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在無知中成為被告,從法律層面略談退黨的必要性

德惠


【正見網2020年07月30日】

近日中共官媒轉載外媒消息:美國政府將計劃全面禁止中國共產黨黨員及其家人前往美國,已經在美國的要驅逐出境。中共聲稱有約9200萬黨員,包括可能涉及到的家屬總計高達2.7億人。有的普通黨員私下稱這回被共產黨連累了,認為自己只是被殃及的無辜。還有人認為美國不會這樣做。美國是法治國家,其國家行為必然是有法可依的。面對中共的罪行,普通黨員真的完全無辜嗎?從人類的法律看,或許並非如此。本文不是要審判中共或其黨員,審判中共並為其定罪,將是全面收集其罪行罪證後系統的法律工作。我只是在此對黨員特別是普通黨員,從法律中「共同犯罪」的角度略談退黨的必要性。

「共同犯罪」如何裁定罪責,是古今中外的法律學者們研究的課題之一,例如唐朝《唐律疏議》中說;「共犯罪者,謂二人以上共犯」。當今世界各國法律界對共同犯罪人的分類比較多,但從採用的分類標準上看,卻不外乎兩種。一是分工分類法:即按照共犯人在共同犯罪中的分工或行為的形式進行分類,如組織犯、實行犯、幫助犯等;二是作用分類法:即按照共犯人在共同犯罪中所起的作用大小進行分類,如主犯、從犯、脅從犯等。當前中國大陸刑法對共犯的分類,用的是混合分類法,又稱折衷分類法:以作用分類法為主,同時兼顧分工分類法。

大陸法律中,只要三人以上為共同實施犯罪而組成的較為固定的犯罪組織,就是犯罪集團。犯罪集團是共同犯罪的表現形式之一。讓我們先查看中共的宗旨與歷史,並由此判斷其組織性質。

中共的宗旨,可以參看《共產黨宣言》,該文直白的宣稱:「共產主義要廢除永恆真理,它要廢除宗教、道德,而不是加以革新,所以共產主義是同至今的全部歷史發展相矛盾的」;「共產主義革命就是同傳統的所有制關係實行最徹底的決裂;毫不奇怪,它在自己的發展進程中要同傳統的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共產黨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按其所說,共產黨要與永恆真理為敵,與宗教信仰和道德為敵,並加以廢除,它與人類的「全部歷史發展相矛盾」,同「傳統的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而且明確表示要使用暴力。然而人類的文明不就是建立在對神的信仰、道德,以及由此衍生的傳統觀念與歷史之上的嗎?抽掉一個民族的信仰、道德與觀念,毀滅其歷史,不就是在徹底的從文化上消滅這個民族嗎?共產黨要對全人類所有的民族都如此一一加以消滅。而且共產黨是在用暴力做著這一切,它要徹底的反人類、反道德、反社會、反文明,這就是共產黨邪惡的犯罪目標。此犯罪宣言清晰而明確,有公開的犯罪故意,社會危害性之巨史無前例。

考察中共的行為,它為了實現其反人類的犯罪目標,以其首要分子為核心,不斷編造邪說蠱惑人心,以欺騙、裹挾等方式糾集黨徒組成了集團,趁著國難奪取了政權。共產黨奪權後為什麼運動不斷,因為它只是掌握了政權,可傳統的宗教信仰、道德、觀念還在,所以它反覆發動各種運動整人害人,就是為了毀掉傳統的一切。可是「人之初,性本善」,人類不是動物,人性天生就有向善的本能,老一代人思想被扭曲了,新一代人心中依舊嚮往道德與善良。所以共產黨為了達到徹底毀掉道德的目標,一代又一代的發動運動,妄圖徹底扭曲每一代人的思想。

中共徹底執行了《共產黨宣言》中的邪惡犯罪計劃。中共頭目們為了達到這一目的,利用權力發動全黨,利誘、脅迫其成員不斷的興起整人運動,對人類進行共同犯罪。至此可以斷定中共的性質為犯罪集團。

對此犯罪集團如何裁定罪責,按「分工分類法」,中共發動、延續邪惡運動的各級頭目們為組織犯;具體的加害者如邪惡軍警、打手等為實行犯;中共的謊言編造、傳播者為教唆犯。而幫助犯呢,包含的內容就比較多:從幫助行為的形式來分,可以分為物質性幫助和精神性幫助,前者指物質上、體力上的幫助,例如提供犯罪工具、窺測被害人行蹤、排除犯罪障礙等,在刑法理論上稱為有形幫助;後者指精神上、心理上的支持,例如幫助實行犯出主意、想辦法、撐腰打氣、堅定其決心、排除心理障礙等,在刑法理論上稱為無形幫助。

從無形幫助的角度看,一個人只要入了黨,哪怕不做別的什麼事,僅僅其黨員身份的存在,他都是在對那些組織犯、實行犯們堅定其犯罪決心、排除犯罪的心理障礙。有人做過一個比喻,假設中共九千萬黨員中只有百分之一,也就是九十萬是窮凶極惡的壞人,但沒有其餘的百分之九十九的存在,這九十萬人也不敢、也不可能去犯如此大的罪過。中共頭目們策劃組織犯罪時,認為這個黨九千萬黨員很強大,所以肆無忌憚的行惡;中共基層惡人們執行命令時,認為這個黨九千萬黨員很多,最後肯定法不責眾,所以放開手腳作惡。

按「作用分類法」,中共各級頭目,也就是組織、領導中共犯罪集團進行犯罪活動的人為主犯,按大陸法律之規定:犯罪集團首要分子(也就是主犯中的主犯,犯罪集團的最大頭目),按照集團所犯的全部罪行處罰。大陸法律中從犯的範圍很廣,第一類從犯指在共同犯罪中起次要作用的人,通常是指聽命於主犯直接實施犯罪行為的人,如中共打手等;第二類從犯為在共同犯罪中起輔助作用者,就是指幫助犯。剛才已分析過,只要擁有中共成員身份,就是在對中共犯罪集團提供無形幫助,這裡不再重複。總而言之,在人間法律層面,面對中共罪行,任何一個中共組織成員都並非完全無辜。如果美國政府或其他國家政府對中共黨員進行制裁,絕對是有法律依據的。

從因果的層面講,每一個中共組織成員更是面臨著危險。中共犯罪集團在這麼多年的犯罪中,造下了無邊罪惡,按照善惡有報的因果法則必將被宇宙所淘汰。因果報應是真實存在的,例如現在科學家已經發現當人心懷善念、積極思考時,人體內會分泌出令細胞健康的神經傳導物質,免疫細胞也變的活躍,人就不容易生病,人的免疫系統就強健;而當心存惡意、負面思考時,走的是相反的神經系統:即負向系統被激發啟動,而正向系統被抑制住,身體機能的良性循環被破壞。所以善良正直的人往往更加健康長壽。科學家還發現:宇宙中星系互連關係,與大腦神經元相互連接的關係幾乎一樣,大腦細胞與整個宇宙擁有類似的結構,大腦是個小宇宙,宇宙是個超級大腦!

那麼在更大層面上說,宇宙也是有意識,有精神特性的,只不過現代科學還未證實罷了。中共對眾生造成的傷害已經使得宇宙、上天為之震怒,天地不容中共繼續存在下去了。這是當前宇宙中的「天意」,修煉界許多高人都已經看到了這一點。現在流行的新冠瘟疫就承載著消滅中共的天意而來。目前已有統計表明,中共成員感染瘟疫的比率遠超其他人群。「天滅中共」不是口號,而是真正的天意顯現,是正在發生的歷史劇變。對中共犯罪集團的清剿也漸漸在人間各層面顯現出來。美國政府計劃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就是此天意在人間法律層面的展現。其實這些年來法輪功學員們一直在勸說人們退出中共組織,早就說過有一天中共的罪惡會牽連其所有的黨、團、隊成員,那時許多人不信,現在看歷史的走勢,令人不得不敬佩法輪功的先見之明。

在未來中共組織成員,不僅將遭受以瘟疫為代表的天災打擊,還很可能面對人間民主國家,乃至未來中共滅亡後新的中國政府的法律制裁。誤入中共組織的同胞們如何自救,方法就是在海外的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上天有好生之德」,「天滅中共」的天象變化消滅的是中共,你退出了黨、團、隊,自然就不再是中共的成員了,就不再是瘟疫消滅的對像了。因為上天就看人心一念,所以退黨時完全可以用化名、筆名、小名,一樣有效。而且大紀元退黨網站還會相應的給你一個編號,以供查詢,他也是您退黨證書的編號,而大紀元網站的退黨證書,是得到美國政府承認的。未來人間法律對中共成員進行制裁時,大紀元保留的退黨記錄可以為你做證。當然每一個中共成員特別是曾直接參與過中共罪行的人,除了自己退黨外,還要想辦法傳播退黨信息,保護善良,積極揭露中共罪惡,抵制中共罪行,保存中共罪證,積極促使中共和平解體,讓自己的生命獲得更好的未來。

法不責眾將不再適用於針對中共罪行的清算。這一點在歷史上已有預演:德國納粹滅亡後,所有納粹黨和黨衛軍成員,除少數逃亡的外,都被清查了一遍;東歐共產陣營崩潰後不久,就開始對於共產党進行清算,清算不僅涉及高官還涉及到每一個人,那是一個所有人都篩查的系統性「除垢」工程,誰也無法站在隊列之外。人類對於共產主義及中共的全面唾棄和清算即將開始,而唯有在黑暗中不明真相的國人還蒙在鼓裡。對每一個中共成員而言,能否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選擇退黨,很可能關係到在未來對中共的法律制裁中,自己是作為被告,還是證人。

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就是退出中共犯罪集團,順應天意,又符合人間法律,是順天應人之舉,是解體中共的善舉,請大家千萬別猶豫,越早越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