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烈 救人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8日】

年前武漢肺炎向全國、全世界迅猛蔓延,我居住的城市二月初開始封小區。我們小區規定每人每天只能出去一次並限兩小時,使大法弟子救人極為不便。從法中我們知道: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了。到目前為止,勸三退只有三億五千多萬。離師父的要求差遠去了。怎麼辦?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你們是人類的希望,你們必須得做好,你們必須得承擔你們的責任。你們必須得去救度眾生,才能圓滿你們自己,才能使這件事情不落空!」所以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必須得做好這件事情。

近幾年來我每天上午去車站講真相,勸三退,下午學法。新年以來因為疫情猛烈,車站客流量非常少,街上也沒什麼人。我就去公園,公園也比往日的人少多了,但畢竟還有一些人。公園上午人少,下午人多。所以我就調整時間,改為上午學法,下午出去講真相,勸三退。雖然人少,但每天也能勸退幾個、十幾個不等,哪天也不白去。

從法中我也深深的認識到,分配給我們那些無量眾生,我要不去救他們,他們就沒有未來。所以幾年來除特殊情況外,一年四季每天出去救人,一天不落。在車站有農民工問我,你歇星期天嗎?我說,一年365天,天天來,沒有星期天,沒有節假日。

雖然我年逾八旬,公交車太少,等的時間太長,我就騎自行車去公園,約半個小時就到了。門衛限兩個小時,我不能聽他們的,我做的是最神聖的事。每天都超過他們的規定,但他們也從來都沒說過。自封小區以來,除了一天下雨沒有出去,天天下午半天出去救人。

現在有的同修連到小組學法也不敢去了。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你這條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許你的身體有病,真的不允許你身體有病。因為那個病已經不能再侵害你了,那個病毒會被你的正能量殺死。」疫情剛開始時,我出去講真相不戴口罩,可常人人家戒備。我為了講真相方便,我也就戴口罩了,也算符合常人的理吧。再說瘟疫針對什麼來的?是針對共產邪黨來的,是神安排的。同修們,放下常人心,堂堂正正的走出去,抓緊時間救人吧,以兌現我們的誓約,完成我們的使命,別辜負師父對我們的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