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的天象之下沒有中立

高潔


【正見網2020年08月30日】

今天的中共已經處於窮途末路,所作所為愚蠢而又邪惡,其魔鬼本性越來越顯露在表面,世人都在思考與選擇。美國民眾越來越清楚的認識到中共不等於中國,把中共與中國人民區分開來。特別是這次的中共病毒對全球的肆虐,中國由隱瞞疫情,到到處「甩鍋」,搶購醫療物資,導致全球醫療物資緊張等,使全世界各國政府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追責聲浪不斷,這都是「天滅中共」的天象之下人的表現與選擇。當然也有對中共認識不清,或者不願意了解真相的,作出的種種親共言行,這也是一種選擇。

 「天滅中共」的天象變化之下沒有中立,人都要作出選擇。

沉默不是中立,而是幫凶

一位名叫馬丁·尼莫拉的德國新教牧師,他在美國波士頓猶太人屠殺紀念碑上銘刻了一首短詩: 在德國,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了。

這首短詩用今天的觀點看有點問題,對共產主義認識不清,但它表明了一種觀點:在善與惡的選擇面前,沒有中立,沉默不能解決問題,只會使問題更糟糕。

埃利.維瑟爾,猶太裔作家,納粹集中營的生還者,他一再提醒世人,面對超越人類道德底線的迫害事實時,不要沉默以對。他在1986年接受諾貝爾和平獎時說:「我們必須選擇立場。中立只會幫助壓迫者,沉默只會鼓勵施暴者……一旦某地的人們因種族、信仰或政見受到迫害時,那個地方(在那個時刻)必須成為宇宙的中心。」

埃利.維瑟爾的這段話明確表述:沉默不是中立,只能充當幫凶的角色。

面對善與惡,不敢表態,不敢站出來譴責,就是對作惡者的縱容與鼓勵,作惡者會更加肆無忌憚的作惡,最終所謂中立者也是受害者。

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被揭露出來後,國際上引起了震驚,很多正義人士展開調查,最後寫出書來,把這樣的罪惡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嚴厲譴責。而在國內,很多人聽到這個消息,很多中國人不是震驚於中共的邪惡,而是不相信這件事是真的;有的覺的法輪功學員在污衊中共;有的人會覺的法輪功學員不該反共,中共這樣做沒有錯,對待敵人就應該象秋風掃落葉一樣殘酷無情;也有了解中共邪惡一面,對法輪功學員表示同情的……

面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這麼多年,儘管法輪功學員艱苦的付出講真相,還是有一部分中國人持所謂中立態度,不表態,不譴責的,實際上這樣的民眾起到的就是幫凶的作用,助長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氣焰。如果大陸的中國人沒有中立,在善與惡之間都作出選擇,也許「天滅中共」的天象不會持續這麼長時間,中共早就解體了,中國人民渴望的那種自由、民主的幸福生活早就實現了。

「王顧左右而言他」也不是中立

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遇到過這樣的人,想拒絕真相,又礙於面子,就避開真相,王顧左右而言他。其實這樣的行為恰恰反映了他的立場:站在中共一邊,只是沒有明確表達出來而已。

我有個堂哥,就是這樣的人,他家的手機都是華為牌子,用他的話說「老百姓的愛國行為」,實際上是愛黨行為,這是黨國不分造成的。我家裡有新唐人電視,堂哥從來不進播放新唐人電視的屋子,如果勸他進屋來看一會新唐人電視,他扭頭就走。多次告訴他真相,要麼不吭聲,要麼把話題扯開。

大陸的中國人對中共都有一種恐懼的感覺,總覺的中共很厲害,一切資源與權力都在手中,想整誰就整誰,不講道理,沒有原則,實際上這是因為傳統文化缺失造成的,不知道中共之上還有神佛與天理在,中共這個魔鬼在神佛面前什麼都不是。而且今天的中共被天滅之中,它現在的表現只是為了人的得救延長來的。人就得在善與惡的面前表態才能決定留與不留。

善與惡的選擇是生命的抉擇

對於魔鬼中共來說,消滅人的肉身很容易,但是人的靈魂、元神還在,人還會帶著這一生積下的德與業力輪迴轉生,人真正的生命並沒有消亡。中共毀滅人類,並不滿足於消滅人的肉身,而是要毀掉人的靈魂、元神。怎麼銷毀?人這一生如果不做好事,不積德,只做壞事,積攢下無邊的業力,業力達到足以銷毀靈魂、元神,這時就會被神佛銷毀。中共沒有銷毀人的靈魂、元神的能力,它要靠神佛的力量,它鑽了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別看中共宣傳無神論,叫人不相信神佛與善惡有報的天理,但是中共邪靈在另外空間知道有神佛的存在,善惡有報是制約人間的天理,任何生命與組織都要遵守。

中共宣傳無神論、進化論、鬥爭哲學,真實的目的是敗壞人間道德,蠱惑人在善惡不分下只做壞事不做好事,只造業不積德。而迫害佛法與修煉人是造大業,能銷毀人的元神、靈魂的最大壞事,所以中共在一切準備成熟時,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群體滅絕式的迫害。這時大陸的中國人已經沒有了傳統文化觀念,只剩下了「聽黨話,跟黨走」,把迫害法輪功當作一場政治運動看待,沒有想到這是事關生命未來的大事,更沒有想到這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最後一步,是驚天陰謀。

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站出來講真相,喚醒人的道德與良知,叫人看清中共魔鬼真面目,看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正目的;告訴人法輪功真相,還告訴人「天滅中共」以及「三退保命」的天機,都是在救人。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與中共害人形成鮮明的善惡對比,人在其中都必須要選擇,沒有中立之說,不選擇也是選擇,那就是站在中共一邊助紂為虐。

今天這種大善與大惡的選擇實際上是生命的抉擇,為自己的靈魂、元神選擇一個美好的生命未來。拒絕真相,被中共謊言帶動著繼續迫害法輪功,就是選擇了惡,造下惡貫滿穹宇的罪業,生命的未來只能是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最後被神佛打入地獄,入無生之門,形神全滅;了解真相,作出選擇,就是選擇了善,神佛賜予人福報,生命由惡報變為善報。如果能善待法輪功學員的同時,能廣傳真相,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那是救人的大善舉,能記下無量功德,有無量的福報,這是不是大好事,萬古難遇的大好事?人得救就是這麼容易,一念之差,善惡一念,生命的未來就是天壤之別!

 「天滅中共」的天象之下,人都要動,這是天象變化下的必然。中共的敗相,蠢蠢欲動,屢屢出醜也是這場天象變化下的必然。人如何看待,如何表現出自己正義的一面,如何抵制中共,如何順應「三退」潮流去選擇,都是人自己的問題。但是「天滅中共」的天象之下沒有中立,面對中共魔鬼,人不表態,不選擇,實際上就是一種迎合中共的選擇,選擇了惡。

法輪功真相已經是人得救的唯一希望。拒絕真相與明白真相作出選擇,生命的未來一定是天壤之別,是要不要未來的大問題,是事關生命去向的抉擇,善良的中國人,要三思而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