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思想行為的變異是中共灌輸黨文化的惡果

天來


【正見網2020年07月02日】

2017年時,有個學生家長說,他的女兒在某重點大學讀書,寒假回來,對著他說了一句話,他非常生氣,扇了她一巴掌:「你怎麼能這麼和你爸說話?這是罵人的話。」他女兒很委屈的說:「學校裡的學生都這麼說。」

我的兒子正上中學,每個星期回來都不一樣,有時回來說話帶把(本地方言,帶髒話),告訴他這樣說話不好,不符合真、善、忍的要求;過一星期回來,不說髒話了,從嘴裡蹦出了網絡詞彙,故意把一些字讀轉音,認為這樣的話很時髦,因為大家都這樣說,習以為常了。

人的成長離不開一定的文化與環境。古人上學首先學的是灑、掃、進、退,如何尊敬老師、父母、長輩,做人講規矩,講禮儀。人要想踏入上層社會,有道德有規範的要求,否則是進不了上流社會的。而在中共的暴政下,上層社會首先有黨員身份,然後為人處世要講潛規則,從落馬的中共官員劣跡上看,除了巨額的貪污外,還要有包養情婦的罪惡;江澤民當政期間,還要背負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迫害法輪功越狠,身上背負的罪業越大,提拔的越快,意思是要死大家一塊死。在中共這裡,沒有善惡是非標準,中共的需要就是標準。

今天的年輕人思想行為變異的最大表現就是善惡不分,是非不明,沒有精神上的追求,就是為了這個肉體而活,在慾望中苟活。

想探求根源,就要首先了解大陸的執政黨——中共是個什麼東西。《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本書已經揭示出共產邪靈是在另外空間體現出來,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中共是它在人間的變化身,是附體在政黨身上,並且以執政黨面目出現,執行的是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意志,也是其最終目的。所以中共在大陸剛一篡政,立足未穩,就大開殺戒,針對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下手,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打掉人心中固守的傳統價值觀,否定神佛,把充滿仇恨的假、惡、鬥灌輸給中國人。

這個過程是一步步的。中共發動文革的真實目的是打掉老年人頭腦中僅存的傳統文化觀念,讓後代們徹底失去傳統文化這個根。我們那個時候還能聽到爺爺、奶奶輩的各種傳統文化故事,裡面蘊含了大量的善惡必報的天理,對我們影響非常好。今天的年輕人已經沒有了這樣的環境,他們的爺爺、奶奶輩都是被中共黨文化洗過腦的,很多人對神佛、宗教、修煉等是排斥的,他們小時候聽到的善惡有報的故事也口傳心授不了。再加上中共十幾年、二十幾年系統的有目的的黨文化灌輸,今天的年輕人更不知道傳統文化是什麼。

中共的謊言是不斷變化著的,隨著時代的不同,手段、方式、語言都不同,但實質都是謊言。中共篡政初期是摧毀傳統文化,現在中共也在宣傳傳統文化,看上去中共在變好,根本就不是,這是中共在打傳統文化牌,維護自己搖搖欲墜的政權,而且是對傳統文化更深層次的破壞。《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論述了中共如何「穿古裝演古人毀文化」:這些宮鬥劇以〝古裝〞面目出現,表現的是古代的故事和場景,但用的都是現代人的觀念思維;穿著古裝演古人,其實質卻是現代戲,恢復起門面卻毀掉了其內涵。儘管不是歷史正劇,但並不妨礙人們自然地把這種厚黑哲學視為〝傳統文化〞。這就是中共用暴力摧殘神傳文化,再以黨文化灌輸幾十年之後收到的效果:讓人不假思索地以為黨文化的鬥爭哲學就是中國傳統文化了。

中共恢復寺廟不是為了恢復修煉文化,而是「宗教搭台,經濟唱戲。」寺廟已經成了一個新型的「投資領域」 ,盛行承包寺廟,以賺錢詐騙為目的。據報導西安一個老闆手裡有七、八個廟,一年收入幾千萬。中共每年也搞祭拜孔子的儀式,表面上是尊敬孔子,實際上是發展旅遊經濟,把人的思想導入了更加邪惡的地步。

今天的年輕人走向社會後,慢慢的從黨文化中明白這個社會的導向:賣身投靠的,升官發財;隨波逐流的,可保一時平安;正直敢言的,或舉步維艱,或死無葬身之地。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不明真相,他會選擇什麼?

某三甲醫院秘密從事了大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那些碩士生、博士生想留在這家醫院,只有一個途徑: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面對這個抉擇,沒有善惡是非觀的學生會選擇什麼?!

中共搞壞這個社會環境,變異年輕人的思想與價值觀,真的是在毀滅人類。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為了這個目的。因為迫害神佛與修煉人是十惡不赦的惡行,造下的罪業大到可以毀滅人自身,所以中共才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

起自於武漢的中共病毒,本來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引起的劫難,中共不敢公布真相,百般掩蓋,四處甩鍋,國內還煽動仇恨,不叫中國人知道真相,這不是明明白白在害死中國人嗎?!

法輪功學員面對這種艱難的情況,仍然站出來講真相,就是在救人。人真的明白真相,作出選擇,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生就會發生根本性變化,不僅能躲過這場劫難,還會有意想不到的福報呢。

也就是說,年輕人想擺脫人生困境,想徹底改變自己,只有了解真相,看清中共魔鬼真面目,作出選擇,加入三退,徹底擺脫中共邪靈的精神桎梏,善待法輪功學員,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人生才會有根本性的變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