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為己了嗎

淨私


【正見網2020年08月09日】

中國有句名言:「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本來這句話的意思是:人不注重自己的修為,天地都不容你。邪惡的共產黨在焚毀中華傳統文化之後,更是歪曲傳統文化的精髓。把這句叫人重德為善的格言變成了「人人為己,不顧他人」的毒詞,「不管白貓黑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的貓論更是讓許多中國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無惡不作。現今的社會亂象可以說是空前絕後,吸毒販毒、強姦殺人、拐賣活摘……其惡行之殘暴、惡計之繁多,叫人驚詫,令人髮指。

可是,試問可貴的中華兒女們,你們以為這樣就是真的為己了嗎?

當你在為了人世間獲得一點短暫的快樂、安逸而去傷害他人的時候,你知道自己的將來會加倍的償還嗎?你知道你賜給他人的痛苦將會百倍千倍的回到你身上嗎?

邪黨的進化論、無神論的洗腦,使你不相信神的存在。認為做好做壞沒有報應。可是,神真的不存在嗎?那些欺騙你不信神的邪黨頭子,他們自己真的不信神嗎?

且看幾個典型的例子:邪黨第一屆頭目毛澤東,在竊取政權後,沒有馬上搬進北京城。而是選在9月9日這天才非常謹慎的進住中南海。為什麼呢?因為他請一位修道的高人推算了,「進城的時間要選單數最大的日子,你們主席的命運不一般,與歷代帝王相剋,故宮王氣重,他不能入宮。記住這兩點就行。」所以他一點不差的照著做。他真的一輩子也沒進過故宮。

60年代,毛澤東一些內外政策都失敗,在黨內外的聲威直線下降,名利與妒忌心極重的毛澤東一時寢食不安,沒有安全感。這個時候,他又想起那個西山半仙了,就派那個老秘書又一次去暗訪,老道冷麵的給秘書一個紙條就走了。回來交給毛,毛打開紙條一看什麼都沒有,就是「8341」幾個數字,琢磨不透,反正還是因為自身安全沒保障才找老道問事的,最後就乾脆把保障自己生命安全的警衛部隊的番號改成「8341」了。

一個自稱「無神論」的黨魁竟然相信一個道士的話,迷信的不行,還把自己的警衛部隊的番號改了,這個砸廟毀神的無神論頭子自己真的不信神了嗎?

二十一年前,那個狂妄之極的邪黨第三代頭目江澤民,敢迫害宇宙大法,敢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但是,他不怕神佛懲罰嗎?怕!而且相當怕!因為,他每年都要進廟燒香。一出京城,所到一地,必先進廟。不僅如此,每天還不辭勞苦的抄寫地藏經。想求得地藏王的寬恕。以免死後下無間地獄。我們知道他進廟拜神,抄經念佛是抵消不了他如天的大罪的。但是,從中不也可以看出,這些嘴裡喊著沒有神佛的邪惡之徒,心裡卻比誰都相信神佛!不然,他們做那些事干什麼?

所以,你相信邪黨的無神論,認為做壞事沒有惡報,你是不是徹底的上當受騙了?

如果神是真正存在的,那麼,人是不是得按神的話做,才會有真正的快樂和安逸啊?答案是肯定的。人如果背離了神,按照共產黨的指令去做,黨叫罵美國就罵美國,黨叫罵法輪功就罵法輪功,黨叫抓誰就抓誰,黨叫活摘就活摘。那麼,當神清算邪黨的罪惡的時候,人能脫得了干係嗎?你能狡辯「不是我自己乾的,是黨叫我幹的」嗎?舉個例子,如果一個人拿棍子打死了你的家人,你在懲罰那個人的時候,會把打死你家人的棍子保留下來嗎?其實,你現在就是被邪黨利用的一根棍子而已。

所以,可貴的中國人,特別是那些還在聽信邪黨謊言、跟著邪黨狂奔的警察、粉紅、五毛們,你們如果真的為自己著想,在這瘟疫蔓延、洪水泛濫、六月飛雪、災難不斷的大劫降臨之際,在這神佛已開始圍剿邪黨的重要關頭,我真誠的奉勸你們:立即與邪黨切割,認同法輪大法真善忍好!這樣的話,你們可能還會有個美好的未來!否則,加在中共的惡報可能隨時都會降臨在你的身上!請務必三思而後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