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相網門二維翻牆卡救人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31日】

正見網刊出網門項目組的網門二維翻牆卡後,當地同修立即下載、列印、傳遞,過程中越來越多的同修體會到:用真相網門二維翻牆卡救人真好。

真相網門二維翻牆卡具有製作簡單、包裝簡單、攜帶方便、傳遞地點廣泛、隨多種真相同時發放、花錢少、見效快、老少皆宜等特點:

製作簡單:
下載、列印、拉開,少數人參與,就可大量製作。

包裝簡單:
可直接發放,可放入三號自封袋中發放。
可單片發放,可幾張同時裝入一個袋中發放。

攜帶方便:
衣服兜就能裝放幾百張。

傳遞地點廣泛:
世人的小轎車、貨車、三輪車、電動車、自行車等所有車輛上都能傳放。世人大門,住宅樓門,倉房門門縫都可傳放。

可隨多種真相同時發放:
可放在真相冊子內,明慧周報中,疫情周報中,可放在真相U盤中,可放在真相播放器中。

花錢少:一張紙卡片1-2分錢,覆膜卡片3-4分錢。

見效快:世人手拿手機,立掃立看,

老少皆宜:
手機族世人有網卡能上網的就能掃手機族外世人把二維翻牆卡拿回家,會叫家人或親朋好友、鄰居掃一掃。

真相網門二維翻牆卡有預言卡、影視卡、巨著-三退、九評-三退卡、江峰時刻笑談風雲、傳統藝術、藏字石、自焚卡多種多樣,能針對不同人的不同喜好引其入掃真相卡的門!

邪黨利用手機毀人,大法弟子利用手機救人。常人的手機,常人的網卡,我們只傳一張幾分錢的真相掃碼卡片,就把世人帶入了大法弟子網站暢遊:明慧網-正見網-新唐人-大紀元,盡看大法真相,大開眼界!

一張真相網門二維翻牆卡,往小了說:是一張免費破網翻牆軟體;一張新世際影院免費電影票;一張了解中國皇帝王霸的朝代的生老病死過程的世界級評書門票;一張走進無數個「歷史上的今天」人與事、善與惡的真相門票;一張走進神傳文化的門票。往大了說:能救一個天體無量的生命群!人傳人後,能救許多天體無量的生命群!

一同修說:學生們可愛看電影了,送一張真相影視掃碼卡,就像送一張免費電影票,不少學生們立即掃,立即看,可高興了。

一位老年同修說:集市上,我對手拿手機的學生們說:給你一張翻牆卡,翻牆看世界 !學生們可愛要了,一個集市上,面對面送出二維翻牆卡二十多張。

昨晚,從同修家騎自行車回家,途中停一會,路邊的轎車一個車門縫插一袋真相網門二維翻牆卡;今早去市場,看見賣廠家毛巾的,買後賣毛巾的年青人、攤邊買毛巾的年青人每人一袋真相網門二維翻牆卡,說:送給你的翻牆卡!好好看看!賣毛巾的如獲珍寶,高興的收起來。買毛巾的高興的先收卡裝兜,後找錢買毛巾。

自正見網刊出網門項目組的網門二維翻牆卡至今,當地有的同修發送、傳遞了萬張左右;有的同修發送、傳遞了幾千張;有的同修發送傳遞了幾百張。同修們整體配合,努力製作,發送、傳遞。

開始我們製作二維碼卡片時,用薄塑封膜,將列印的A4雙面亮紙整頁塑封后,用壁紙刀將卡劃開,不帶塑封邊。卡片有點硬度,效果挺好。後來需要的量大了,就不塑封了,雙面亮紙列印後,直接用壁紙刀劃開,百張卡一組,裝入小五號自封袋中,傳遞。

製作體會:
一是格尺一定要直,要常換,一不直了,就不能用了。
二是壁紙刀片一定要快,常換。(壁紙刀、刀片二元店賣)
當然前提是心要正,想:「法輪大法好」!場要正,播放音頻:「法輪大法好」!

存放體會:
百張一袋後,平放,重板壓放。

傳遞體會:
裝入紙殼盒或大塑膠袋中,防止卡片立放,以免不平整。

感恩大法弟子的智慧!感謝網門項目組同修的巨大付出!相信「細語人生」等真相卡會陸續推出!相信在同修們的整體配合下,網門二維翻牆真相卡,能迅速走入千家萬戶,迅速走到手機族世人手中。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