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北京專案心得體會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0日】

這次專案一開始我用同修提供的切入點,對方一拿起電話我說:「我一個朋友給我你的電話號碼,要我給你這個網址。」他問:「那個朋友是誰啊?」我說:「你打開看就知道了。」雖然也有不願意的,但這方法挺不錯的,第一天就送出了九個網址。

專案第一天接聽率比較高,約有三分之二,接聽時間也比較長;但第二天及第三天就較差,很多關機或空號的。其中第二天撥打有個較特別的例子,一位豐臺區政法委一接聽他不要網址,很生氣的問:「你打電話來的目的是什麼,直接說吧!」我說:「好,我是為了法輪功的事打電話來的。」他一聽就開始罵人了,並且說:「告訴你我就是專門管這個事的,你們是X教,我就是要迫害你們。」接著又說了很多很難聽的話,罵了1分19秒,我跟本插不上話,他就掛了;第二次再打,一聽是我的聲音又罵起來了,罵了38秒又掛,再打不接,到第五次時他又接起,一聽是我,他火氣更大,罵得更凶,連師父也罵了,我一急跟他搶話說,他說你先聽我說完,結果這一3分49秒,罵完了也把電話掛了。我想這不行呀,他這樣罵大法,罵師父,肯定是要下地獄了,因此我再撥過去,但他不接。我心想我得打到你接不可,我得救你呀!感謝師父到第九通時,他終於拿起電話了,我趕緊用很和善的聲音說:「張先生,你不要生氣呀!剛剛我聽你罵了我5分鐘,你也應該聽聽我說的呀!」他沒好氣的說:「那你說吧!」我就開始講大法弘傳世界,法輪功是什麼修煉。他說別的國家怎麼做我不管,共產黨不讓你們煉,你們就是不應該煉,我又從共產黨的起源到它的殺人記錄說起。他又說反正我就是覺得共產黨好,我又談到歷朝歷代的興衰,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等等。他也問了一些不解的事,如天安門自焚及其他一些事情,也問了佛教的一些事,問我:「既然是修佛法,為什麼不進佛教?」我又解釋了佛家與佛教的關係,還問了一些修煉的事,就這樣我們談話的氣氛也變得融洽了。最後他嘆了口氣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在掛電話前,我說:「希望你回去後能再想想我今天告訴你的一些真相好嗎?」他又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就掛了。之後我很擔心,我似乎沒有把他的思想轉變過來,就請發彩信的同修發真相資料給他。但總覚得沒有講透,隔二天我就發了個短訊給他,在考慮內容簡單扼要又避開敏感字情況下,全文如下:

「張生生您好,我是6月23日給您打電話的人,您掛了電話之後,我真的好著急又擔心,想給您再打電話,又怕您會生氣,也知道您上班忙,只好忍下來了。今天給您發這個訊息,只是想告訴您,得清醒過來呀!它真的是在把您們往地獄裡拉呀!內地的天災人禍那麼厲害,大瘟疫又要發了,而世界的局勢又對中共非常不利,天將滅它呀!您們不能再跟著它做壞事了,那些好人都是修煉的人,不抽菸,不喝酒,上班兢兢業業的幹活,不爭不鬥,下班直接回家,照顧家庭,有空就學法煉功,時時要求自己要做個更好的人,這有錯嗎?而政府卻要作出一大堆的謊言毀謗這些修煉的人,如果沒有迫害,他們也不會反迫害,其實他們出來講真相的真正目的,不是要反對誰,而是讓不明真相的人不要再做壞事了,在歷史上迫害修煉的人是要遭報的,這些例子古今中外太多了。我們著急呀!真的是不希望中國死那麼多人。我們在這危急的時刻真是在和邪惡搶人呀!它是在往地獄拉人,而我們是要救人呀!請您找到那些被您們迫害的人,了解更多的真相,他們會告訴您如何躲開這個劫難,有三個辦法他們會幫您的。最後我衷心的祝福您及您的家人平平安安。(如果您願意的話,可發短訊給我,我也會幫您) 」。

長期以來,公檢法人員受到中共邪黨的造謠宣傳,打電話中有時會遇到態度很兇、罵人的,自己若是心態不穩、把握不好就容易被帶動。師父在《各地講法十》〈曼哈頓講法〉中說:「講真相中常人聽信了中共邪黨早期在媒體上的造謠宣傳,對大法弟子有誤解,對你凶,或者不願意聽你講,這個時候你的情緒要被他帶動了、憤憤不平、不高興,甚至不太理性,那你這個真相就講不了了,人也救不了了。實際上邪惡也在利用著常人對大法弟子的誤解不斷的在思想上加大牴觸。如果你正念很強,邪惡就會被解體。」透過這次專案撥打,更能體會師尊的這段法。希望往後自己能以更大的善念、慈悲的心,向這群受謊言毒害的公檢法眾生講真相,只為救人、救眾生。

以上是我初入電話平台的一點心得體會,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