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解體中共

――再也不能讓中共存活下去
李天騏


【正見網2009年05月31日】

半個多世紀來,中共最陰毒的統治手段就是摧毀中華傳統文化,摧毀中華傳統道德,它用「唯物論」和「無神論」破壞中華傳統文化和道德的基礎――對神、佛的信仰。中共通過「洗腦」、「思想改造」、「輿論專制」,用「黨文化」,毒害和控制中國人的靈魂,把人變異成沒有思想,沒有道德,沒有良知,沒有人性,由它支配的軀殼,從而從根本上摧毀了人的本性。在「黨文化」的嚴密控制下,中共積極推行和鼓勵「一切向錢看」,大肆鼓吹追求物質利益,使金錢成了中國人的唯一衝動,這樣更進一步把中國社會逼上絕路。「金錢至上」、「 拜金主義」、「享樂主義」主宰著當今的中國社會,它把中國人投入瘋狂的物慾追求之中,使人心快速變惡,道德急遽敗壞。在中共這個黑幫集團的身教言教下,中國社會充滿著兇殺、暴虐、色情、亂倫、欺騙、謊言、貪污和姦詐,人極端的冷漠和自私,人與人之間謊話連篇,「偽」和「假」充塞人間。為了金錢和利益,可以昧良心,不擇手段。毒奶、毒米、毒酒、假藥、假貨、假文憑……到處泛濫。為了金錢,不惜謀財害命,商品中到處摻雜著假的毒的物質,不但毒害本國人民,甚至遠銷重洋,毒害全世界,造成人人恐慌,各國害怕。人已道德喪盡,倫理全無,十惡俱全,甚至比鬼還下劣,人已不能是人了,人已經被中共摧殘成一具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

人類社會的一切變化都是由人心造成的,一切變化都與道德相關,人類的文明和社會制度是由道德觀念支"蔚模?誦暮偷賴戮齠ㄉ緇嵛拿韉拇嬖諍頭⒄梗?比誦謀黃苹擔?賴鹵壞淳。?拘員匯?唬?緇岷臀拿鞅厝凰嬤??倜稹H誦牟還牛?誦呢喜猓?賴鹵覽#?幕?槁洌?饈牆裉煸諡泄餐持蝸輪泄?緇岬某蠖衩婺浚?饈怯芍泄慘皇種?斐傻鬧泄?緇嶸羈痰牡賴攣;?途?裎;??庋?奈;?票鞀倜鷲?鮒謝?拿鰨?票鞀倜鷲?鮒謝?褡澹?閻泄?嗣褳先臚蚪儼桓吹木車亍V揮諧溝捉饊逯泄玻?拍芑指春禿胙鎦謝??澄幕?偷賴攏恢揮諧溝捉饊逯泄玻?拍芑指慈誦裕??戎謝?褡逵脛謝?拿饔諉鴝ブ?種?小?p>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的血腥鎮壓已持續整整十年了,十年來中共對億萬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行法西斯專政,力圖在政治上、經濟上、肉體上消滅他們,中共大規模抓捕和屠殺法輪功學員,數十萬大法弟子被關押、勞教、判刑,三千多人被中共公開活活迫害致死,無數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更令人髮指的是,據初步估計,有數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嚴密的封鎖下暗中被活摘器官,死於中共的屠刀之下。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中共的罪惡滔天,罄竹難書!

半個多世紀來,中共的暴虐統治,造成八千萬生命被中共吞食,全國三分之二的家庭遭受過中共的迫害。如今,中共依然一手靠殘酷的血腥暴力鎮壓,另一手靠謊言,靠哄騙和偽善繼續愚弄人民,欺騙世界。他們繼續加強對社會媒體和輿論的控制,全面封鎖網絡通訊,並以最嚴厲的國家暴力機器來對付民間的維權運動和抗暴運動。在光天化日下,中共的軍警公然驅趕、毆打、拘捕成千上萬的上訪的無辜百姓,公然肆無忌憚地開槍屠殺無地的維權農民,開槍屠殺手無寸鐵的西藏人民和僧侶。在中共的統治下,無官不貪,社會更黑暗,人民更苦難,政府更腐敗更墮落,黑社會加速膨脹,警匪一家,官匪一家,貧富差距進一步加大,社會矛盾空前激化。歷史已證實,有中共就不會有民主、自由和人權,在中共這個毒土裡培植出來的任何「新政」和「改革」,只會使中國人民的災難持續得更為長久,使中華大地遭受的厄運更大。只有徹底解體中共,才能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只有徹底解體中共,才能制止對全中國人民的迫害。也只有徹底解體中共,才能制止中共對生命的毀壞和吞食!

十年來中共利用整個國家的機器打壓、造謠、污衊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從而蒙蔽和毒害了無數的生靈,造成他們對宇宙真理和大法弟子的誤解和仇恨,給他們生命的未來造成可怕的災難。要擺脫這種險惡的境地,尋找真相,認識真相成了他們自救的唯一途徑。然而,中共的暴虐政權的淫威和中共的漫天謊言,千方百計地阻撓著他們認識真相,使他們迷惘,使他們尋找真相困難重重。只有徹底解體中共,才能拆穿中共的謊言,揭示真相,全面救度芸芸眾生。

半個多世紀的歷史充分證明,中共是中華民族和文化的最兇惡敵人,它給中國社會帶來毀滅性的巨大破壞,這是文化的破壞,道德的破壞,人心的破壞,這是中華民族空前的災難。半個多世紀的歷史充分證明,中共是中國社會一切災禍的根源,是中國社會一切罪惡的中心。慶父不死,魯難未已;中共不死,國難不消;中共不除,國無寧日。現在是到了徹底解體中共,徹底制止迫害的時候了,現在是到了再也不能繼續讓中共邪靈存活下去的時候了。

人類的歷史已到了「天滅中共」的歷史時刻,今天,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慶賀55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組織,聲援他們與中共公開決裂,其意義深遠。我們將一起見證「天滅中共」這一偉大的歷史時刻的到來;我們將一起見證,人類徹底擺脫一個多世紀來共產邪靈的脅持和毒害,走向新的明天的過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