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為法而來

中國大陸 法緣


【正見網2020年06月03日】

我叫法緣,今年六十五了,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二十多年的修煉,師尊為我操盡了心,替我承受了無數的苦難。我找不到合適的語言能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恩。下面我把二十多年來,修煉大法後的部分修煉體會,及對我心靈觸動較大的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一、坎坷、辛苦的前半生

  我出生在一個大家庭裡,母親共生了我們女姊妹六人,外加三個哥哥。一家共九個孩子。加上父母十一人,曾居住在兩間草屋的時候,大姐就出嫁了。我在家排行老八。聽大姐說:當年我出生的時候,巧遇大姐回家。我是陰曆二月十四早晨天不太亮時出生的。天氣很冷,母親生下我,因家裡生活困難不想要我,就將我扔到了地上陰濕的一個角落裡。想將我凍死。可蹊蹺的是,我被大姐從地上撿起來,大姐用一件舊棉衣包起我來,放到熱炕頭上。我一會兒又神奇的活了過來。上天給了我一次活下去的機會。

我雖然活下來了,可家裡因姐妹太多,確實容不下我。在我九個月的時候,我又一次被父母遺棄。父母將我送給了自己沒有孩子的嬸子家裡養著。就這樣,在我自己還沒有記憶的時候,就離開了那個大家庭。在新的家庭中,開始了我的新的人生旅途!

我在養父母家裡,從我懂事起就沒過上一天開心的日子。從我九歲上學開始,別人家的孩子,放學回家都是很開心的玩,可我回家就得先做家務:打掃庭院、往圈裡拐土等一些家務活。等我再大一點時,家裡每天吃的、用的水都得我從十幾米深井裡打上來,因年齡小、個子矮,擔杖跳不起來,我就將鉤子挽起來,再挑回家。其他小朋友中午午休,我中午就得到野外拾草。到了秋天,晚上,我會跟成年人一樣,經常在生產隊裡等到半宿,將隊裡分的農產品拿回家,才能休息。記得:有一年秋天,我一個體重不到八十斤的女孩,為了生活所迫,曾挑過一百多斤沉的東西。由此,將我的腰椎損傷很大,直到得法前腰部天天巨疼。

每年正月是小孩子最開心的時候,可我也不是開心的。記得:有一年正月初五,我和小朋友正玩的開心,養母讓我到坡裡拾草。我只有回家脫下新衣服,換上舊衣服,背著草簍子,到野外去拾草。到了野外。我孤單單的坐在田埂上,仰望上天,感慨地大喊:上天啊!我怎麼這麼苦啊!這日子還有個頭嗎!那天,我哭了,真的哭了,哭得很傷心!可哭完後,我還得幹活,要不回家怎麼交代。哭完後,我馬上拾草,一直到天黑的時候,我拾滿了草簍子,才帶著一種說不出的委屈回到了家。

像這樣的事情,在我兒時的生活裡太多太多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長大成人的年齡。養母想在村裡給我找一個倒插門養老女婿。我知道如果這一步我再走錯。我將會被他們折磨瘋了。不行!我與命運抗爭,對她們說出了,我的答案:寧可外嫁一裡路外的村莊,也不會留在自己村裡找對像的。這樣算打消了她們給我找上門女婿的計劃。我一直熬到在農村算年齡很大了,我就這麼堅持著不找對像。

到了一九七七年,恢復高考制度,我拚命的複習。終於合了我的心願。我考上了一所中師院校,成了一個吃國家糧的人。可別人家的孩子考上後,家裡父母會很高興,可我卻遭到了養父母的冷落。送客餃子迎客面,這是中華傳統的老規矩,可我那天入學走出家門時,只吃了一頓便飯就上路了。那個心情真的不在其中,難以體會到的。

再後來,我師範畢業,找到了我現在的丈夫。養父母根本不樂意。我借錢給了養父母,這才在家裡請了兩桌客,算是我們正式結婚了。婚後,家裡不但對我沒有一點自助,還經常藉故伸手跟我要錢。那時,我和丈夫每月工資加起來不到一百元錢,卻要養活著六個半人。結婚將近十年裡,我和丈夫沒有因為自己,過節買過什麼好吃的。記得:有一年過新年。丈夫只給三歲的女兒,買了兩個大蝦。我用清水給孩子煮熟,剝皮後讓孩子吃了。我們兩個沒嘗到蝦的味道。就是這樣養父母還經常不滿意。有時因為工作忙不能及時回家幫他們幹活,進門就是一頓臭罵。

有一次,我不遠百裡回家看他們。一進門養父就因為我回來的晚了,大罵出口。直到罵到孩子在我懷裡睡著了,那天我不但沒吃上一口飯,沒喝上一口水,反而挨了一頓罵,挨著餓返回了家。養父母從來沒把我當人看。在我懷孕七個月的時候,還讓我和丈夫人拉犁耙為他們耕地。誰看了都為我落淚。可我真的沒辦法。掙脫不了命運給我套上的大網。那時我怨恨,恨生身父母的不善良,將我送入了這麼個人家;恨養父母這麼沒有人情味;我無奈,我幾次想了卻人生。可冥冥中,總有一種什麼力量牽引著我。讓我與命運繼續抗爭。

就這樣,我在這忙忙碌碌,渾渾噩噩的日子裡,過到了身體亮起了紅燈。記得:我當年才四十出頭的年齡,患上了不好醫治的十幾種大病。為了治病,我跑遍了各縣市的大小醫院,吃遍了中西醫醫生開的一筐筐藥。有時吃中藥,一吃就是半年。吃西藥將我吃得,幾年不見的朋友,再見到我都認不出我來了。身體因吃激素藥,本來瘦弱的我,變成了黃腫亂胖。生命對我來說已經到了盡頭。我的日子已經到了度日如年的時候了。我每月的工資已經不夠我吃藥的費用了。我揚起頭對天吶喊:上天啊!這日子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丈夫為了給我治病,每月的工資全部給我,就是這樣也是杯水車薪、無能為力!

二、得大法,絕處逢生

一九九八年冬天,我有幸遇到了大法,是大法救了我,是恩師救了我。記得:當年,從得到寶書那一天,我天天看寶書,我一共用了一週的時間,將《轉法輪》看完了。看的時候,我不停的拉肚子,看了七天,肚子拉了七天。書也看完了,肚子也拉完了,我身上十幾種大病也不翼而飛了。短短的七天時間,我竟從一個滿身是病的病人,變成了一個無病一身輕的快樂之人。由於我的變化,我的親戚朋友共有十六人走進了大法。當時我還沒有學功,就看了一遍《轉法輪》,神奇的事就發生了。可想而知,當時的我能不高興嗎?真是高興啊!世上沒有任何語言能表達了我對師父的感激之情。使我真正明白了人活著的真正意義!我心裡暗下決心,我的一生就交給師父了,交給大法了。

三、生命的我在大法中昇華

從此以後,我便真正走上了修煉之路。星期天,我學會了大法的五套功法,開始了我的真正修煉之路。修煉開始後,我時時按大法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心性不斷的提高著、昇華著。我由不修煉前的小肚雞腸,到修大法後能心胸寬廣;由修煉前的脾氣暴躁,搞得家裡外邊都不安寧,到今天能遇事忍讓不計前嫌,家裡外邊都能和睦相處;由修煉前自私自利小心眼,到今天能無私奉獻善待眾生;修大法將近二十年來,我與親朋好友的相處,都是抱著自己吃虧,善待他們。由此,他們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有的已經走進大法中來,沒走進大法中來的,也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得到了大法的福報。

平日裡在講真相救度世人中,我很捨得投入。只要眾生需要,只要對世人得救有好處,我都會捨得金錢上的付出,在這二十年的弘法中,我個人的工資收入,拿出一部分用在了弘法上了。特別是剛開始得法的時候,因我的工資低,又因為得法前滿身是病,家中幾乎沒有什麼積蓄,為了讓親人們得法,先後我用自己的工資收入共買過:六個收錄機,一個放像機,兩個「VCD」放像機。後來有了「MP3」,為了讓眾生得法,我先後不收費的送給眾生有三十幾個,加上後來一些悟性好的給我錢的,一共有上百個。每月的工資,我都會拿出很大的部分用到救人上,只要是救人的錢,我很捨得花。在日常生活中,我和老伴就達到吃飽了就行了。在穿戴上也只講究個大方得體就行了。大法是偉大的,師尊是偉大的。大法無所不能,師尊無所不能。沒有大法就沒有我,我的命是恩師給的,我就應該回報於恩師,我能健康的活到現在,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現在,我的親朋好友,已有上百人看了《轉法輪》,二十幾人走入了大法修煉中,基本上都認可大法,很多親朋好友都得到了大法的福報!

四、大法鑄造的生命用心救人

在救人方面,我一直都盡心盡力地用心去做。開始沒退休之前,我就在單位裡救人。給周圍的同事講真相。從零四年有了「三退」後,我將單位的同事基本上全三退了。只有幾個明真相因特殊原因沒退的。我還智慧的勸退了一千多名學生。平日裡朋友、親戚家裡的喜、白事,為了救人我都參加。宴席上我會將親戚、朋友基本上都能勸退。記得:在大伯哥喪禮上,共勸退了四十多名世人,一百幾十人接受了真相材料和護身符。我還利用每一次活動,贈送真相材料和護身符給世人,救人的效果也很好。為了更好的救人,我自己想了很多辦法。開始我在鄉下,我就自己買了印表機,做真相材料,自己發放。列印出很多真相小帖子,天天出去貼。後來我又到市區大資料點拿回來一些大的真相粘帖,大量的貼。

記得:有一次,是臘月二十三過小年那天下午,我帶了八十多張大真相帖子,我走了六個自然村,走遍了各村的連村路,將八十多張真相帖子,全部貼到了路邊的電線桿子上了。那天,一共走了有三十幾裡路程。但在師父的呵護下,我一點兒也沒感到累。

還記得:有一次,那是大年三十晚上,家人在看電視,我穿上衣服,帶上四十幾張大真相帖子,將三個鄰村的主要街道兩旁的電線桿上,都貼上了大真相帖子。世人在新年的第一天,就會看到滿大街的真相帖子,他們會受益的。為了救人,我不管走到哪裡,都不會放過救那裡的眾生。真相帖子不離身,走到哪貼到哪。北京的長城上,我一次貼過四十幾張。讓爬長城的世人,都能看到真相。天安門長安街的路旁的欄杆上、北京大街的電線桿上、公園裡電線桿上等等,只要適合貼真相的地方,我都貼過。

記得:一次從北京回老家,路經東營服務區,在服務區的合適位置上,我貼上了救人的真相帖子。那天,師父鼓勵我,讓我看到了四日同輝的美妙景象。將此景象我用相機拍下來,放到了單位辦公室的電腦裡,很多同事都看到了受益很大。救人的十幾年裡,我親眼看到了五、六次佛光。同時,這些年裡,在我家裡的玻璃上、植物上如:黃瓜、茄子、小蔥、枸杞、各種菜、花,從零五年至今,每年我都能看到神聖的優曇婆羅花。我非常感謝師父對我的鼓勵!

最近幾年,我到了市區居住。環境改變了。可救人的形式就要根據新的環境,進行調整,市區的大法弟子多,發、貼的真相材料就多。不能盲目的貼、發。從二零一五年,我又增加了郵寄真相信,這個項目投入大。但為了救眾生,我還是努力去做,用心去做,別讓舊勢力鑽空子,浪費大法資源。每次郵寄一個郵筒不超過十封,大市區開始能投遞的一共有六個郵筒。現在,只有兩個可投的。還有兩個一次只能投一、兩封。但為了救度那些可救的公、檢、法世人。我每個星期,堅持投一次,共計二十封左右。這樣每年也可投出千封。從去年我又琢磨出一種直接往居民報箱中投遞的方法。此方法既可節省郵費又可裝更多的真相材料,此法太好了。從去年十一月開始,至今,我用此法投出了一千多封真相信了,節省郵費上千元。(此法:我已寫成文章明慧已在十一月發表)我還自製了一種用牛皮紙大信封,裝上一本大本小冊子,再加幾張真相單頁封好後,利用年節時用送紅包的形式,送給親戚、朋友、晚輩,救人的效果也很好(此法:《特殊的紅包》在2018年2月1號明慧發表)

總之,救人的事情,我想必須用心去做,才能真正救了人。不能敷衍。更不能對不起我們世界裡的眾生;說大一點不能對不起慈悲的恩師!

五、一人煉功全家都受益

我修大法二十多年來,儘管自己做的離大法的標準還差很遠,但師尊給予弟子的是太多太多。同事們、同學們,誰見了我都會說:你變了,你越活越年輕了!是啊!

我是學大法的人了!我能和常人一樣嗎?!每當此時,我都會告訴他們真相,幫他們做三退。

孩子非常相信大法,也受益於大法。女兒和女婿都有了自己理想的工作,收入很可觀,已經有了自己的汽車、樓房。

丈夫因為支持我學大法,身體也很好,現在每天堅持背《論語》,還堅持煉動功,平日裡學著盤腿煉靜功。

師父為我和家人,操盡了心!給了我們全家莫大的福份!我和家人們:從心裡感謝師尊!謝謝師父!

回顧我這二十多年得法修煉的歷程。現在,我明白了從小吃的那些苦,都是為了今天能夠得法修煉的。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我內心充滿了對師父的無限感恩。我這個在大法中鑄造昇華的生命,今後,我只有多學法,多救人,完成我的使命,才是對師尊的最好回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