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65):我一人煉功 全家都受益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08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煉法輪功的人真的就那麼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八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在這二十多年來的修煉中,我的身心變化很大,從表面上看,人家都說我是個六十出頭的人,其實已是七十六歲了,身體硬朗著呢! 今天寫出自己修煉中的一件小事,與同修交流。

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下午四點半,我騎著電動三輪車,從東城小學接我孫子回家。孫子一路高興的叨叨著,說十月一日前後放七天長假,他想要……說著來到一個十字路口,見一小女孩躺在地上哭,頭上還流著血。我停下車將她扶起來,問她怎麼回事?叫什麼名字?無論怎麼問,她就只是哭。

此處離我住的小區大概還有兩裡地,我想可能是我們小區的孩子。小區各住戶之間比不了農村,相互之間不熟悉,況且是新小區。於是我就將她抱到三輪車上同我孫子一起帶回小區。回到小區,我讓孫子自己回家,我把小女孩帶到小區醫療站,請醫生給她處理好傷口。處理好傷口後,我和醫生又問她父母名字和電話,住什麼地方?她什麼也不說,就是哭。

我在她的書包裡找到她的練習本,她叫柳冬梅(化名),是東城小學一年級學生。在醫生給她處理傷口的過程中,醫生知道孩子和我無任何關係,當我要付錢給醫生時,他無論如何也不肯要,並說:「你都能這樣,我好意思收你的錢?」醫生執意不肯收錢,我就謝過醫生帶著她離開醫療站。

怎麼辦呢?這肯定是從農村剛來城裡上學的孩子。思來想去,來到自己住的樓下,我把老伴叫下來,讓老伴坐在車上抱著小女孩,我騎著車子又將孩子帶到她出事(摔跤)的地方,再問她家住哪?這時她不哭了,就按她指引的路送她回家。

大概走了三華裡,到了她媽媽打工的地方,是個小型縫紉廠。她媽問她怎麼了?她說是自己摔跤了。她媽對我表示感謝!我們相互一聊,才知道她們是農村來的,而且是近鄰,過去農村有「遠親不如近鄰」之說,故顯得很親熱。交談中知道她家各方面都很困難,相對來講,我比她要好很多。我將我的住址告訴她,並表示今後有什麼事可相互幫幫忙,有什麼困難打個招呼。在告別時她還買了些蘋果硬塞給我,我無奈的收下了。

十月二日的晚上八點多,有人「哐!哐!哐!」敲我家的門。一開門,原來是那個孩子父母倆帶著女兒來了。當時我心裡還想:「你們還真是多情,又上門道謝來了。」我忙著倒水。孩子的父親卻阻止說:「不用了!」並嚴肅地說:「孩子的事沒完,我們是公了還是私了?」他不等我說話就搶著說:「不是你把我女兒撞的你有這麼好嗎?哪有這麼好的人?」「要是私了,我們就談談條件;別人告訴我,那地方有攝像頭,我已經去過交警大隊了,交警大隊現在休假,要到九號上班。我們九號上午九點到交警大隊看錄像後定論。」我說:「那好吧,就公了。」

他說完就氣沖沖地走了。他一提有錄像可查,這下可提醒了我,我想那是再好不過了。

第二天比較了解我的朋友看到我說:「聽說你騎車把一個小女孩給撞了?這下可麻煩了,女孩的父母找了我所在的居委會,找了我們物業公司的經理,還去了醫務所,到處說。弄的滿城風雨。」我想小區認識我的人本不多,這下可揚名了。當我把不是我撞的實情告訴他時,他說:「現在的人有幾個講理的?能賴得上的就非賴你一把不可。」我說:「她父母已向交警大隊報警了,說那裡有錄像可查。如果真有錄像,那錄像會幫我澄清的,你放心吧!謝謝你關心。」

十月九日九點以前我就到了交警大隊。一到辦公室,警察就問:「你就是撞了那個小女孩的老頭嗎?」因為這時是沒法說清的,我只好說:「是的。」警察說:「對方還沒到,你先坐下來等等吧。」可等了一個多小時,他們還沒到。交警叫我去把她找來。我到縫紉廠找到她,邀她一同去交警大隊,同時把她先前給我的蘋果交還給她。可這時她就不願去了。在我再三要求下,她那女廠長出面說:「那是要去的,要弄清真相,我陪你去。」就這樣廠長用自己的車帶著她,三人一道來到交警大隊。

交警大隊警察把錄像一放,真相出來了:那小女孩同一個比她大一點的男孩爭搶一個喝水的瓶子而自己摔倒的,後來我怎樣把她抱上車帶走的,這一切清清楚楚。看完錄像,交警讓我們雙方在一張表上籤了字。交警的任務完成了。

這時我說,事實清楚了,你孩子不是我撞的。為這事你到了我的居委會、找了我們小區的物業公司經理、又去了我那個醫療站及有關單位,說我騎車撞了你的女兒,還裝好人。給我造成了極壞的影響,我沒有別的要求,你必須在造成影響的地方去聲明,消除對我的不良影響。

她那廠長表示說:「那當然,是應該的,我陪你去。」就這樣我們三人又一道來到我們小區。後來聽那個關心過我的朋友告訴我:現在知道你是個煉法輪功的人多了。人家都說:「煉法輪功的人真的就那麼好!」

例2:女兒一家得福報

一、信到什麼程度,好到什麼程度

女兒今年四十八歲了,多少年前就得了頑固的鼻炎,經常求醫問藥也沒治好,說話嗡嗡的,鼻子不透氣,很難受。

我告訴女兒:「大法無所不能,如果你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你的鼻子就會好,信到什麼程度,好到什麼程度。」女兒很相信我說的話,也很認同大法,就每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

有一天,女兒興奮的告訴我:「媽,我的鼻炎好了。我中午睡覺,似睡非睡的時候,就覺的有一隻大手從我的鼻孔裡抽出了一條肉絲。醒來後,就覺得鼻子非常的舒服,從此後,頑固的鼻炎就好了,也不難受了。」我告訴女兒那是大法師父給你治好的,女兒感激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二、重大車禍,一家三口安然無恙

一次女兒一家三口開車到蓬萊去看球賽,路上與一輛寶馬車相撞,就聽「砰」的一聲巨響,車身劇烈的震動,就像天塌地陷一樣,孩子嚇得驚叫,瞬間不知所措,等回過神來才知道是撞車了。

當時女兒、女婿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救我們三口人。」

下車一看,車被撞的面目皆非,已經不能開了,可是他們一家三人都平安無事,只有女兒的腿碰破一點皮,孩子的衣服都被割破了,但是皮肉無損。師父真是太慈悲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全家人都深深的感激師父的救命之恩。

女兒說:「我不能光從大法中索取,只求師父保護,我也得為大法做點貢獻,等資料點用錢時,我就拿錢做資料救人,這也算是助師正法吧。」全家人都開心的笑了。

例3:我一人煉功 全家都受益

見證我身體的變化,家裡的親人都支持我煉功,並由衷的敬師敬法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都得到了福報。

外孫三歲時,一次發燒三十九度,我告訴女兒、女婿誠念大法好,孩子的病可好。由於當時嚴厲的迫害環境讓他們有了怕心,便把孩子送到了醫院治療,花了錢也不退燒,只好又送到我這裡。我丈夫抱著孩子到師尊的法像前叫孩子和他一起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師尊救救孩子,十分鐘後外孫完全退燒。見此情景,女兒的觀念徹底轉變了。

一次她騎著摩托車轉彎上橋,被兩輛汽車夾在中間眼看要撞上汽車時,她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摩托車一下就定住了,待兩輛車對開過後,她的車子才向前開,避免了一場車禍。當時把她嚇的汗毛都立起來了,過後特害怕。她也明白是師父救了她,因此非常感恩,有空時主動陪我送真相資料,還時不時的拿資金給我做真相資料,在我被非法關押時替我保管大法書籍。女兒因此也得到了福報,被單位提升為領導。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我丈夫突患腦血管瘤破裂,昏迷不醒,醫生勸我們放棄對他的治療,說是會人財兩空,這樣的病症沒有人能活著離開醫院。我是大法弟子,堅信師尊會救他,而他也一直支持我修煉。我對醫生說:有一分希望就不放棄,我們作百分之百的努力。結果丈夫平安的下了手術台,並在十六個小時後就離開了重症監護室。醫生驚奇的說:「奇蹟、奇蹟,怎麼可能呢?我這麼多年做了上百例這樣的手術,這是唯一一例特殊的。」我告訴醫生說:就是他脖子上掛的護身符保佑了他,上面刻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有這種奇蹟。醫生笑了笑什麼也沒說。相信他們都知道奇蹟源於法輪大法。我丈夫也因此走入了修煉。

我的侄子在北京某部任職,二零一四年中秋節駕車回來前,侄媳婦在寺廟裡為他求了一個護身符,臨走時忘了帶。回來跟我一說,我告訴他們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也為他們都請了大法的護身符,告訴他們這才是真正能救人的護身符。聽我講過他姑父起死回生,他們高興的接受了並做了三退 (退出黨、團、隊)。他們回到北京後來電話說:「他們中途在賓館住了一夜,第二天上路時發現有個包遺留在房間中,便返回去拿,之後上路行了十多公裡發現那裡剛出了車禍,如果他們沒有返回取包,那他們剛好就碰上車禍。」這事讓他們更明白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重要。

例4:嫂子頸椎上的包不見了

二零零二年過年前,我們一家三口從外地回娘家,見到嫂子,看到她不再有往日的快樂。嫂子是開理髮店的,平時每年過年前,都忙的不亦樂乎。一向愛說愛笑的她,此時卻一臉痛苦的樣子。我忙問她怎麼了?她說她快要成廢人了。

嫂子的頸椎已經嚴重變形,她說頸椎上還有一個大包,說著就讓我們看。我一看,約有一個雞蛋大小的包塊在後脖頸上,後脖頸有點彎曲了。嫂子說上醫院看也看不好,給你哥急的,牽引、按摩、踩背呀,都不管用,現在上頭了,頭也很痛。一段時間了,晚上都不能躺著睡覺,只能半躺著或坐著睡,太痛苦了。頭都抬不起來了,要想抬頭,只能用手幫著把頭抬起來,頭還不能正常轉動。胳臂也不能抬得很高,整個人都僵直了,這可怎麼辦啊,愁死人了!

我說:嫂子別急,你看我煉法輪功這些年,一片藥都沒吃過,有很多人通過煉功病都好了,這是佛法啊,就有這麼大的威力!她說你還煉啊?我說這麼好的功法能不煉嗎!她說是啊,看你的氣色真好!

我就給嫂子講法輪大法的神奇功效,給她講「天安門自焚」真相,那是編造的,是用於栽贓迫害法輪功的偽案,就像以前的歷次運動,先宣傳、造謠,為運動提供迫害藉口。

我說,你看過那個焦點訪談製作的所謂「自焚」了吧?她說看過,挺嚇人的。我說,這裡有很多疑點:①一名叫王進東的男子渾身「燒」黑,兩腿間裝汽油的翠綠雪碧瓶在火中卻不燃燒、不變形,可能嗎?她說不可能。②我說最易著火的頭髮也還完整,可能嗎?她說,是啊,眉毛、頭髮應該先燒光的。③警察在旁邊拎著滅火毯搖來晃去,沒有絲毫滅火的急迫,等王進東喊完口號,才把毯子蓋到王的身上。這是不是擺拍、演戲?嫂子說,是啊。④警察能帶著滅火器巡邏?還有那麼多高空、長焦、短焦、特寫鏡頭?幾分鐘的突發事件,怎麼可能呢!是不是在騙人?講到這嫂子恍然大悟:看來法輪功真是被冤枉的呀!真是這麼回事,可我怎麼沒想到這些呢?我說當時鏡頭一個接一個的,都把人嚇住了,也來不及思考,它的目地就是引發仇恨。嫂子說,現在人太壞了,怎麼什麼事都乾的出呢?!我還給嫂子講了大法的美好,她聽的很認真。

我在娘家呆了九天,要走的頭一天,嫂子來幫著做飯,我們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嫂子說,我這幾天感覺很輕鬆,不那麼累了,她下意識的用手摸了摸後脖頸,突然大叫,哎呀!包怎麼沒有了?!我和孩子趕忙過去看,果然真的沒有了。嫂子很激動,說大法真神奇啊,我就聽你說大法的真相,頸椎都好了,包都沒了,真神啊!

我告訴她說,這是大法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德!大法是純正的,帶著宇宙無邊的法力,在你聽真相的過程中,在接受真相的過程中,就把它滅掉了。嫂子說,真是不可思議啊!這要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真是難以相信的。至今,十八年過去了,嫂子的頸椎一直都很好。

例5:師父的救命之恩永難忘(二則)

(一)高壓電流過身人無恙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大法的女弟子,二十多年深受大法的恩澤,有這麼一件事,使我至今難以忘懷。

一年,臘月二十八,人們都在準備過年,過年的衣服、食品、糖果、各種禮品等等基本都操辦齊備。我也和常人那樣,按鄉裡的老習俗,過年的東西,基本全買好了。屋裡、院裡打掃得乾乾淨淨,門窗玻璃也擦的鋥明瓦亮,處處展現出過年的新氣象。為過年忙裡忙外,忙活了一陣子,二十八這天便沒多少事了,都準備著歡天喜地過新年呢。

可是我卻經歷了一個大的要命的危險,事情是這樣的:這天,雖說沒啥事干,可是我忽然想起一件事來,廚房裡的灶桶還沒有打。已經好長時間沒打灶桶了,過年的,得打一打。按以往的習慣,都是用繩子拴上個秤砣繫到灶桶裡,一上一下來回拉拉拽拽就行了。可是我沒有按老辦法去做。我家有根鐵棍子,長長的,足可使用,於是拿起鐵棍子就上了房。

我家的廚房離高壓電線較近,我也沒在意,為方便起見,有什麼用什麼,就地取材吧。於是把鐵棍子舉起來就插進灶桶裡,攪和了幾下就大功告成了。然後就往外提那鐵棍子,光顧的往下看,看著鐵棍子的下頭往上提,卻不管鐵棍子的上頭了。突然上頭碰到了高壓線,說時遲,那時快,「噌」的一道火光,「啪」的一聲響,一下子就把我電住了!這時鐵棍子也提出灶桶外,我的手下意識的一甩,鐵棍子就掉到房下面。在電住的那一瞬間,身體一趔趄,差點兒從房上摔下去。可是卻覺的象有隻手拽著我似的,使我能倖免摔在房下!電我的那一剎那,也很神奇,電硬是一下從手上往身上走,那是多快啊?可是到胳膊肘處,硬是又回去了。是高壓線呀,那電流有多強啊!要走到身上去,那心肺、五臟六腑不都完了嗎!

我明白是師父救了我啊!是大法救了我啊!當時,我的眼淚唰的就流下來了。

師父啊,沒有您的搭救,從房上摔下來,也摔死了!那麼強的電流電住也沒命了!師父是救人的,大法是救人的!我永遠忘不了師父的大恩大德!永遠也忘不了師父的救命之恩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被燙傷的臉一週好了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我照例給上小學的孫女送飯,我把牛奶倒入保溫杯中,放入微波爐,加熱取出後覺的不夠熱,又放入微波爐繼續加熱。拿出後當我低頭把保溫杯放入飯兜的一瞬間,「嘭」的一聲,保溫杯蓋被炸開了,一杯燒開的牛奶一點沒剩全部噴到了我臉上。再加上牛奶中放了糖,就覺的熱牛奶非常粘糊,趕緊用冷水沖,結果一塊皮抹掉了,眼睛也燙傷了,頓時整個臉和耳朵都腫了,呈醬紫色,眼睛也睜不開了,整個臉往外流水,腦袋腫得象個大鬥。

我立即盤腿發正念,整個臉就覺的往外冒火,但不覺的疼。就這樣臉上的水流到晚上。睡一覺臉神奇的都結了痂,一個星期後臉上百分之九十的痂都脫落了。

這一個星期內,我堅持煉功,沒吃藥、沒塗藥、沒上醫院,沒花一分錢,燙傷好的這樣快,使鄰居和親朋都驚嘆不已。當然這一個星期內我也婉言謝絕了各方面好心人的關心和「勸告」。大家都見證了大法修煉的神奇。

到年底,大家都說我臉上的皮膚比原來還光滑細膩。以致後來有的鄰居也修煉了,沒修煉的人也逢人就說「法輪大法真好,我親眼看到了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