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56)一個癌症末期患者的神奇故事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11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誠心念「大法好」轉危為安的故事

去年臘月初,同事一大早就給我打來電話:「姐啊,你說咋辦啊?我侄女懷孕快五個月了,還是雙胞胎,你說大喜吧,可最近肚子疼,腰也疼,肚皮上也不知起的是啥,到醫院一檢查說是患了蛇盤瘡。」

我說:「治了嗎?」「那也不敢吃藥啊,侄女說可疼哪,」她焦急地說。我說:「你要問我,我就一個辦法,讓她真心退出入過的邪黨團隊組織,真名化名都行。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好的。」

過了三天,同事打來了電話,高興地說:「姐啊,太謝謝你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事,我侄女好了。她讓我謝謝你。你給她退了團、隊吧,她叫燕子。」

我說:「你們別謝我,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吧,謝謝李大師吧,是他救了她們母子三人。」「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要告訴我的親朋好友,念這九字真言真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說完高興地道別了。

再一個是我小叔子家的事。今年大年初二,按著慣例家庭聚餐。我弟媳來我家,一進門就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問她:「大過年的,咋這麼不高興哪?」她說:「唉,嫂子,你不知道,我娘家出事了。我嫂子冬至月剛過世,過年了,我哥哥給她上墳,結果燒紙把周圍的雜草燒著了,不知咋的,他衣服都燒了。這還不算,我侄子又得了急性尿毒症,在縣醫院重症監護室哪,醫生說也就是十天八天的事。我侄子才三十五歲,他要死了,你說我哥咋過吧?你說咋辦啊!」

我這些年修大法身體好,他們都看到了,也知道大法好。我說:「咋辦?沒別的法,就一個辦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誠意念吧。他們要入過邪黨啥組織都退出來。」弟媳婦說:「我一定告訴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入過啥退啥。你這一說,我心裡亮堂了,我侄子有希望了。」

也就是七、八天吧,弟媳婦來了,滿臉歡喜:「嫂子,你告訴的那九個字真神奇,我侄子能下地了,能自己吃飯了。我哥和我侄子都退隊。」 我說,「有效吧?!原先告訴你們還待信不信的。」 弟媳說,「可不是,你原先說煉法輪功身體好,我們還以為你身體本來就好嘛。這回我們可相信了,不用說煉哪,念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快死的人都念好了,誰還不信哪!」

「這回我哥得到了一分錢不花能救命的法,上哪找去。」弟媳滔滔不絕的說了一陣子。

例2: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去年臘月二十三左右,女兒突然打來電話說她和她丈夫、她婆婆都在高鐵列車上,去哈爾濱給我女婿看病,因為女婿在家低燒已經六天了,到醫院看病,本市治不了,讓趕緊上省城,這樣女兒來電話告訴我,我馬上告訴讓他想「法輪大法好」,女兒說知道了,就放下電話。

到省城醫院快過年了,人滿為患,找了認識人才住上醫院。當時女婿病的挺嚴重,六天沒怎麼吃飯了,人很虛弱。當時親家母跟她兒子說「你想你丈母娘信的那個」,當時女婿說:你說的是「法輪大法好」嗎?那你就直說「法輪大法好」就行了唄。因當時病房裡有很多病人及家屬,女婿一點也沒有害怕,給他媽嚇得夠嗆。這些都是後來女兒告訴

念了法輪大法好之後,女婿的肺病奇蹟般的好了。臘月二十九回到了本市和家人一起過年,初三來我家。希望有緣的善良人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瘟疫來時命能保。

例3:肺癌中晚期病人學大法後迅速康復

我的岳父在當地鄉鎮民營企業工作。二零一六年中秋節回家吃團圓飯,當晚就說自己感冒發燒了。他到醫院打針、吃藥不見好轉,幾天後病沒好就上班去了。二十來天過去了,感冒發燒一直不斷,接著又出現了吃不下東西,全身乏力的症狀。於是我和妻子去鎮裡將他接了回來,第二天一早就陪他去縣人民醫院做檢查。做了血常規化驗,並且在醫師建議下照了CT。醫生看了CT片後說他的右肺有惡性腫瘤,即患肺癌,已經到了中晚期,建議到市裡面做進一步檢查。

拿到結果,我們沒有告訴岳父岳母。到家後我問岳父:相信大法嗎?他說:「有時相信有時不相信。」之前多次給他們講過法輪大法的真相,還將《轉法輪》給岳父看。於是我買了一個MP3播放器,下載了師父的講法和大法音樂《普度》和《濟世》給他聽。

這時他也將收藏多年的《轉法輪》從柜子裡拿了出來。看完一遍後,他和我岳母說:「以前看了這本書,一直看不進去,也不知道裡面講了些什麼內容,這一次才真正讀進去了。」而且一有空就聽師父的講法和大法音樂。

一個星期後,我陪岳父到縣裡另一家醫院做檢查。老醫生看了之前拍的片說這個情況還是回家休養算了,化療、放療等效果都不好。我請他再幫岳父做一次檢查,拍一個片子看一下。老醫生同意了,就又給岳父做了血液化驗和拍片子。這次片子上面右肺上已不見腫瘤,只是在右肺下面有些炎症。醫生建議住院治療消炎。七天後再次照片,右下肺的陰影已經移位並減少了。

在此,感謝偉大的師尊救了我岳父!希望不明大法真相的人儘早了解大法,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例4:一個癌症末期患者的神奇故事

我的丈夫今年六十二歲。就在去年,他吃東西時突然感到噁心,想吐,胃裡很不舒服。孩子們帶他到醫院檢查,結果是胃癌晚期。去北京301醫院做了手術。這是後來我知道的,因為在這之前孩子們一直在瞞著我。

一般的癌症患者是需要化療的,化療除了承受很大的肉體痛苦外,還得承擔很重的經濟負擔,但末期癌症,也只能是延長几天生命而已。知道了他的情況的同修勸我:不要給老伴去做化療,就求師父吧。果真,兩次去北京做化療都沒成功,給他輸的藥根本就進不到他的身體裡,而是往外流,醫生也沒有辦法。最後只好回家了。

這時,丈夫只能喝點稀飯什麼的。後來聽了我的建議,他讀了《轉法輪》,看了師父的講法錄像。很快他的那些不好的感覺都消失了,生活恢復正常。

這期間孩子們給他買了一些調理的藥,他告訴我說:他做了一個夢,有個人跟他說不要吃藥。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在管著他呢。

過了一段時間他去複查,結果一切指標都正常,什麼癌症早就無影無蹤了。一個癌症晚期患者,術後既沒化療,也沒吃藥,癌細胞就都消失了,醫生都覺的不可思議。

丈夫雖然還不能算作一個正式的修煉人,學法斷斷續續。他說,每當他想放棄的時候,身體就出現不正確的狀態,吃飯就感覺堵的慌;當看師父錄像態度上有不認真、不嚴肅的表現,對師父與大法的態度表現的不尊重,師父的講法錄像就不顯示影像。說明師父一直管著他呢。

我不識字,但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堅信大法,孩子們也都相信大法好,他們都敬師敬法,給師父上香,所以丈夫身上才有奇蹟出現。

現在丈夫天天上班,拿重物、開車,沒有人能看出他曾是一個末期癌症患者。他告訴我,他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如果不是因為我修大法,如果不是因為家人都相信大法好,怎會有這樣的奇蹟發生!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我把這個故事講出來,讓更多的人看到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相信大法好,從中受益,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例5:誠念「法輪大法好」 化險為夷二三事

故事一:

我聽說四姐的婆婆躺炕上,下不來地了,老人當時七十八歲左右。我很惦記老人,因為我們是一個村的,老人很善良。正巧她孫子在我所在城市上學,快放假時,她孫子到我家,我就拿出幾個大法真相護身符對他說:這幾個護身符誰也不給,就給你奶奶,讓你奶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就會出現奇蹟。孩子答應了。

暑假過後,她孫子跑到我家,對我說:姨,你知道我奶奶現在咋樣了?我奶奶能下地了,我姑讓我奶奶吃藥。我奶奶說:我好了,以後不吃藥了。從此老人身體好了,能吃能喝,身體硬朗。

當年臘月我回老家,到她家一看,老人正坐在炕上,戴著花鏡捻小繩,看我來了,趕緊從窗台上拿下用布包著的護身符,開始給我念,連反面的字也念一遍。我一看神了,因老太太從沒上過學。老人跟我說:我不識,就問老伴,老伴不識就問孩子。俺現在半個月就拿下來從頭到尾念一遍。

多麼虔誠的老人,奇蹟就這樣發生了。老人一直健康的活到八十九才安然離世。

故事二:

我小兒子兩歲時,冬天的一天晚上半夜發高燒,身上燙得不行,滿臉通紅直哭,身體都打挺了。我抱著他,在大廳裡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的喊。半個小時後,孩子慢慢靜了下來,睡著了,我一摸,燒退了,就抱小孩上床休息了,第二天早上全好了。

故事三:

世人喊「法輪大法萬歲」

有一次,我到城外講真相,碰到兩個人,他們是一家子,看樣子六十多歲,我稱呼他們大哥大姐,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那大姐不識字,但她認同我講的法輪功真相,但那男的就很自保,不想知道法輪功真相,我就慢慢跟他說,我拿出一本《九評》給他,給他講書裡面內容,我說這本書上寫的事都是您自己經歷過的,您回去看就知道了。這樣,他的話就多了。

我又從人身體健康這方面說起,我給講他三退,他說他是黨員,我幫他退了,他很高興,最後我給他一張真相護身符,並教他護身符怎麼用,他說他身體不好,我就跟他說:有些病不是醫藥能治得好的,您看中國那些高官,他們多有錢,為什麼治不好,一個個還是死了,只有法輪大法才是真正的佛法,但是您得相信法輪大法,您信多深,受益多大,心誠得靈,我給您這張真相護身符是千金都買不到的,您心誠念這上面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身體就會出現奇蹟。

他高興極了,立即雙手捧著真相護身符高聲喊:「法輪大法萬歲」,我一看他那樣子,真是從他內心深處發出的吶喊聲,我的心震撼了,淚水一下流出,這是為眾生能得救高興的淚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