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朗讀:關於法輪功的幾個問題(三)

作者:李靖宇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07月24日】

3、「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

2001年1月23日,中央電視台拍攝到一組人在天安門廣場點火自焚,官方稱他們是法輪功學員,從而掀起對法輪功的進一步鎮壓。然而,已有很多民眾知道天安門自焚案是假的。視頻中塑膠瓶遇火燒不破、小女孩氣管切開了還能唱歌……事實上就是在演戲。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聲明說:錄像分析證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方代表團面對罪證確鑿的證據,沒敢聲辯一聲。

簡單地說,天安門自焚就是中共公安找了幾個人冒充法輪功,藉以製造對法輪功的反感和仇恨。下面一些簡單事實可以證明這是在演戲:

(1)「突發事件」已被事先預知
這理應是個「突發事件」,但中央電視台事先已做好萬全準備,將幾台錄影機調整好角度,拍攝到近距離、遠距離的各種特寫鏡頭;且「不到一分鐘」就有警察滅火救人,說法不合常理,難道天安門警察隨時都在準備救火?

(2)塑膠瓶子燒不壞?
在焦點訪談播出「天安門自焚」鏡頭中可清晰看到:「自焚者」王進東的衣服、面部都被燒壞,而放在兩腿中間裝有汽油的雪碧塑膠瓶在汽油火焰的高溫下卻完好無損。之後,央視「焦點訪談」女記者李玉強曾當眾承認鏡頭造假。李玉強說,演員「王進東」腿中間的雪碧瓶就是他們放進去的,此鏡頭是「補拍」的。她還說早知道會被識破就不拍了。

(3)切開氣管能唱歌?
醫生說給「自焚」的小女孩劉思影做了氣管切開的手術。按照醫學常識,至少幾天內她都無法說話,可電視上小女孩卻帶著插管,元氣十足、聲音清脆地唱歌。兩個月後,早已脫離生命危險的她突然死亡。另外,燒傷病人最怕感染,而採訪的記者既沒有穿隔離衣,又無配帶口罩、帽子就近距離採訪,嚴重違反醫學常識。

(4)劉春玲是自殺還是他殺?
慢鏡頭播放焦點訪談最早播放的自焚錄像,可發現劉春玲不是被火燒死,而是被警察用重物擊打頭部倒下。《華盛頓郵報》在2001年2月4日頭版頭條發表了調查報導《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郵報記者親自到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煉法輪功。

(5)那些冒充法輪功學員的人,打坐姿勢和喊的口號都不是法輪功功法。
《轉法輪》書籍中明文要求不能殺生,包括自己的生命,自殺、殺人是法輪功絕對禁止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