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什麼是法輪功

文/李靖宇 曲 /安徽安慶 全體大法弟子 朗讀/遨遊 視頻製作 笑梅製作組


【正見網2020年07月25日】

 

視頻:什麼是法輪功(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視頻:什麼是法輪功

文/李靖宇 
曲 /安徽安慶 全體大法弟子 
朗讀/遨遊 
視頻製作 笑梅製作組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所傳的上乘佛家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原則提高道德境界。法輪功有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1992年開始,在中國社會公開傳授,修煉的眾多民眾身心健康、 道德回升、廣受人們歡迎。 1999年以前,中國政府很支持法輪功,大陸媒體對法輪功多次做出正面的客觀報導,中共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也在1998年5月15日在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中分別作了正面報導,特別報導了當時的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視察長春, 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盛況; 《羊城晚報》於1998年11月10日刊登了一篇題目為《老少皆煉法輪功》的文章;《醫藥保健報》於1997年12月24日報導了一篇標題為《祛病健身首選法輪功》的文章,讚揚法輪功。

1998年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對廣東省12,553位法輪功學員進行抽樣調查,結果發現祛病健身效果十分顯著,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目前法輪功已洪傳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各界政府褒獎、支持議案及信函3000多份,受到全世界人們的歡迎。 

有朋友認為法輪功有些神秘,其實剛好相反,法輪功是完全公開的。在網站 www.falundafa.org上可免費下載所有法輪功的影音、書面資料,法輪功所有活動都是免費公開的。 

1993年12月在北京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榮獲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是該屆博覽會上榮獲獎項最多的氣功師。(明慧網) 

素材來源 :
法輪大法明慧網 www.minghui.org 
正見天音網 www.zhengjian.org 
新唐人電視台 https://cn.ntdtv.com/ 
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