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大法弟子的風範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6月08日】

雅貞說:「修煉二十二年,助師正法二十年,靜下心來回顧一下,自己的變化真的是脫胎換骨。當我在工作、家庭環境中,甚至是走在街上,所遇到的事,我都能夠很自然的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發自內心的善待他人。每當這時,我都會從心底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只有大法真善忍才能把一個自私自利、心胸狹窄的人造就成寬容、大度、先他後我的生命。」

一、黑窩中展現大法弟子的風範

雅貞說:「記的我被非法關押在共匪的看守所的那段日子,環境非常惡劣,睡覺是擺刀魚似的,頭抱腳立著睡,我身邊挨著的人很胖,她睡著就會壓在我身上,我怕她睡不好我就不動。」

共匪故意刁難,用水很緊張,大法弟子們就自覺的很少用水,其她刑事犯人之間經常有爭吵,而大法弟子都是謙讓別人的。廁所堵了,同修們就默默的把髒物掏出來。那種自然的從大法真善忍中修出來的善的表現在那個複雜的看守所裡更加顯的鮮明。

馬列共產邪教,是不叫人做好人的,它所有理論邪說都是反人性的,無神論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共產別人家產,均分他人勞動成果,歷次運動血債纍纍,所以它培養出一個好人,就多培養出一個敵人。所以他在學校使用進化論無神論給廣大學生洗腦,讓人相信自己是獸類,讓人吃喝玩樂,醉生夢死,別管什麼正義良知,這樣的炎黃報廢子孫才是合格的奴才,能給它的統治幹活就夠了。所以全民道德敗壞如此地步。馬列邪教視這群真善忍的實踐者如眼中釘,關在獄中讓犯人打罵。可是大法修煉者高尚的道德,使無數人看清了共匪的邪惡。曾經不罵人就不會說話的牢頭被感化了。

有一次,雅貞傳真相信給別的牢房,獄警用搞牽連的辦法懲罰一屋的人,不讓她們出去放風,挑撥讓犯人們毒打她。雅貞決定去找獄警理論,牢頭含著淚道:「沒關係,我們還不愛出去放風呢,有能耐就一直不讓我們出去,看她們能懲罰幾天。你們大法弟子都無私,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為了你,給我戴腳鐐我都願意。」結果由於共匪獄警沒達到引起怨恨的效果,第二天就解除了這種無理懲罰。

還有大法弟子小潔把一盒僅有的餅乾送給一個死刑犯。那個曾經在社會上混的、遇到刀槍都不眨眼的男兒,放風時路過女牢房時流下了眼淚,道:「姐,這麼多年,我是第一次接到別人給我東西,以前都是別人從我這拿,我沒進來前要是學了法輪大法真善忍,我不會犯罪,我會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的。如果有來生,我一定學大法。」 後來他是一路上喊著「法輪大法好」去的刑場。

每出一個命案死刑,共匪都大喜,因為一個屍體至少賣百萬元,一個眼角膜可為三個人手術,一個五六萬元,加上其他器官你算算多少錢?所以共匪們像瘋了一樣摘器官賣大錢。筆者姐夫的一個親戚,因想不開上吊自殺,中共法醫立即到來以屍檢為名,以最快速度將內臟全部挖走。馬列邪教真是惡魔啊!

後來,雅貞被轉入黑監獄,監獄搞「轉化」,讓她們放棄真善忍變壞,兩個人「包夾」一個大法弟子。雅貞把她們當姐妹相處,給她們講大法是如何教人向善,如何使人身心健康的;幫她們寫家信,開解她們的煩惱。人都有善良的本性,所以她們平日相處挺好。可是常人都有私心,特別是監獄的環境,「包夾」為了得高分早出獄,背後打小報告給警察,但雅貞從不計較。

有一次,一個包夾把雅貞的經文在哪告訴了獄警,因此遭到五馬分屍似的抻床酷刑,當時雅貞就絕食抗議。監獄中的所有大法弟子聯合營救,給監獄長寫信要求放人,然後全體絕食營救。

共匪用酷刑的目地就想讓雅貞轉化變壞,以搜到經文為藉口。逼迫寫不煉功的保證書,罵師罵法。雅貞跟獄警講:「我不會寫給你們任何一個保證,如果你們不把我放下來,我會一直絕食到底。」這句話說出來的時候,她真的是堅定而不可動搖。

監獄的獄政科、刑偵科科長、大隊長分別找她談話,恐嚇絕食的後果。雅貞在同修們的正念幫助下與堅定的道德正義,把心一放到底,放下生死。第三天她被無條件解除酷刑。

回到監室,一個刑事犯豎起大拇指道:「你們真了不起,太無私了,我包夾的你們的同修,那麼大歲數了,為了你也絕食,餓的都打晃了也不吃飯,只有你們修煉人能做到,為了別人,不顧自己的生命。我們常人都自私,不可能為了幫別人不吃飯。」

雅貞找到告密者,拉過她的手,她一下子就哭了。雅貞平靜而面帶微笑的道:「我不怪你,但是我要跟你講一個道理,做人不能為了自己昧良心呀,今天我是活著回來了,那是因為有那麼多我都不認識的同修一起絕食把我營救回來了。假如我沒回來,被迫害死了,我的死是因為你的告密,你出獄後想想,你參與害死了我、一個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你會活的自在嗎?我想你本性是善良的,知道殺人是做惡,所以以後一定記住不要再做傻事了,你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善待大法弟子會得福報。」她很後悔的表示明白了。

雅貞告訴她,大法師父告訴弟子:「你要不能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雅貞道:「你雖然這樣對我,我卻不會把你當敵人,你說這大法好不好?」

她很感激,從此不再告黑狀打小報告了。後來她不再干「包夾」大法弟子的事了。

二、家庭中展現大法弟子的風範

雅貞家姊妹六個,家庭條件都挺好,她是最小的,因其這些年遭受共匪迫害,經濟條件差一點。出獄後找到的一份工作,工資不低,休息時間多。她與女同修玉琴合租一樓。父母由一個姐姐照顧。父親患老年痴呆症,晚年時又患有直腸癌,髒物弄的哪都是,還不讓換洗。搞的全家人很煩惱。父親聽不懂話,家人就急了,越急父親越聽不懂,越不配合,全家人乾沒轍。

雅貞用修煉人的心態對待他,無論他配合還是不配合,不急不躁,慢聲細語的跟他講話,他有時就能聽懂,所以比較配合。

有一次,父親把母親氣的夠嗆,就讓雅貞把父親接走。她將父親接到家,同修玉琴不嫌其髒,也是善心加耐心的對待。老人家還很聽玉琴的,雅貞上班時就由她照顧,給換洗屎尿,照顧了兩個月。兒女都做不了的事,玉琴一個外人卻能做好,還不要任何錢財回報,這在其家反響很大。

雅貞剛出獄時,大哥不接受玉琴等大法弟子來其父母家,現在已經把同修當自家人看待了。後來大哥決定把父親送到了敬老院,出錢由專職人員侍候。

雅貞上班又要做資料,同時擔負著幾個地方的技術支持,真的很忙。雅貞知道美國敬老院,怕老人寂寞,還給配備聊天員,馬列邪教制下的中國,把老人送到敬老院,等於送到後娘手了。
雅貞知道父親送敬老院若不管,幾天就得餓死。確實,筆者的一個遠房親戚,七八個子女,被送敬老院去了,結果兩個月就不幹了,說什麼也要回家,因為怕老人排便就不給老人飽飯吃。親戚說,自己老了寧可死在家,也不去敬老院,可見馬列邪教統治下的社會沒人性到何種地步。

中華民族百善孝為先,孝治天下,徹底讓邪教毀了!雅貞便主動提出把父母都接到自己家來照顧。哥哥姐姐都感到皆大歡喜。

雅貞與玉琴,還雇了一人一起承擔起了這件事,每遇到麻煩事時都是默默的解決,不給哥哥姐姐增加煩惱。她們配合著印刷真相資料、修機器,做檯曆期間是最忙的,同時處理好家庭關係,又做了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哥哥姐姐們每周末來看父母,雅貞就做好飯菜招待他們,一大家人其樂融融,他們由原來對大法不聞不問,好像與他們不相關,後來都接受大法。每次買來水果都知道先敬獻給師父。

父親病重期間,母親被送重症監護室時,雅貞囑咐她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溝通宇宙中正能量。可喜的是母親一週就出院了,可是虛弱到拿吸管喝水手都抖,大小便失禁。倆老人同時臥床,不能自理,雅貞還得上班,所以幾個姐姐輪流來幫助照顧父母。每個姐姐性格不同,有時就會挑雅貞的不是,或者做的菜不對呀,她們生活都很講究,就說雅貞太對付。

雅貞心裡不平衡,委屈、反感都上來了。心想:你們這哪是來照顧父母的,分明來享受來了!我不但要照顧父母還得給你們做飯!主力還是我,卻得多做幾樣菜。

同修玉琴立即提醒:有你要修的了,要提高心性道德容量了。雅貞立即按師父對修煉人的要求,遇事向內找;知道自己必須在家庭中實修,首先有利益心,得放下,願意聽好聽的,不讓人說。合十心裡說:「師父,請放心,我必須過去這一關,做到,寵辱不驚,說我好壞皆不動心之地步。」

她把最反感的姐姐當成修煉提高的機會,珍惜她在自家的每一天,轉變觀念,她不是來照顧父母的,是為自己修煉提高來的,自己得感激她。姐姐家很遠,坐飛機來的,難得能來家住這麼多天,應該禮遇她,理應多做幾樣她愛吃的。她年歲也不小了,身體又不好,不讓她累著,儘量不讓她幹活,晚上也不讓她和母親住一床,免得休息不好。

雅貞的心這麼一扭轉,不再覺的累。姐姐也立即變了,再也不說挑剔的話了。雅貞體會到在大法中實修的幸福和快樂。這就是修煉人提高道德境界,長功的最關鍵所在,今天的各宗教根本不知道怎麼修了。都是去求或拚命的做有為之事。

父親八個月後離世。由於雅貞經常給父親放大法弟子的音樂,患直腸癌的父親沒像別人那樣痛苦不堪,沒有一點疼痛感,安詳的走了。

父親去世後,八十六歲的母親漸漸的康復,只剩下蛋黃大小的肺(母親是職業病矽肺)卻呼吸正常,重症室大夫都覺的是奇蹟,全家人更感激大法的恩澤。

而雅貞,這個從前在家中最沒說話資格的小妹,在這麼繁雜的家庭魔難中展現出了作為一個大法弟子應有的無私無我的風範,得到了尊重。哥哥在全家人面前道:「老妹總是默默的主動承擔壓力,令人敬佩。」其實家人是在感激大法,敬佩大法,敬佩大法造就的生命。

雅貞說:「在家庭的魔難中,我感受到了師尊的一步步的安排,通過實修自己,都走過來了。我跳出了對父母、對家人的情,用更高尚的慈悲善待他們,希望他們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有美好的未來。」

同單位一新得法四個月的新學員激動的不止一次的對雅貞說:「我就怨某某,我跟她一個班組那麼長時間,她隻字不跟我提大法真相,她要是早點告訴我多好,我現在就能理解的更多了,那時我要是不信,多說我呀,我就早得法了。多說能累死呀!」

聽到同事的怨聲,雅貞渾身一震,她仿佛聽到了無數有緣眾生也在抱怨,抱怨為何不告訴他們真相。雅貞下決心:我不能再耽擱時間了,抓緊一切時間多說,多跑跑,多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不辱使命,不負眾生的重託。既使在風中雨中……。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