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62)兒子說:「多虧我娘煉法輪功」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29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故事三則

在二零零五、零六年間,我因向當地民眾講法輪功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當地中共「610」(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和公安企圖非法抓捕我,我被迫離家出走一段時間。

為了謀生,我在一家夜宵大排檔裡找了一份活干。在幹活中,一有機會我就跟接觸的人講法輪功真相、勸「三退」。有的善良人得了福報,甚至躲過奪命大劫難,發生了很多神奇故事,人們都感恩大法。我為眾生得救而欣慰。

十幾年來,由於在迫害的形勢下一邊工作一邊講真相救人很繁忙,一直沒能把這些故事寫出來,如今回憶幾個當年比較突出的神奇事例與大家分享,證實大法無所不能和師父偉大慈悲。盼望當今身在大疫中的人們趕快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度過劫難。

一、養豬專業戶的阿姨躲過撞車大難

有個養豬專業戶的阿姨,經常開著大三輪車來我打工的大排檔和相鄰的幾家大排檔拉那些顧客吃剩的飯菜回去餵豬。一日,她說她姐姐是專給人算命的,給別人算過都非常準。她也讓姐姐算了。可不算則罷,一算心驚了!卦上說她當年的某月會有大難,叫她務必小心謹慎,最好多修心積德。為此養豬阿姨很擔憂。

我當即就給她講大法真相。我說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專門教人學「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是真正的佛法正道,誰真心相信誰得大福報,誰悉心煉法輪功都能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輪功有一個救命救難的法寶,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能誠心敬念真能轉禍為福,避過大難,可靈驗了呢!你可試試。她認真的聽著。我接著給她講大法的美好,講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惡行,叫她不要聽信惡黨惡棍們造謠抹黑法輪功的謊言,並勸她辦「三退」,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功的九字真言,你就是真正修心積德了,你就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還送給她大法真相「護身符」。養豬阿姨非常接受,當即就「三退」了,並誠領了大法真相「護身符」,也答應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幾個月後的一天晚上,幾家大排檔生意非常好,顧客吃剩的飯菜湯也特別多。養豬阿姨照常開大三輪車來拉餵豬料了,她裝了滿滿的一車餵豬料回去了。

過了幾天,養豬阿姨來到大排檔找到我,親切的拉著我的手說:「是你們大法救了我啊」!隨即就告訴我事情經過:那天晚上,她開著車回家的路上,一輛裝著重貨物的大卡車迎面朝她快速撞過來,眼看就要撞上的那瞬間,她感到被一股力量連人帶車推到路邊,側身跌倒在地上,大卡車擦邊而過,她沒發生危險,也沒有大傷,僅是當時向著路面的一邊身從手到腳有點黑的痕跡,可能是被大卡車擦著了的。真是死裡逃生啊!事情過後,養豬阿姨先到她姐姐家,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姐姐,她姐說:「你大難已過,太幸運了,一定是有神護」。養豬阿姨說:「那是法輪功救了我喲」!她的親人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都深深的感恩師父。真是:誠念「法輪大法好」,危難來時命能保。

二、打工的妹子家庭破鏡重圓

和我一起在大排檔打工的妹子阿麗,人挺樸實,心地也善良,我跟她講大法真相她也很接受。聽她說自結婚多年來家庭生活不幸福,公婆全家都看不起她,日常中總愛無事生非,她心中十分苦累,覺的實在呆不下去了,搞的最後小倆口子被迫離婚,已經辦了離婚手續了。

我聽後就安慰她,再次深入的給她講真相,講人生在世萬事都有因緣關係的,都在因果循環中,人人在生活中都可能有很多苦難的,人只有真心向善才能有幸福。我給她講法輪大法是救人的佛法,講大法帶給人的美好,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威力,真誠的勸她敬念這九個字,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從而化解人生中的恩怨,轉苦為甜的。並且勸她辦「三退」,不與萬惡的邪黨為伍。妹子很聽話,果真開始誠念,也辦了「三退」。

頭尾不到一個星期,她丈夫來找妹子復婚,妹子同意復婚,小倆口子就又和睦如初了。就這樣,眼看一面破裂了的鏡子重圓了。由此她家庭也漸漸和睦了,看她可開心呢!妹子十分感激大法。

這事又一次印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真是造福蒼生。

三、阿姨的滿臉黑斑不見了

大排檔到年底生意很好,需要增加人手,老闆在店門口貼了招聘啟事,可年底特別難招工。一天,一位四十多歲,長著滿臉黑斑的女士來店應聘,老闆招聘了她。

一些男員工說:「沒想到老闆連這樣的醜女工也招」。其實這位阿姨並不醜,只是臉上長滿了大朵大朵的黑斑。她自己說是妊娠斑,很難治,已經吃過很多藥了,也塗過很多藥膏了,都不見效,花了不少錢。

後來的日子裡,這位阿姨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喜歡接近我,我跟她也相處的很好,漸漸的她把我當親人看待。每當我跟客人講真相時,她在一旁都仔細聽。

要過年了,店裡放假了,大夥都回家過年。我流離失所不能回家,阿姨剛來不久也不想回去,我倆就一塊在店裡過年。這大城市,打工族放年假了,大過年的四周也靜悄悄的,我想這時正好給阿姨深入講真相。於是我就跟她講法輪大法是佛法真理,教人學「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講如真心相信大法好,很多醫院醫不好的病都奇蹟般的好起來,真的很美妙,也跟她分享了我自個修煉大法後身心健康的幸福,叫她切莫聽信中共邪黨造謠抹黑法輪功的謊言,並勸她辦「三退」,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阿姨笑盈盈的聽著,點著頭,很乾脆的辦了「三退」,也很虔誠的領了大法真相「護身符」,她真的默念九字吉言了。

奇蹟出現了!就過完年這麼個功夫,阿姨臉上的黑斑真的漸漸的淡下去了,後來不知不覺竟然消失了!她那個樂啊!一個勁兒的感謝大法。

話說店裡有個廚師,因家裡有事沒等放年假他就提前回去了,過完年復工了他還推遲了些時日才來上班,剛回到店裡那天,一看到年前還是「醜女人」的阿姨,眼睛睜的大大的驚呼:「哎喲阿姨,我才一個多月沒見你,你咋就變成靚女了!」我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靚的!阿姨笑了,老闆也笑了,大夥都笑了。

例2:舅舅外孫女的奇蹟

2011年深秋,我三姐妹相約到舅舅家,舅舅的外孫女可可妹(乳名),兩歲多,她一個人在院子裡玩磚頭,我就走過去逗她。我想起來了,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說:「可可妹,三姨教你念九個字」,她帶著清純的童音說:可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她不會連在一起念,有點吃力。我反覆教,她很認真的念。我看她自己會念了,我就到別的地方去了,轉了一圈回來,看她還在不停的念,我問她:可可妹,你要修煉嗎?她很天真又堅定的說:要修煉。

2011年年底的一天,剛入冬不久,天氣還不是太冷,人們吃完晚飯,都出去走走,可可妹也到院子裡玩沙子,沙子前面停了一部貨車,因為孩子小,司機沒有注意,倒車鏡也看不到,司機向後倒車,突然聽到後面有人喊:輾到孩子了!

出車禍了!她爸爸親眼看到,貨車的後面兩個輪子從可可妹的腿上碾過去了,她爸爸心理咯噔一下,想:這下完了,這姑娘下半輩子只有在輪椅上過日子了。貨車一停下來,他趕快就把可可妹抱起來,一看,雙腿什麼事沒有,也沒出血,問孩子:疼嗎?可可妹回答:不疼。

當時,還有很多人在現場看到,都覺的不可思議,那麼重的貨車(5噸的貨車),那麼小的孩子,貨車的兩個輪子從孩子兩條腿上碾過去,居然還沒有事!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也都不相信是真的,有的人說:趕快送醫院吧。

貨車司機打了一輛計程車,把可可妹送到醫院。到醫院做X光片,醫生說:沒有事,骨頭沒有傷著。他們一行人還是不相信,又打車到市第二醫院檢查,醫生也同樣的肯定沒有事。在場的人聽說後都感到驚奇,太神奇了。

我姐姐告訴可可妹的爸爸,是她三姨去年深秋的時候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她記住了,喜歡念,才避開了這一大難的。可可妹的爸爸馬上雙手合十,激動的說:感謝法輪大法師父,感謝法輪大法師父!

例3:誠念「九字真言」 高齡母親兩次化解危難

母親是位傳統女性,身體健康,喜歡清靜生活,八十九歲那年三姐叫她去幫助臨時看家。三姐家在市內。二零一二年黃曆正月十五,大雪覆蓋鄉村,狂風暴雪橫掃大地,路面積雪一尺多深,行走非常艱難。早上七點多鐘我到村東頭看望已經從三姐家回來的母親。我敲前門,五分鐘了沒聽到院內有動靜,心裡著急就到後門使勁敲,門開了,看到母親臉色蒼白,行走緩慢無力,說話聲音微弱,我意識到可能出了啥事。

進屋後母親用微弱的聲音說:「這幾天身體不大好,每到晚上六點多鐘就昏迷過去,啥時清醒的、多長時間也沒記住,發生兩、三回了,只記得先迷糊然後就啥也不知道了。」母親接著說,「這是倒在炕上,要是摔在地上或磕在啥上說不定咋樣!」是啊,母親接近九十歲的人了,身體出現各種毛病在所難免。我突然想到:三姐家供著些狐黃白柳之類的東西,意識到問題可能就出在那裡,就問母親:「你給他們家上過香嗎?」母親說上了,是三姐叫她一個月上一次。我說下回不能再上香了,你身體不好跟它有關係。

母親反映出的症狀是在心臟方面,類似心梗之類的症狀,當時沒讓她去醫院,就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身體會好轉。

我們夫妻倆修煉法輪功十多年了,身體和思想、行為上的轉變母親都看到了,我的話她老人家非常相信。當天母親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下班後,第一時間我就趕到母親的住所,想看看她的身體怎樣了。一進門,她微笑著和我打招呼,喊著我的名字說:「這大法可真好哇,昨晚上身體沒咋的,都挺好。大法真好!大法真好!」又說:「我最近犯胃病吃藥不管事,吃啥都燒心,你給想個辦法。」「還接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我說。「我念,有空我就念,還不花錢。」母親高興的說。

從那以後老人無病一身輕,還看到過滿天的神佛,看到了師父等等。心情每天可好了,就連每晚吃兩片鎮痛藥的習慣都沒了。由於嘗到了甜頭,有時間她就坐在炕上一心一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到她妹妹家去跟他們講自己念法輪大法好出現的這些奇事。

二零一五年秋的一天下午,三姐打來電話叫我馬上回去,要我先到她家,沒告訴出啥事電話就掛斷了。我知道一定有什麼緊急的事情不能耽誤,騎上電動車十分鐘到了三姐家。

只見大姐、大姐夫、三姐、三姐夫、哥、老姨等已先到了,圍著母親焦急萬分。三姐問我咋辦?老姨也說:「你媽清醒時說到醫院看看到底是啥病,不能治也死心了。」「到醫院檢查檢查了了媽的心願。」大家都這樣說。

我很鎮定,告訴大家先別著急,我先看看再說。我來到母親身邊,母親臉色煞白,雙目緊閉,只有微弱的呼吸和時有時斷的脈搏,口中有很大的救心丹的刺激味。我環視大家,感覺大家好像把一線希望寄托在我身上。我立即雙盤腿為母親發正念:「不允許低靈爛鬼迫害母親,讓母親的元神必須回到母親身上,解體干擾母親的一切邪惡因素!」

約十幾分鐘後,母親睜開眼睛看著我,過了幾分鐘又叫我把她扶起來坐著。我在她耳邊重複念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時母親也能出聲念了,就一遍又一遍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大約四十分鐘過後,母親轉危為安,恢復正常。這時老姨又風趣地問,「還上醫院嗎?」母親連連搖頭:「不去了!」

親人們緊繃著的心就此算落地,在場也都再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二零一七年黃曆臘月二十二日,母親知道自己將要離開人世,對子女講了如何安排自己的後事,當晚安詳的走了。享年九十五歲。

慈母帶著勤儉、樸實、善良的人格特徵和對法輪大法的眷顧,走完了她的人生旅程,回歸到她該去的天國世界。

例4:兒子說:「多虧我娘煉法輪功」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二零一八年黃曆十一月初十晚上七點來鍾,有人打電話約我老伴兒出去打撲克。他騎電動自行車過路口時,被一輛疾駛的大貨車撞倒。當時天已經黑了,司機也嚇壞了。

正巧我孫子小倆口出來散步,發現地上躺著個被撞倒的老人,小倆口決定趕快報警救人。湊近一看,這不是爺爺嗎!孫子馬上打電話叫來了救護車,和我兒子及親屬把我老伴兒送往醫院。

老伴被送到醫院後,孫子倆口來我家,對我說:「我爺爺被車碰了一下,沒有事兒,您在家安心睡覺吧。」當時我有點害怕,心裡不穩。接著想到:「我是大法弟子,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於是反過來安慰孫子、孫媳婦:「你們不要擔心,我煉法輪功,你爺爺也會沒事兒的。」

孫媳婦對我說她以前經常生病,現在沒有病了。孫子馬上說:「快謝謝咱奶奶吧。」我說:「別謝我,快謝謝大法師父吧!」

其實我老伴被車撞成啥樣,孩子們根本就沒告訴我,瞞著我。第三天,我讓兒子帶我去醫院。到那一看,老伴兒頭上、上半身纏滿了繃帶,臉上破了皮。後來才知道,他的肋骨被撞斷了九根。見到的人都說撞得真厲害!

但神奇的是老伴兒三天就能坐起來吃飯,十一天就出院回家了,兩個月全身恢復正常!連兒子都沒想到他爸爸這麼快就能出院了,更沒想到這麼快就完全好了!

我老伴兒從醫院回來後,親朋好友都來看他,都說七十多歲的老人被車撞得這麼厲害,卻好的這麼快,太神奇了!太好了!有的還說是「燒了高香了」。這時我兒子就會對親友們說:「當時看出事現場,電動自行車前面都撞碎了,後果都不敢想。我爸這次車禍沒事兒,多虧我娘煉法輪功,我們撿回了個爸爸。」

自從我修煉法輪功,老伴兒一直支持我。我對他說:「這次車禍你沒事兒,是你支持大法弟子修煉得到的福報,要不後果無法想像。」老伴聽後就去給師父磕頭,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通過此事,很多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兒子也幫我洪揚了大法。我對師父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

例5:村裡的人都說我有福

我修煉法輪大法,不說謊,從來不和別人爭,丈夫是一個老實厚道的人,他雖然不修煉,也幫我貼真相粘貼,掛真相條幅,往村民家送真相期刊。早晨我起來煉功,他就把飯菜做好。

春天開始種地,挨著我家地的主人說,自己家的地少了一條壟,說是我家占了,就讓村幹部來量地,結果一點都不少。後來他們把地界石動了,又說是我家動的,就又訛我家半條壟地。

到了秋天收花生,我丈夫下地回來時,看見他們在我家地裡收花生。回家和我說這事,我說那你沒去看看,他說讓他們收吧,剩多少是多少。

第二年秋天來了一場大風,把鄰家地裡的玉米都颳倒了,而我家的玉米整整齊齊。過來過去的人們都說是奇蹟。

二零一九年我家的莊稼和別人家的不一樣。人們都說花生生蟲子了,打了四、五遍藥也不好使,可我家的沒看見蚜蟲。前兩年大旱,莊稼絕收,農民種地都賠錢。農民都說大旱都是持續三年,不敢種地了。

我有一念:今年(二零一九年)是個好年頭,種穀子、花生、高粱樣樣好。果然今年這三樣是上等莊稼,別人家的都生蟲子,打兩遍藥都不好使,可我家的地裡一個蟲子也沒有。

我今年五十五歲,在這兩、三年中,上半口牙都掉光了,吃飯受影響,也不好看。我女兒要帶我去鑲假牙,我不去。現在上半口裡邊,一邊一個長出新牙來。

村裡的人都說我有福,我知道這都是大法師父賜給我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