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對 世人退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08日】

講真相中經常碰到只加入過少先隊的人,對於三退,他們的第一反應往往都是:那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長大後已經自動退出了。

當然大法弟子都明白自動退出是不算的,會用各種辦法跟世人講清楚必須用行為表示才算數,比如告訴對方毒誓不能亂發,必須作廢等等,很多交流文章都談過。

有種情況挺常見,就是世人說:「我們小時候戴紅領巾沒發過誓,就一人發一個紅領巾」。遇到這種情況,上面的說法可能暫時不好使,我在實踐中發現下面這種做法效果還不錯,寫出來供各位同修參考:

這時我往往會說:「如果是死豬、死雞、死鴨的血,咱們不會往脖子上沾吧;可是共產黨忽悠老百姓幫它打江山,然後把所謂烈士鮮血,就是死人的血,從小讓人往脖子上戴,還宣傳很光榮,這不是很荒唐嗎?死人血往脖子上弄,多晦氣啊,對不對?晦氣去掉,福氣才能來啊。」

這時候很多人會一下子反應過來,如夢初醒般的說:「哦,對啊,烈士鮮血不就是死人的血嗎,是不吉利。」馬上同意三退。

如果遇到再固執一點的人說:「那不就是個布條加染料嗎?」我會接著說:「雖然是布條加染料,但是代表死人的血,好嗎?就好比辦喪事時,親屬胳膊上才會系個黑布條。這些都是象徵不好的事,對不對?」這時對方一般也就同意了。

如果對方再頑固一點,可能會說:「那都是小時候的事了」。我會繼續啟發對方:「小時候的事不代表沒發生過啊,如果你小時候考試考了100分還評上優秀學生,那個榮譽會跟著你,對不對?從小沾死人的血,那個晦氣也跟著你啊,還是退了吧,晦氣去掉才吉利。反正是跟天表態,又不是跟黨組織表態,很安全的。」往往對方也就同意了。

有時候,我還會結合當前疫情說:「那個得了肺炎的人,最後不行了,不是光肺部細胞死了,身體其他部位的好細胞,如果不脫離這個病人,都跟著死了;共產黨就像一筐爛蘋果,誰要呆在裡面,最後會一起跟著爛掉,老天爺在把裡面的好蘋果挑出來,別跟著它一起陪葬。又不要一分錢,這是天大的好事。」很多人會點頭稱是。

當然救人這件大事,話術只是一方面,以上謹供各位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