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被抓大法弟子的為人看「天滅中共」

心湖


【正見網2009年03月11日】

一九九八年南北村打了一口機井,要為村民安裝自來水,村裡沒打完機井就沒有錢了,打機井的坑沒有人填,南北村的大法弟子有幾十口人,每天早上煉完功就去填機井坑子,七十多歲的老人也參加。打完機井村裡安裝自來水,村裡刨的自來水溝都是大法弟子義務填平的,管子都是大法弟子張坎中義務用舊的、壞的農具焊接好的,工、料分文未取。

二零零六年冬天下大雪,村裡的集市沒法走,大法弟子們用腳蹬三輪車把雪打掃乾淨,趙均鳳天天為村裡做好事,墊道、修路。在村裡「大法弟子好」是有口皆碑的事實。

宋愛昌,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十三研究所高級工程師,曾擔任設備處和物資處處長等職務。自幼體弱多病,自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嚴格自律,不僅身體健康了,道德也變的高尚了。在一九九八年南方發大水時,宋愛昌把出國回來單位給他的一千八百餘元補助全部捐給了災區,為幾千人的研究所捐款最多的一個。在單位宋愛昌雖然主管物資採購,他從不中飽私囊,更不會去吃要回扣,多少次送到家的禮物都被他強行退了回去。即使他本次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承受不白之冤期間,還將自己有限的生活費捐給汶川地震受難的同胞。

就是這樣的好人,幾年來卻被惡黨執法機關多次騷擾、迫害,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奧運前期,張坎中、趙均鳳又被滄縣公安局國保科科長周林華(滄縣公安局惡人周林華,過去曾因嫖娼沒帶錢,差點讓人扒掉警服。這樣的人被中共利用來欺壓好人。「惡有惡報」,周林華已患肝病住院,這只是上天的告誡,如不放棄惡行,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面。)及高川鄉派出所不法之徒非法抓捕,趙均鳳、張坎中,倆人至今被非法關押在滄縣看守所裡,始終不讓家人見面。

像張坎中、趙均鳳、宋愛昌這樣在大法的修煉中道德提升、品行端正、樂於助人、為人友善的人,對社會只能是有益無害的。邪黨在迫害法輪功時,常常扣上危害社會的罪名,法輪功的社會危害性在哪裡?表現在哪些方面?平心而論,司法機關至今出未能拿讓世人信服、讓世界各國信服的所謂客觀事實。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黎雄兵律師在法庭上為宋愛昌做無罪辯護,最後陳述時激動地說:就是這樣一位公民,今天卻無辜地被長期羈押、超期羈押、多次偵查、沒有證據!――補充證據――撤回證據!無端面臨國家政權給予的嚴厲的刑事懲罰!被告人本人呢?表現出的卻是超然的平和、寬容、謙讓。律師法庭上嚴正指出:如此漏洞百出的不能成立的證據,竟致使非法關押了當事人20個月,中國的法律受到如此踐踏,司法資源之浪費讓人痛心。同時程律師在辯護中強調法律無明文規定不為罪:「法律上沒有認定信仰法輪功有罪;法律上沒有認定宣傳法輪功有罪;法律上沒有認定對法輪功的處理表示不滿有罪。」

長達十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迄今至少已有324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在國際上曝光的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令人神共憤。

邪黨在歷次政治運動中,使用相同的手法迫害善良的普通民眾,在其短短的幾十年獨裁、暴政下,致使八千萬中國百姓非正常死亡。邪黨逆天背道,與天地為敵,破壞環境,致使江河斷流土地沙化資源枯竭;與人為敵,殘害善良淪喪道德,致使民不聊生無數好人蒙冤無數家庭蒙難。

邪黨的滔天惡行必招天怒人怨。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上天然形成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圖片可見貴州「藏字石」風景區的門票(下圖)。可見天意不可違,「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絕非戲言!

貴州「藏字石」風景區的門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