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世人遠離中共的歷史展覽

——平塘、遵義、貴陽見聞感言
唐理


【正見網2018年06月01日】

作為古人類發祥地之一的貴州,到底貴在哪裡?這是不少人近年來一直在思考和探討的問題。有的人說,這裡有聞名於世的自然景觀;也有的人說,這裡有享譽全國的多種特產。其實都不是!貴就貴在這裡是神為了救人而利用的一方寶地,在平塘、遵義、貴陽擺布了一個警醒世人遠離中共的歷史展覽!

一、平塘——神亮出對中共死亡判決的公示台

就在中共肆無忌憚的打壓法輪功、自詡「偉光正」、強迫人民高呼它「萬歲」時,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已裂為兩半、右側斷面上驚現「中國共産黨亡」六個大字的百噸巨石,令中共膽戰心驚,自知末日將臨。

於是各路專家都去考察,中國科學院的專家也去考察。按照多名地質專家的鑑定:這是二億七千萬年前在海底生成的一塊巨石,隨著海底上升,坐落在雲貴高原(平塘)的一座山上。另據專家鑑定,這塊巨石,是500年前從攔馬河谷的崖壁上墜落,落地一分為二,從此靜臥於貴州省黔南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境內。專家證實這六個字不是人為刻上去的,是自然形成的,距今約2.7億年,包括石頭的斷裂紋路,都不是人為的。大陸的各家媒體都進行了報導,但都隱去了「亡」字。此巨石被稱為「藏字石」。當時中共政治局的七個常委都去看過這塊藏字石,也都心知肚明,但個個裝聾作啞。2003年10月,平塘縣將其作為旅遊景點,以每張門票50元對外開放。門票上就是這塊藏字石,非常醒目(圖示)。實際上這塊藏字石就是「亡共石」。
 

貴州平塘藏字石景區門票

奇石異象不僅歷史上有記載,當今社會也有顯現。自古奇石出世,人間必有大事發生。

秦朝:「始皇死而地分」

秦始皇在臨死前不久,天上掉下來一塊大隕石,隕石上被發現寫著幾個字——「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查不出來是誰寫的,就把隕石周圍住著的人全都殺了。這句話就是上天的預言,很快秦始皇死了後,被他滅亡的六國紛紛復國,應驗了「始皇死而地分」。此事記載在《史記•秦始皇本紀》中。

元朝:「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

元朝至正年間,黃河泛濫。丞相脫脫派賈魯調集十三路民夫治理黃河。修河之前,黃河南北有童謠說:「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修河道的時候,挖出一個獨眼石人,背後就寫著「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接著就是農民起義的總爆發。此事記載在《元史•志第十七下•河渠三》中。

吉林隕石雨

一九七六年三月八日,吉林地區方圓五百平方公裡範圍內降落一場世界罕見的隕石雨。當地上空先出現一個大火球,很快分裂成三體,落下了三塊大石頭和無數小隕石塊。民間流傳隕石雨百年不遇,對應人間大人物陽壽要盡。果然,當年周、朱、毛三人都在一九七六年去世。而無數小隕石塊,則對應著七月二十八日的唐山大地震,二十四萬人死亡,十六萬人重傷。

貴州平塘這一地質奇觀,不僅預示了中共必然滅亡的命運,也充滿了用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神奇!地質專家們面對這塊用六個有繁體、有簡體的中文大字書寫著政治詞語的巨石,無奈的感嘆道:它生成的幾率是幾億分之一,實際就是說幾率為零。按照唯物主義和進化論的觀點看,二億七千萬年前根本沒有人,沒有文字,根本就沒有生成「藏字石」的可能;那麼是什麼力量創造了這塊奇石呢?是神的力量!

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社會是神掌控的。人類流傳的許多預言,幾乎所有的宗教教義都記載著:在本次人類的最後,人類由於自身的敗壞,將面臨毀滅性的災難。創世主出於慈悲,將帶領眾神下世傳法救度眾生。其時會受到旨在毀滅人類的紅色惡龍的瘋狂阻擋,必然發生一場激烈的正邪大戰。這條紅色惡龍就是共產主義邪靈,它操控著中國共產黨成為邪惡勢力在人間的總代表,以實施它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實際上,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一開頭就寫道「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 幽靈,即鬼魂,這就把共產黨的真面目赤裸裸的暴露出來)。

先知們還預見到:中國共產黨的出現、行惡、滅亡,創世主的下世、傳法、度人,將是本次人類歷史最後時期的重大事件。屆時,人們都得在正與邪的較量中做出選擇、擺放自己的位置,神在最後的大審判中將按照各自的選擇決定人的去留。為了讓那些被中共洗腦、懼怕中共淫威而執迷不悟的人(尤其是被中共欺騙、裹挾加入過它的各類組織、被共產主義邪靈打上印記的人)能夠清醒、不去給邪黨殉葬,神決定在恰當的時機把天滅中共的天機公開曉諭世人。所以,無所不能的神慈悲一念,「藏字石」即成!當然 ,「藏字石」在滾裂時,六個一尺見方的大字被完好無損的暴露在右側的斷面上,這只能是神的智慧和力量!

既然「藏字石」早已裂開,為什麼到2002年6月才面世呢?這也是神的安排!儘管中共此前已經犯下了無數罪行,但神出於對廣大中共黨(團、隊)員的慈悲,卻給中共改惡贖罪的機會,因為法輪大法將從中國開傳。當大法遭到打壓,神仍在等待它的悔過;直到江澤民叫囂「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而且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使迫害加劇,死心逆天之而行時,神選擇在江澤民即將下台之際,亮出了對中共的死亡判決。以此警示世人:因為江澤民逆天叛道,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把中共拖入被天所滅的不歸之路!

「藏字石」的發現,使中共感到天懲在即!為了掩蓋末日將臨的恐懼,邪黨竟讓人在「藏字石」旁的石頭上雕琢了「救星石」三個血紅的大字,以蠱惑世人。這種「皇帝的新衣」式的騙人伎倆,恰恰暴露出中共的愚蠢與心虛!

當然,「藏字石」也使平塘這個貧困偏遠山區的小縣聞名世界。因為神在這裡最後公示了對邪黨的判決——中國共產黨亡 !無論中共曾經多麼不可一世,它的命運卻永遠在神的掌控和布局之中,這也許就是「藏字石」坐落的鄉村名曰「掌布」鄉的原因吧!

二、遵義——邪黨的祠堂、毀人的教堂

1935年1月,因被國軍圍剿而面臨滅頂之災的中共,其高層在遵義召開會議,清算並罷黜前黨酋,毛澤東進入中共核心領導層,開始了他統治中共四十一年的罪惡生涯。中共篡國後,執政合法性始終是它無法解決的難題和無力逾越的困境,所以建立遵義會議紀念館,就成為既給毛澤東樹碑立傳又為中共漂白歷史、掩蓋罪惡、欺騙國人的最佳選擇。

這個紀念館1951年籌備、1955年對外開放,逐年擴大,發展到十一個場館。紀念館以吹捧毛澤東為主線,大肆渲染中共的發家史及其所謂「豐功偉績」: 「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臨時政府」( 毛澤東任主席)的成立,五次反圍剿,遵義會議的召開,長征與北上抗日,打敗日本帝國主義、打垮國民黨反動派、建立新中國……。

毛澤東自封為中共第一代「核心」,所以毛澤東發跡的遵義就成為了中共祭祖的祠堂,各屆的黨酋及黨官們都得到遵義舉行祭祀活動;同時,中共又把遵義這個「紅色旅遊城」指定為「黨性教育基地」、「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所以這裡又成為中共邪教的教堂。各地的共產黨員、大中小學生及遊人們都一批批到這裡對毛澤東、對中共頂禮膜拜,接受洗腦、欺騙、毒害,被邪黨牢牢捆綁。當然這都是共產主義邪靈為了毀滅人類的安排!要人們相信:沒有馬列主義就沒有遵義會議的勝利召開,沒有遵義會議就不會成就毛澤東,沒有毛澤東就沒有了共產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抗日戰爭的勝利,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毛澤東是 「人民的大救星「。

神為了救人,將計就計。利用中共蠱惑民眾的這個紀念館,讓世人反思歷史、看清中共的欺騙和罪惡。神讓史學家、文學家、評論家以各種方式(包括網際網路)不斷還原歷史的真實、還原中共黨酋們的真面目;尤其是《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把中共和毛澤東等黨酋的罪惡揭露的淋漓盡致。這一切,已被廣大民眾逐漸認知。

所以,稍微了解歷史和明白自己是炎黃子孫的人,都會從這個紀念館看到一個中共不打自招、自以為榮的醜惡事實:中共是一個欺祖滅宗、甘當馬列子孫和蘇共代理人的中華叛逆,它擅建「蘇維埃共和國」,對承繼中華傳統的民國政府公開造反,它就是名副其實的共匪。那麼,當年國民政府對它的圍剿,就是名正言順的剿匪;1949年中共的篡政,那是蘇維埃強盜對中華民國合法政府的顛覆,是對中華民族的侵略和奴役!

人們從這個紀念館也會看到中共的一系列謊言:中共炫耀的 「長征」、「北上抗日」,實則是共匪為躲避國軍圍剿的逃亡;被中共誣為不抗日的反動派、賣國賊的國民黨、蔣介石,實則是挽救中華民族的抗日英雄;中共標榜自己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標榜自己篡權是歷史的選擇、人民的選擇,那是流氓的無恥!所以,稍有良知的人都會看懂遵義會議紀念館的實質就是:淫婦自建貞節坊,強盜自立功德碑!

這個紀念館也會使許多人恍然明白一個道理:為什麼中共要實施暴政,故意犯下殺人無數、餓殍遍地、致死八千萬中國民眾的滔天大罪?為什麼中共要把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毀滅殆盡?為什麼中共要破壞生態環境、貽害後世子孫?因為中共自認馬列為祖宗,從來就沒有把中國人當成同胞;共產主義邪靈深知中華民族及其傳統文化是它毀滅人類的最大障礙,所以對中華民族的戕害、傳統文化的破壞是它的本性使然!

三、貴陽——迫害正信、敗壞世人的賭城

如果說神用遵義暴露了中共不光彩的發家史,揭露了毛澤東為黨酋時期中共的罪惡;那麼貴陽暴露的就是江澤民竊政後中共的罪行。江澤民這個漢奸出身、以貪腐治國的賣國賊,在人類歷史上犯下的最大罪惡就是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即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長春開傳,短短几年已洪傳世界,使上億人得法。「真、善、忍」的教化,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世風日上,人們看到了法輪大法是拯救人類的唯一法寶,所以發出了 「世界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法輪功」的心聲!然而,以毀滅人類為宗旨的共產邪靈,卻操控中共和江澤民於1999年7月20日公然違憲、違法,發動了對法輪大法的造謠、誹謗、誣衊、詆毀,對法輪功學員殘酷打壓,掀開了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一頁。

貴州省和全國一樣,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的同時,冒著風險、懷著善心投入到講真相、救世人的活動中,讓那些不明真相、受中共欺騙和毒害,參與迫害或詆毀大法的人趕快清醒,在正與邪、善與惡之間選擇自己的未來;江澤民集團在貴州的代理人卻按照江澤民對法輪功「輿論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邪惡政策,對全省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非人的迫害。

作為省會城市的貴陽,是全省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方。據《明慧網》報導的不完全統計,十八年來,貴陽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向世人講真相,最少有438人次被綁架並被非法關押。其中最少有:166人次被非法勞教,76人被非法判刑,86人次被非法關洗腦班,27人被迫害致死。被非法抄家、騷擾者不計其數。

貴陽的公檢法司在「610」(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擅自非法成立的凌駕於公檢法司之上邪惡機構)的操控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無法無天。例如:2003年8月23日,貴陽烏當區法院對12名利用電視插播向世人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並判處重刑,其中最高判刑16年,一人後來被折磨致死;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拘留所、勞教所、洗腦班、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受過被強迫轉化的酷刑折磨。這些酷刑包括毒打、捆吊、火刑、凍刑、灌刑、性摧殘等16類50多種,致使多人被折磨致死。令人髮指的是,貴州女子勞教所曾犯下將法輪功女學員投入男所禁閉室,任其被猥褻、姦污、輪姦的禽獸般罪行;在2015年後,當貴陽一部分法輪功學員依法向最高檢、最高法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後,都遭到當地公安的騷擾、抄家、綁架、拘留,其中最少有54人被暴力抽血,凸顯了中共的邪惡。

中共在貴陽的行惡不過是在全國迫害法輪功的冰山一角。在修煉人數原本不多的貴陽尚且如此,那麼在全國迫害之殘酷、後果之嚴重就可想而知!

由於中共對大法的迫害、對真善忍的詆毀,使人們失去了對神的信仰,致使道德崩潰、罪惡叢生。黃賭毒假遍地,盜搶兇殺成災,貪腐泛濫,黑惡橫行,社會一片亂象。更為嚴重的是,被中共整治、洗腦變得麻木的人們,處於「得過且過」、「及時行樂」、對未來沒有希望的末日心態之中。正如《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指出的那樣:「沒有了精神信仰的中國人,開始瘋狂崇拜金錢,拜物教成為新的宗教。」「除了瘋狂追求金錢、物質之外,很多人還表現出驚人的墮落、頹廢、叛逆。他們酗酒,吸毒,賭博,亂性…… 」,貴陽就是這樣。貴陽(亦稱築城),這顆雲貴高原的明珠,現在已蛻變為墮落、頹廢、全國聞名的的「賭城」。不僅人人參賭,而且到了無賭不成樂、無賭不成宴的程度。具有諷刺意義的是,在貴陽築城廣場保留的毛澤東向人招手、五指張開的塑像,現在被人們解讀為:「毛xx伸出五指說:同志們,賭注五元就行了!」原本標誌「革命聖地」的毛像,如今卻成為了「賭城」的象徵,令中共哭笑不得!

賭城豈止是貴陽,賭場遍城鄉已經成為中共統治下的一道「風景線」,這是一個民族的墮落的象徵!「一個心中沒有希望、徹底失去對神的信仰、失去對善良、對公正的希望和追求的民族,是一個走向毀滅的民族。」(引自《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就是中共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最終結果,當然這正是共產邪靈所希望的結果!

【結束語】

神在中共發跡的貴州,向世人警示了天滅中共的天機。在平塘用「藏字石」宣判中共滅亡,在遵義和貴陽宣示其過去和現在的罪行,這是神對邪魔的懲罰,也是對世人的喚醒!

在貴州,儘管有百裡杜鵑、千戶苗寨的奇景,有黃果樹瀑布、織金溶洞的壯觀;但真正的今古奇觀應屬平塘的「藏字石「了!希望赴黔旅遊的朋友們去平塘一睹 「藏字石」的風采,領悟神佛的無窮智慧和無量慈悲!

希望朋友們看清中共的邪惡,順乎天意,像已經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億多珍愛生命、珍惜機緣的同胞那樣,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 「三退」;同時,誠信並常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最後,謹以拙詩幾句共勉:

慈悲眾生為救度
神諭天機在貴州
平塘遵義貴陽城
天滅中共解因由
炎黃子孫遵天意
驅除馬列寫春秋
勸君三退保平安
莫使機緣付東流

「創世主出於慈悲,在拯救人類;共產主義邪靈出於恨,要毀滅人類。中共堅持無神論和鬥爭哲學,對人類犯下了天不容赦的彌天大罪,必遭天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