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年講真相勸三退的經歷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09日】

我是2009年搬到現小區居住的,以前只是發點資料,沒有直接講真相。有一次同修開切磋會,有一同修發言講真相救人,給我啟發很大,第二天就出去講真相,從小區北頭開始講,見到人就講,我也沒怕心,心想我是為他好,讓他保命保平安他能不退嗎?我給一個老太太講完後,她退出了少先隊,還說:「你講的真好,就照你這麼說,挺好。」我想這不是師父借她的嘴在鼓勵我嗎?從那天開始,我天天出去講。

有一天下午走到大門口,看到一個中學生扶著一瘸一拐的同學,我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打籃球崴腳了。我就跟他講真相,讓他退出入過的團隊,然後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腳就會好的。他說:「是真的嗎」?我說:「是真的,只要誠心念就管用。」他就一邊走一邊念,還加了一句「李洪志萬歲」,而且把團退了。後來我想把扶他的學生也退了,我又回來給那學生講,剛到跟前,崴腳的孩子就說我好了,奶奶我好了,真的不疼了。然後我又把另一個學生的團也給退了。我還遇到一個外地來打工的工人,腿骨折了。我給他講真相,讓他退出黨團隊保平安,並誠念九字真言,就會好的快。這個外地民工生活很困難,還花很多錢看病。他說:「我不去醫院能好嗎」?我說:「只要誠念保證能好,不用花錢了,讓同屋的工友都跟著念。」過了幾天又看見他了,他說:「我沒去醫院,我好了,謝謝您。」還有一個做輪椅的老人,我給他講真相「三退」,並讓他念九字真言,你就能走了,他還不信,說走不了。我說:「你試試?」他真的站起來走了一圈,非常高興的說:「我能走了」。只要世人相信大法就會出現奇蹟。

我這幾年越講越順,心裡沒有怕心,基本上講一個退一個,就是一個念頭為他好,為他保平安。開始講時,我說:「知道保平安的事嗎?您看現在天災人禍挺多的,預言家也預言有大劫難,滅的都是壞人,咱們是好人,咱們別跟著受牽連。」一般人都愛聽,並說:「是」。我又接著說:「我這麼大的歲數,經過各次運動,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八九年六四害死大學生,現在又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還活摘大法徒器官牟取暴利,老天能饒它嗎?人不治天治,老天一定要滅它的,凡是加入它的組織黨、團、隊的人都在黨旗下發誓要把一生獻給黨,把命交給它了,發誓是要應驗的,要給它陪葬的,所以我們從心裡退出來,又不是讓你去組織或單位去退,用小名,化名都可以,神看人心。」我看對方聽進去了,馬上給他取個吉利的名字說:「給你起個『來順』的名字,天天順順利利的,好不好?」對方馬上高興的說:「好,我退。」我能很好的把握好時機,不給他猶豫的機會,所以每天三退人數比較多。反正是這麼說不退,我就那麼說,一直把他說退為止,一般的到最後都同意三退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