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高級設計師秋醒的修煉故事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5月30日】

秋醒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時三十一歲。

第一次看完一遍《轉法輪》後,心情很激動,明白了這才是真正的宇宙真理,從此決定開始修煉。

一、負責採購 從不拿回扣

秋醒在基層單位工作時,除了做一般管理工作外,還負責採購材料,每次買材料,商家開發票時都要問開多少錢,買東西拿回扣好像已成定式。

當今中國被馬列共產邪教霸占,用無神論進化論改造全民思想,弱肉強食成為時尚,不擇手段搞錢是本事,什麼善惡有報那是迷信,社會道德下滑的很厲害,人們都在隨波逐流。

可是每次秋醒都要強調:「是多少就寫多少」。他們都感到奇怪,問:「你傻啊!這可是撈外快的好機會!」秋醒會告訴他們:「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們師父要求修煉者們按真、善、忍做好人。」許多人既佩服又驚訝。

二、工作認真負責獲好評

秋醒按著「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工作認真負責,盡心盡力,鑽研業務並注意積累工作經驗,使自己在多次競賽中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也榮獲了各種榮譽稱號。

她從不走常人拉關係那一套,只是嚴格要求自己,用平和的心態做好工作。

有一次,單位搞工程改造,上級部門要求設計方案得一個月內拿出,時間非常緊張,任務很繁重,領導研究臨時抽調秋醒和幾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做這個設計方案。

秋醒邊設計邊輔導幾個年輕人,每天加班到半夜,幾個年輕人都吃不消了,有時也偷起懶來。

秋醒利用吃飯休息時煉功學法,身體一直很好,精力非常充沛。

有時,只有她一個人,在辦公室裡默默的工作,也從沒與領導叫一聲苦。

有的人不解問:「領導又沒有給你官當,你為什麼那麼負責?」

秋醒笑笑道:「做人原則問題,我只想把工作預期完成,沒有想其它的。」

任務如期完成了,設計方案得到了上級部門的肯定。

後來,秋醒調回機關工作,同時接管了兩個人的工作,在很短時間內把以前沒有建立的資料都建立起來了,工作幹的井井有條,系統檢查時都給予了好評。

三、去掉對婆家的怨恨心

作為高級人才的她,在家中卻是個相夫教子的好妻子,主動做家務,再也不喊這疼那疼了。
自修煉後,逐漸的把以前與婆家發生的矛盾和積怨也看淡了,親屬們都說她變了,變的大度和愉快了。

以前,秋醒總認為婆婆特別偏袒她的女兒和小兒子,什麼活都不要他們干,好事都是他們的,對自己家很差勁,孩子也不幫帶,吃什麼也不喊一聲,需要幹活時卻准落不下。

丈夫比較老實,姐姐和弟弟還經常欺負他,作為妻子秋醒心裡常常憤憤不平,總認為自己很善良,對誰都很真誠,為什麼得不到真誠的回報呢?心裡經常生悶氣,也怪丈夫太怯懦。

學了大法以後,才明白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人活著都是業力輪報。

秋醒逐漸放下了對他們的怨恨心,做什麼不求回報了,心情也開朗起來。

有一次,婆婆過生日,秋醒買好菜過去,別的兒女都沒有來,就一個人忙著準備晚飯,大姑姐和小叔子兩家都是飯做好了,香味飄出時,才準時的到來。

秋醒擺好飯菜,一看集體學法的時間快到了,向婆婆解釋著,用最恭敬的笑容道:「你們吃吧,我來不及了,我要學法去了。」

雖然空著肚子,還是樂呵呵的,若是沒修煉前,一定又要惹一肚子氣了。

在去同修家集體學法的路上,是她心情最愉悅的時候,她邁著歡快的腳步,就感覺道路兩邊的大樹也在向自己招手,連小鳥兒也在向自己歡叫。

能夠幸遇大法,每天沐浴在法光中,她感到很幸福。

四、對單位領導講真相 破除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馬列共產邪教教主、大貪污犯、賣國賊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血腥迫害,很多人都不同程度的聽信了中共的謊言宣傳,受到毒害。

秋醒所在的單位是一個效益很好的國企,也是被邪黨控制的很嚴密的單位,大部分人都是既得利益者,對他們講真相有一定的難度,領導班子也換了幾任。

秋醒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修煉自己,對工作認真負責,從不馬虎,而且大法修煉本身開智開慧,所以工作起來得心應手,思路清晰。

領導向她徵求建議時,都會給一些好的建議,但從不為自己和個人利益說一句話,她的工作能力和為人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

世人都在危難中,不明白真相就面臨著大瘟疫的淘汰,剩下的時間越來越少,秋醒也很心急。

有時和領導當面講幾句真相,但都沒有系統的講清,她就用寄真相信的方式向他們講真相,能接觸到的職工,都找機會給他們講真相、講三退保平安的道理。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解除加入中共時為它獻身的誓言,天滅中共大瘟疫時,不被它連累)

也有個別人把其講真相、勸三退的事報告給了領導,領導也沒有找她談,都是不了了之。

二零零八年奧運前,當地共匪政法委「六一零」 加重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脅迫各單位上報法輪功學員情況 。

因為秋醒的情況「六一零」不掌握,單位主管的人怕擔責任,商議是否把她報上去。

有人告訴了秋醒,她當時很鎮靜,沒有害怕,在辦公室發了一會正念,就直接去找「書記」了 。

他剛開完會,看著一身正氣的秋醒進去,連忙道:「我們不會把你報上去的,領導說了,你的工作和人品是最好的,干什麼都行,就這麼點事,我們還不太清楚了。」

秋醒道:「謝謝你對我的肯定,報上去對你我、對單位都沒有好處,你可能還不知道迫害手段是多麼邪惡,真的是家破人亡。」

書記問:「死那麼多法輪功修煉者,是真的嗎?」秋醒道:「是的。共產黨哪次運動不是死人遍地啊!哪次不是迫害好人啊!」例舉了當地被殘酷迫害致死同修的事例。

他聽後急忙道:「我們不會幹那些喪盡良心的事,必要時我們要保護你們!」他的正念出來了。

最後單位沒有把她和另外幾名同修報上去,每次對「六一零」的要求都推諉應付過去了。

一把手調走時,秋醒利用請他吃飯的機會把他和他妻子都勸退黨了。

五、世人清醒明善惡 感恩大法助三退

秋醒的親人都在大法中受益,母親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近八十歲遇車禍只受點輕傷,還一點不覺的疼;摔倒幾次也毫髮無損。

表姐原來和婆家人生氣落下心口疼的毛病,自從她了解真相後改變了做人的態度,非常認同「真、善、忍」的法理,隨身戴著真相護身符,還懂的有失有得的道理,生意做的越來越順了,心口也不疼了,精神變好了。秋醒勸三退時,她也能幫著勸。

秋醒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一路呵護,感恩師父的巨大承受和對眾生的付出,感恩大法洪傳,給世人帶來得救的希望。

她說:「我相信,隨著正法洪勢的快速推進,隨著我們在大法中修煉的不斷成熟,越來越多的世人會明白真相,做出正確的選擇,拋棄共產邪教選擇善良。」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