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醒來,或早或晚

王春光


【正見網2020年06月13日】

聽聞法輪功

我的專業是物理,2012年到美國讀PhD讀的也是理論物理,因為我一直對宇宙的本源充滿了好奇,曾經非常喜歡讀《聖經》的經文,也一直對宇宙規則的各種其他解釋興趣濃厚。但是對於法輪功,由於受到中共的洗腦, 我始終是一個遙遠的旁觀者,對於大陸受到中共迫害的修煉法輪功的同修們,一直是一個隱約的同情者。

2000年初,曾經看過法輪功同修插在家裡門把手的一份小冊子, 裡面說人類文明是經歷過輪迴的,或許人類文明並不是一直進步的,而是循環的, 看的懵懵懂懂,那是我最早接觸法輪功。17年的時候讀了三體小說,突然明白劉慈欣的三體世界文明輪迴的靈感或許就是來自於師父的《轉法輪》, 而三體文明世代研究三體運動的規律,企圖預測恆紀元來臨與結束的準確時間,根本也是要對宇宙法則的探索。

第一次讀《新約聖經》的約翰福音, 劈頭一句 「太初有道, 道與神同在, 道就是神」,讓我不自禁的想到老子《道德經》裡的 「道」。現在對師父《轉法輪》-<論語>中的第一句「大法是創世主的智慧。他是開天闢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對世界本源的解釋我看到了互相的印證。

2020 年初, 漸漸地聽說了武漢肺炎在中國的武漢地區傳播,但是我並不知道那具體是什麼東西,只是聽說好像很嚴重。與此同時在YouTube 上開始看到一些關於武漢肺炎的報導,其中一些報導提到中國共產黨以CCP指代, 包括大紀元-新聞看點,新聞拍案,以及熱點互動等頻道,我感到不太舒服,心想你們不是也是中國人嗎?幹嘛這麼指責中國的執政黨。 後來看到了共產黨關於武漢肺炎的報導, 我漸漸地醒悟到共產黨是報喜不報憂的,當他們在報導一件壞新聞時,說明那件事已經太大了,大到他們無法掩蓋了。 之後我開始詳細關注武漢肺炎到底是什麼, 它好像是一種類SARS 的病毒, 攻擊呼吸道,還攻擊免疫系統,可以在人與人之間傳播,傳染性未知。

緊接著就看到中共的報導,1月3日「未發現明確的人傳人證據」, 1月8日 「接上級部門指示, 要求醫護人員 『注意影響』, 因此未做防護措施」, 1月18日「武漢市衛建委通報新增4例新冠肺炎病例。官方仍允許當地的百步亭社區舉辦傳統 『萬家宴』」, 訓誡李文亮導致李文亮因感染武漢病毒死亡。  

李文亮跟我是一代人,只比我大四歲,當在中共的社交媒體上看到李文亮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七天後死於武漢肺炎。 我感到深深的悲傷與恐懼, 這是多麼邪惡的一個政權才會把為其他人的安全感到擔憂而大聲呼喊危險存在的年輕人置於死地,只為了他們的可防可控與政權穩定。

而與此同時,國內的媒體幾乎看不到武漢肺炎病人的病到底怎麼樣,它的傳染性途徑是怎樣的,他的致死原理是什麼。而YouTube是少有的能看到武漢肺炎真實報導的地方。新聞看點頻道的主持人李沐陽、新聞拍案的大宇,他們早在1月3日就開始了關於武漢肺炎的報導。 他們準確的基於事實的報導,讓我知道了中共是在多麼厚顏無恥的隱匿疫情, 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完全放在一邊,因為他們那時正在進行與美國的貿易談判,所以不想要因為中國內部出現大流行傳染病,而讓美國考慮跟中國重新談判。同時湖北正在開湖北省的兩會,他們不想打斷他們的政治安排,而人民的生命是完全可以不予考慮的。

李沐陽先生經常在報導武漢肺炎的同時會提到法輪功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宇也經常提到迫害宗教的人終究會受到歷史的懲罰。法輪功這個我從小學開始就被灌輸為x教, 原來在中國大陸以外還有如此多的人在修習,對於迫害、污衊、封殺他們的共產黨,他們一直堅定的報導關於中共的真相,從未停止。 是什麼樣的信念在支撐著他們孜孜不倦的對真相的探尋與報導?不為自己只為真相的行為深深的吸引了我。

尋求法輪功
 
於是我決定去深入了解法輪大法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功法,中共是如何殘忍鎮壓法輪功的。

經歷1999、 720 大鎮壓, 遍布全國的監視、鎮壓組織,沒有人認為法輪大法能倖存於這場浩劫。幸運的是法輪功活了下來。在鎮壓最為嚴重的中國,依然有人面對迫害、殺戮,還在修煉法輪功,傳播真相。是什麼樣的力量才能使經歷這樣殘酷的殺戮鎮壓依然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踐行真善忍的原則, 這是信仰的力量。

因為法輪大法教人講事實,說真話,善待他人,幫助他人,忍讓家人、朋友、同事,砥礪修行,提升自己的心性。他是如此的易於實行, 只要踐行真善忍,就能成為好人,修煉功法,就能使自己的心性提高,逐漸淨化自己的身體。而這與共產黨的基礎理念相左,共產黨欺騙、撒謊,控制人的思想,壓制言論自由,暴力鎮壓屠殺一切與他們不一致的組織、團體、個人。生活在共產黨的統治下,就意味著要麼接受他們的謊言,被洗腦,被奴役,要麼反抗他們,冒著被抓、被折磨,被迫害致死的危險。

然而信仰的力量不是凡人,魔鬼所能壓制的,無論共產黨720鎮壓多麼殘忍、邪惡、血腥, 真善忍的踐行者們不會背棄自己的信仰,因為那是真理,是創世主的智慧。踐行大法,就會得到大法的庇佑,身體健康,心性提升。也只有信仰的力量才能使法輪功的同修,堅持真相,不畏謊言製造者的殺戮。共產黨營造的喬治·歐威爾1984裡描述的謊言的世界欺騙不了真善忍的踐行者。

強身健體沒有錯,講真話,堅持真相沒有錯,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修煉自己的心性沒有錯。因為這裡有共產黨,這些就都是「錯」。共產黨的邪惡壓迫,毫無人性的欺騙、殺戮,只有真善忍的大法踐行者才能承受得住,化險為夷,不與之苟同合污。

修煉法輪大法的同修們,感謝你們,不畏中共的強權、殘忍、野蠻、逮捕、拘禁,堅持傳播真相,傳播大法的信息。第一次知道法輪功的20年後,2020年開始,我開始每天修煉五套功法,每次跟著煉功音樂修煉後,都會感覺神清氣爽,心情舒暢。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