台的!我們寧肯要這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地球與我們黨共存亡也不會退出歷史舞台!!!現在不是有什麼『核捆綁』理論嗎?就是說核武器把整個世界的安全捆綁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實上還有另一種捆綁,就是我們黨的命運與整個世界的命運捆綁在一起,如果我們共產黨完了,中國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這種邪惡瘋狂的言論令人毛骨悚然。可以看出中共在感到走投無路的時候,是什麼邪惡殘暴的事都會做的。二十多年來,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其殘暴的本性表現令人髮指,可是,許多的民眾表現的麻木。

遲浩田說:「現代生物科技發展突飛猛進,新的生物武器層出不窮。當然我們也沒有閒著,這些年來我們搶時間掌握了這類殺手鐧,我們已經有能力達到突然把美國「清場」的目的。小平同志還健在時,中央就高瞻遠矚地做出了正確決策:不發展航母戰鬥群,而集中力量搞滅絕敵人人口的殺手鐧。生化武器。」他接著說到為了中共國的殖民復興,可以殺死八億中國人,用生化武器完成中共的戰略目標。

我們不知道今天武漢肺炎發生的來源,但是,中共在疫情爆發時的種種隱瞞疫情,殘酷暴行,已經充分使人看到中共邪黨對生命的極端冷漠和殘暴,無數的生命消亡了。

在中共毀滅眾生的關鍵時刻,生死存亡一線的時刻,許多眾生終於覺醒了。那天我對一個人講真相時,開始她還對中共有幻想,當我說因為中共的隱瞞真相使得許多人沒有得到醫治,失去防備,感染病毒,以致失去生命。真相就是救度啊,她終於醒悟,高興三退。但是,還有那麼一些人難以清醒,還有個別的人舉報講真相的大法弟子,看到這些人真是令人痛惜。

中共在毀滅人,大法弟子在救度眾生。神在將計就計,安排瘟神下界,控制中共病毒去感染上那些中共黨徒和為中共站隊的人。在人類面臨死亡威脅時,拯救善良覺醒的人。

神在喚醒你,大法弟子在救度眾生,你看到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