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該不該慶祝

大陸法徒


【正見網2020年06月04日】

昨天是六月一日,可以說,全中國的老百姓都在慶祝這個節日。這不奇怪。因為,被欺騙洗腦70年之久的中國人,根本不知道這個節日代表著什麼。奇怪的是,大法弟子中,也有部分人對這個節日沒有絲毫認識。不僅把它當作給孩子送禮物、送祝福的日子,甚至跟常人一樣,組織慶祝活動。

因此,我認為有必要和同修們交流下。

一、 這個節日的來歷

從邪黨的宣傳窗口百度搜索下「兒童節的來歷」,會看到這麼一段話「1949年11月,國際民主婦女聯合會在莫斯科舉行理事會議,中國和其他國家的代表憤怒地揭露了帝國主義分子和各國反動派殘殺、毒害兒童的罪行。會議決定以每年的6月1日為國際兒童節。它是為了保障世界各國兒童的生存權、保健權和受教育權,撫養權,為了改善兒童的生活,為了反對虐殺兒童和毒害兒童而設立的節日。」

從這段話中,我們可以了解到,1)這個節日成立的時間點是邪黨竊取政權之後;2)地點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共產主義陣營之首都--莫斯科;3)其主導者是中國;參與者是當時的社會主義陣營中國、俄羅斯、越南、寮國、烏克蘭、波蘭、捷克、斯洛伐克、羅馬尼亞等國家; 4)其冠冕堂皇的理由是「憤怒地揭露了帝國主義分子和各國反動派殘殺、毒害兒童的罪行。保障世界各國兒童的生存權、保健權和受教育權,撫養權,為了改善兒童的生活,為了反對虐殺兒童和毒害兒童而設立的」。

其中最明顯的表露就是:這個聯合會議的參與國,沒有當時的所謂帝國主義國家。也就是說,這個節日的制定,就是共產邪靈為統治世界走的第一步。

二、哪些國家過這個節

中共巧妙的利用「國際兒童節」這個障眼法,欺騙了全中國的老百姓,以為六月一日,全世界的兒童都過節。其實不是。

1949年,以蘇聯為首的「社會主義陣營」跟以美國、英國為首的「資本主義陣營」正處於「冷戰」對抗期。在這種敏感時期,西方國家怎麼可能認同一個在莫斯科召開的會議以及它的決議呢?英國政府就規定每年7月14日為英國兒童節。當時的美國,作為西方國家的「老大」更不能認可一個成立時有較濃厚的社會主義國家背景的組織通過的決議了。於是,美國傲嬌的回答:我們美國的孩子天天都在過兒童節,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專門設立「兒童節」!

其它國家的兒童節更是千差萬別。日本一年之中有三個兒童節,分別是:3月3日女孩節、5月5日男孩節和11月15日「七五三」兒童節;新加坡的兒童節並不是固定在某一個日期,在2011年修憲時為「促進家庭生活」,兒童節改為每個十月的第一個星期五;印度的兒童節是11月14日;西班牙的兒童節在1月5日;瑞典和日本一樣,對兒童節分得比較細。每年的8月7日是「男孩節」,12月13日則是「女孩節」;現今,香港和台灣依舊在根據民國政府在1931年定下的規矩,保持著在4月4日慶祝兒童節的習慣。.......由此可知,「六一國際兒童節」只是共產邪靈的國際兒童節!

三、 「六一」這天的罪惡

眾所周知,每年的六一這天,可以說是全中國所有小學都會舉行慶祝活動,主題就是「新隊員宣誓」。一大批成績優秀的孩子會被老師「選中」,加入所謂光榮的中國共產主義少年先鋒隊。而所有的家長在這一天,都會為自己的孩子戴上紅領巾而高興、驕傲。認為自己的孩子比別人的孩子強。誰也沒有想到,這一天,是人類最悲慘的一天!是邪黨最罪惡的一天!因為,這一天,被他拉進少先隊的孩子,如果到今天還沒有聲明退出的話,不久的將來,就會跟著它墜入永無生息的地獄!

這不是在嚇唬人,更不是危言聳聽。二十多年來,大法弟子一直在講這個真相,在告訴民眾脫離這個共產邪靈組織。因為,它來到人間所造下的滔天罪惡,是一定會被清算的!

由此可見,「六一」這個兒童節,大法弟子不僅不能慶祝,而且要堅決抵制。更要發出強大正念,鏟除邪靈對中國兒童的迫害!這是大法弟子應盡的職責和使命。

個人所悟。僅作交流。不當之言,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