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當前,修煉提高救人不怠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17日】

電話組對吉林講真相網絡交流會

最近中國大陸吉林武漢肺炎疫情緊急,而邪黨仍然掩蓋真實情況,並野蠻封城, 疫區民眾處於恐慌和無助的狀態,亟待救度。電話組對該地區進行了集中講真相, 救度危難中的眾生。 由於中共病毒的全球蔓延,讓更多的海外同修能有機會參與電話講真相, 撥打中有不少人明白了真相,有人三退,其中有感人的救人故事,有正法修煉的心得,有經驗的總結。美東時間2020年5月31日早上10點,電話組舉辦了對吉林講真相網路交流會,交流會歷時3個小時,有八百多位來自美國、加拿大、台灣、澳洲、日本、韓國、英國等海外十幾個國家和地區同修參加,有12位同修分享了他們的講真相體會,旨在互相鼓勵、共同精進。

突破干擾,不被表面迷惑

來自美國的同修麗華分享,剛開始打吉林專案電話時,干擾很大。通過學法和同修的幫助,突破了干擾,順利開始打電話。在撥打過程中,一個在檢查院工作的人告訴她說:「你們的情況我都了解,我知道你們是好人,現在老百姓不敢說話,你不要以為他們不明白,其實很多人都是明白的,我也是個有良心的人,我沒迫害過你們。我也盼著有一天,你們能堂堂正正的回來,把你們受的那些苦,受的那些冤屈都說出來。可是你們也要為我們想想,我們在這個體制下,我們有什麼辦法?我們只能不說話。」後來這個人退了黨。麗華用這個故事來鼓勵同修,在撥打電話時如果對方不接電話或掛斷,也不要氣餒,其實眾生都在渴望聽真相,只是由於邪黨越來越瘋狂的表現,老百姓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而已。大法弟子不應被表象所惑,繼續做好我們該做的。
 
打電話的過程,就是修心的過程

 加拿大的智榮是不久前參與RTC平台講真相的同修, 她分享說,在短短的2個月時間裡,她突破了畏難心、向外求的心、利益心、爭鬥心、名利心、挑選心、急躁心,還有黨文化等等。她說雖然打電話時間不長,但是感覺自己的修煉進度快了,每當遇到一些類似的電話狀況,向內找,發現自己的執著,去掉後,很快又會出現其它的問題,再向內找。感覺一關關比之前來的急,同時也感受到自己心裡越來越穩,遇到罵人的時候心裡越來越淡然,只是感受到對方明白的一面是多麼的無助和可憐,這種慈悲心讓她懂得只有精進修好自己,才能多救眾生。

 用心做好,傳遞希望

來自美國紐約的小靜, 因為當地疫情隔離,加入到手動廣播播放組講真相。小靜在發言中說, 這段時間撥打吉林電話,我感觸很深,因為我家鄉就是吉林省,也讓我回想起了我媽媽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經歷。我們親身見證了海外電話平台同修講真相的真實效果。當年媽媽被迫害關押在吉林省長春市黑嘴子勞教所,為了營救她,我向明慧投稿, 海外同修24小時往大陸打電話營救。 我媽媽和我講,當時勞教所裡的大隊長,管教他們的電話在不停的響,他們雖然沒有接電話, 但是非常害怕。他們互相拿著手機都在說,你看這個電話是美國的,那個是加拿大的,這個又是哪裡的......那個大隊長還叫著我媽媽的名字說,你看這還有很多海外發來的信息,叫我要善待你......我也接到了司法局的、派出所警察、勞教所的這些人的電話,他們跟我說,能不能請你發個聲明, 別讓海外再給我們打電話了,我們真的受不了啦。沒過多久,我媽媽就從黑窩出來了,所以真的不能小看我們發的每封簡訊,播放的每個錄音,打出的每通電話。我們打出的電話,不管對方有沒有接聽,都起著很大作用,另外空間也在清除著邪惡。對還在行惡的那些人起著很大的震懾作用,對良知尚存的人來說是給他的一次得救機會,救度能被救度的有緣人,也是在保護大陸同修的安全。

在這次撥打吉林的過程中,也遇到很多感人的事,這裡就僅舉一列。有一次我撥打一個監獄獄警電話,當時,領取號碼的標註是:惡警。當時我就想這個標籤是「惡警」,肯定同修都打過很多次電話了,這次不一定會接。但是出乎我的意料,我打的一包五個電話號碼中,其他的獄警都沒有接電話,只有這個「惡警」接了。我給他播放的是疫情的廣播。當時聽到他在電話裡說:告訴我疫情保平安,謝謝啊!然後聽了一會真相,還對身邊的人說,這是法輪功給我打來的,從他的說話中我能感覺到對方明白了很多真相。打完這個電話我也很感動,講真相不能帶有人的觀念,在疫情期間,我們撥出每個電話對眾生來說,都是雪中送碳的關懷,也是他們的希望,任何項目只要我們用心做的時候,救人的效果就會不一樣。
 
堅持背法,突破困境

來自泰國的同修藍女士是95年得法的老弟子,99年7.20後,多次進京上訪,被邪黨多次綁架、拘留、洗腦、勞教, 曾遭受嚴重酷刑。來到海外後,一直在電話平台堅持給大陸公檢法單位打電話。她分享說,疫情期間,國內民眾被謊言欺騙,對邪黨恐懼,打電話有不接的,有一接就掛的,有罵人的。我就向內找,發現自己能量場不純,不能制約對方,就加強學法背法,每天2次背法3個小時,打電話前集體發正念,這樣明顯感到接聽率高了,聽的時間長了,罵人的少了。 我想疫區的人隔離在家正好聽電話,我就一邊發正念一邊放廣播,放疫情真相和大法好的歌曲,對方就靜靜的聽,大多數人還錄音,有的一連聽3、4個廣播。這次吉林專案,很多人不接,我就向內找,發現自己發正念不專心,有急躁心,慈悲心不夠。我想到師父的法:「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我就調整好心態,一邊打電話,一邊發正念,給一個吉林警察打電話,他接12秒就掛了。我想讓他聽真相,就又打過去,他接了,我說警察你好,我打電話是為你好,希望你健康平安,這次武漢肺炎對每個中國人和世界人都需要靜心思考,認真選擇。 我知道你們絕大多數都是好人,有個別人聽信了謊言,迫害了法輪功學員犯了罪,你們應該保護好人,法輪功是按真善忍修煉的好人,沒有犯任何法,也沒有犯過罪。是應該受到警察保護的。 你知道這次疫情的真相嗎?為什麼疫情在武漢爆發?因為武漢電視台長趙志真拍了一部6個小時誹謗、污衊法輪功的電視片在全國滾動播放,欺騙和毒害了全國以及全世界人民,掀起全國鎮壓法輪功,讓人民誤解法輪功,仇恨佛法,讓很多人對大法犯罪。 武漢疫情爆發中共當局又隱瞞疫情、封口,致使瘟疫傳向全中國和全世界,造成幾百萬人感染,幾十萬人死亡。瘟疫是長眼睛的,有數據統計發現,哪個國家疫情嚴重,死亡人數多,哪個國家跟中共走的近。武漢發現一份死亡名單,88%的是中共黨員。 你知道三退嗎?現在三退,退出黨、團、隊的人數已經3億5千多萬了。 為什麼要三退,因為中共這個黨、團、隊組織是說謊、騙人、整人、殺人的魔鬼害人組織,是非法邪教組織。它是跟天鬥、跟地鬥、跟人鬥的。天要滅中共的。退出中共的組織才能平安。 還有要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是和宇宙的正能量溝通的,會增強人的免疫力,能殺死病毒。 請把我說的話告訴你的親朋好友,用你的職業保護法輪功學員。聽完真相後,他說好,謝謝你。這通電話聽了10分鐘。我從內心感謝師父讓我救了這個警察。

以救人為大,師父就會給智慧

春梅是來自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大法弟子,她在發言中說,「現在這場瘟疫使自己能靜下心來反思自己,靜下心來多學法、發正念,去掉做事心,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才能達到更好的救人的目地。做任何事都以正法救人為大,圓容師父所要的就不會走錯路。大疫當前,在家裡給中國大陸打電話就是非常好的救人方法。」她一直想打營救電話,很多干擾就是讓自己拿不起來電話,看到武漢肺炎爆發,看著那麼多人失去生命,國內同修大疫中救人卻被抓被迫害,心裡很難過也很著急,自己突破干擾開始撥打營救電話。這次參與對吉林講真相倍感親切, 因為吉林是春梅的家鄉,特別是撥打長春的電話,覺的能為家鄉出力很欣慰。她的體會是,只有多學法,遇事向內找,站在法上,以救人為大,師父就會給智慧,就能救的了人。

不落下師父安排的有緣人

加拿大溫哥華的大法弟子志成分享說,我打電話都很客氣與對方說話,讓他感到被尊重,也讓他能感受到我們大法弟子的善良和誠意, 這樣效果比較好。這次吉林專案,打到一個吉林的醫生,他與我互動了10多分鐘,他問了我許多問題,自焚騙局和中共造謠說在肚子中找法輪的事,我給他一一解開中共的謊言,他一明白就把話轉移,問其它的事。從頭到尾,他都沒有反對大法,說起三退,感到他還是有顧慮。後來,他對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聽您打這麼長時間?首先是您對我挺尊重的,所以我才聽您說,開始我還以為是錄音呢,我覺得您還是很講道理的。」他還說我講的還不能滿足他,電話掛斷後,我體悟這是師父在點化我,需要更全面深入講清大法真相,還要充實自己講真相內容,把更多真相講給眾生。這個電話我會留下來,我以後還會與他再跟進。

打電話中也有不接不聽的,我想就是救有緣人,不能因為對方不聽不接我們就氣餒了,我們是大法弟子,我們就是應該把真相告訴他,他聽不聽也是他在選擇,我們就是在傳遞真相,救人的是師父,師父也講過,有些人是救不了的,我們就是不落下師父安排的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