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解「共」字看盡中共氣數

道明


【正見網2020年04月23日】

「共」由廿八組成,神創此字時也是在向處於末劫時期的世人昭示著一個天機:中共邪惡政權是歷經廿八年始成氣候,最後在某個時間節點開始廿八年的滅亡過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曾受神啟,他在文章中曾提到中共從1921年建黨至1949年建政是28年,從1989年六四屠城到2017年滅亡也正好是28年,其滅亡時間正好與《推背圖》中「乾坤再造在角亢」不謀而合。難道《推背圖》不准嗎?難道神欺騙了正義的高智晟嗎?本人認為這都不是。

正法這件事情舊勢力層層都作了相應的安排,包括中共的滅亡時間和滅亡形式。而天滅中共的形式大體有兩種:人治和天治。其中有一種安排就是以人治的形式結束中共——2017年現黨魁效仿前蘇共領導人戈巴契夫宣布解體中共。然而現黨魁在權欲的誘惑下,與魔鬼達成交易,再看目前繼續刻意隱瞞疫情的瘋狂舉動來看,他完全被中共邪靈所控制,以人治形式結束中共已無可能。那麼還一種形式,就是天治。師父在講法中曾多次向我們開示,三界及世間的一切都是為大法而來,包括中共惡黨最終也因迫害大法而走向滅亡。「人不治天治」,蘇聯於1991年12月25日解體,之後1992年5月13日大法開始洪傳,直至今年2020年也正好是廿八年。2020年庚子年伊始,中共病毒以強於2003年的薩斯20倍的毒性迅速由武漢傳遍全世界上百個國家,其中跟中共走得近的國家比如義大利、伊朗、西班牙、德國、法國和韓國等疫情都比較嚴重。這正應了劉伯溫《救劫碑文》中的預言,這是天治,是天滅中共的另一種展示。此次疫情,深受邪黨毒害的人或跟中共走得近的國家都容易中招。

有人會說:這是全球性的瘟疫,哪個國家沒有?美國不是現在染疫人數最多的國家嗎?這怎麼跟共產黨扯上關係呢?怎麼是針對中共而來呢?

首先,只能說美國是現有海外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就算中共刻意隱瞞的數據是真實的,中共不是自己也承認有六成無症感染者未被檢測嗎?其次,亞洲一些鄰國和歐洲重要國家疫情嚴重,無不是因為經濟利益跟中共走得很近。那美國呢?有人說美國總統不是跟中共打貿易戰嗎?美國不是年年抨擊中國人權問題嗎?其實美國是一個具有特殊使命的國家,神給予他的榮耀,目地是在這段特殊時期維護世界的秩序,中共總是說他是世界警察,確實如此。美國還有另外一個使命就是領導自由世界抵抗共產主義極權。然而,自從蘇聯解體後,美國歷屆政府似乎將這一使命拋之腦後,一味縱容中共,使之經濟成為氣候。用川普總統的話講,是美國重建了中國,準確地講是美國的縱容成就了中共。大法遭受迫害以來,美國這幾屆政府在利益面前也是從不敢主持正義,縱使王立軍事件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浮出水面,縱使當年歐巴馬政府掌握著第一手活摘證據,也是裝聾裝啞,與其它自由國家一樣,在法輪功問題上採取"綏靖政策"。雖然在川普就任美國總統以來與中共打貿易戰,在形式也抵抗著中共,但也是以美國利益優先為原則,縱使一次又一次被中共和現任黨魁所欺騙,縱使疫情在美國大爆發之後還是念念不忘地寄希望與中共達成貿易協定。而不是站在人權與道德的制高點,像當年的裡根總統那樣採取鐵的手腕領導自由世界抵抗中共。去年七月,川普已接見法輪功弟子,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川普不能說不知道。他本人很同情法輪功,但他沒有站在道德的制高點領導美國及呼籲自由世界以此為由來圍剿中共。當然,在這裡不是說川普總統不好,川普確實很好。只是人在迷中,很難認清問題的實質,更難認識也不敢相信法輪功問題才是中國乃至全世界的核心問題。不知川普總統在向神祈禱時,有沒有懺悔到自己錯在這個實質性問題上?若能,並採取鐵的手腕主持正義,美國疫情一定不會有這麼嚴重。

神的安排是從多個角度全方位進行的。神讓瘟疫在美國大爆發,這是神迫使川普釐清中國與中共的關係,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而承擔起神賦予美國這個國家的神聖使命。神讓瘟疫在全球範圍大爆發,也是天滅中共的一部分,其中有一個目地就是讓全世界人民認清中共不能相信的本質,從而追責中共,在疫情之下出於生命自救的本能迫使各國斷絕與中共的經濟往來。失去了各國給中共的輸血,又加上各國追責中共之聲不絕於耳,試想,中共還能支撐多少時日?

目前,在國內二波疫情正在洶湧澎湃地醞釀著。第一波已使中共元氣大傷,二波中共怕是無招架之力。如果說中共政權應屬蛇之人(毛澤東屬蛇)而生,那麼也必亡於屬蛇(習近平屬蛇)之人。如果說中共政權自1921年經廿八年至1949年始成氣候,那麼它必亡於因從1992年大法洪傳開始、至1999年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到今年2020年中共病毒的天治正好是廿八年的過程。中共末日已到,中共邪靈比誰都清楚。去年,中共新出的錢幣被民間笑料成冥幣,竟然能在中共高層及御用磚家中通過,無不是因為它們被邪靈操縱沒有理智造成的:中共邪靈及中共在替自己準備後事了!

廣大的中國民眾,讓我們抓緊這最後稍縱即逝的得救機緣,趕緊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堅決不做惡黨的陪葬品!這就是我們能否從最終的大瘟疫中走過來的逃生秘決,信與不信,我們拭目以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