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集發檯曆 眾生喜三退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30日】

明慧新年檯曆是大陸同修救人的一個主要項目,製作過程從列印到裝訂是用人最多的時候,成本也比較高。同修辛辛苦苦製作的檯曆是用來救人的,發放的時候應該格外珍惜才對,利用好這個機會講清真相多勸退點兒人收到實效才是根本。

我們這裡往年同修在大街上發檯曆講三退,出現過哄搶和重複發放的現象。救人效果打了折扣,拿上來的三退數字不高,這樣就浪費了資源。今年我決定和同修配合去鄉下發檯曆,因為我們這裡是北方的一個農業大縣,眾生大部分在鄉下,很多眾生還沒有得救,去偏遠的地方傳播大法的福音,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去年我找過別的同修下鄉沒有人去,今年同修A兒來到了這裡,她經常下鄉,正念強,檯曆沒出來前,我就找到了她,希望她能配合去鄉下發檯曆講真相,她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倆決定去鄉下趕集,在集市上發檯曆勸三退,十一月初我們兩個騎著摩托帶了110本檯曆去了我市東南面的一個鄉下集市,北方的十一月天兒已經很冷了,七十多裡的路程,騎著摩托車風一吹身上好冷,為了救人這點兒苦算不了什麼。經過一個小時的顛簸來到了這裡,集市上的人很多,我們倆見到人就給檯曆,然後再問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接著再講大法真相,並且告訴他們回去後好好看看檯曆,了解大法真相,再互相傳遞真相,大家都高興的說聲謝謝。那天我們倆把檯曆都完發了,勸退了九十人,在師父的加持下平安的回家了。

第二次去下鄉趕集的時候,我們倆是做客車去的。帶了80本檯曆,我在集市上剛發了兩本勸退了兩個人,就聽見旁邊一個人喊:我看你們再發,我一抬頭看見是個掃道的環衛老頭,發檯曆把他氣得夠嗆,因為我們背的包大,有點扎眼。集市上的人很多,他大吵大嚷的,干擾因素來了,一看這架勢就不能發了,我趕緊背包和同修快走,那個老頭兒還說:我看你倆上哪找目標去?我找到一個水果攤兒,我跟女攤主說把東西寄俸在她這兒,給了她十元錢,不能白叫她看著,她同意了。這時我看到那個環衛老頭東張西望的在找我,大包不在身上,他就認不出來我了,我站在一邊看著他,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因素,同時清除整個集市空間場另外空間干擾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發過正念之後,我們倆決定換成不起眼的小包兒裝檯曆,少拿勤拿,智慧的發檯曆。送給有緣人之後,還告訴他們這個檯曆很珍貴,沒有多少,快裝在兜子裡,別叫別人看見,看見了就都該來搶了。然後再講真相,告訴他們那是大法檯曆,回去好好看看,放在家裡還保平安,同時告訴親朋好友大法真相,讓他們成為活傳媒。我們倆發一個講一個。這些眾生都很聽話,他們都把檯曆放在了兜子裡,一點兒也不著眼的就把真相講了。避免了都明晃晃的拿著帶來不必要的干擾。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把八十本檯曆發完,一查名單退了六十七人,之後就順利的返回了。

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和同修配合,有時兩個人,有時三個人陸陸續續的去了我市各個鄉鎮的集市,先去遠的鄉鎮集市,我們是打車去的,坐汽車回來的。最多的時候一上午的時間勸退一百多人,少的也是幾十人。每到一處,都從不放鬆自己的正念,智慧的講真相,還請師父加持眾生互相傳遞真相,因為一本檯曆就是一本真相。發檯曆的同時還帶著翻牆軟體和真相u盤,送給不同的有緣人。我和同修還去了一個偏遠的山區集市,把精美的檯曆送到了那裡的眾生手中,同時還有真相冊子和年畫。讓那些淳樸善良的人們了解真相,互相傳遞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每次都是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平安的去平安的回來。

眾生盼得救

有一次,我們在一個大鎮子的集市上發檯曆,一個開浴池的女士明白真相後說:快給我幾本檯曆,去我們家洗澡的人我一人給一本,我幫你們發,替你們宣傳,你們好早點兒回去。

一次同修A一邊發檯曆一邊講真相,還得記名,一個女的怕落下,急忙說:快點把我的名字記上,我叫某某某,我退。

有的像久別的親人一樣,見到可親了,還讓到家裡去串門兒。告訴家的地址,再來到家。有的人聽完真相後,當場就喊「法輪大法好」。

有的人接到檯曆揣在懷裡愛不釋手,有的說再給我一本,我給姑娘一本,有的說給鄰居、有的給姐妹、有的給兒子。

有一次同修A給一個男的講真相,先遞給他一張年畫,他沒接,沉著臉問:你是幹啥的?她說:我們是神的使者,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這不是來救你來了嗎?他一聽就笑了。隨後同修給了他一張年畫和檯曆,給他講了大法真相,幫他退出了少先隊,他樂呵呵的拿著走了。

更多的人是像在等著得救一樣,送給他們檯曆,講完大法真相,同意三退之後拿著檯曆就走了。其實是師父把路早已經給鋪墊好了,就等著弟子去做。看誰在這個過程中能放下自我,走出人來,踐行使命。

救人過程中的體悟

師父說:「修煉是根本,救人是我們的責任,這兩者都得做好。」[1]今年和同修配合發檯曆面對面勸三退,讓我體會到這句法的更深內涵,我們整個修煉過程修的就是信師信法,這是根本上的信,就拿每年發檯曆的這個救人項目來說,同修是一種安逸的狀態,在大街上發點兒,勸退的效率也不高,去鄉下發都存在著一個怕和為難的心理,在現有的狀態上不突破自我的人心,當我看到這種狀態後,我想從自身做起,鄉下那麼多的眾生得去救他們呀!這是大法弟子的責任,難也有能走通的路,如果是神救人的話,他不會有任何人的想法,就是慈悲的救人,我們大法弟子不就是神嗎?放下一切人的觀念,慈悲的救人,師父就幫我們做了。我們只是跑跑腿兒動動嘴兒,實踐中也真是這樣,因為我和同修人心放下了,走到哪裡都很平靜的把人救了,勸退率特別高,眾生就像等著我們一樣,不需要更多的語言,樂呵呵的就得救了。當我們在修煉過程中對師對法的正信達到標準時,展現出來的就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2]

師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續來的時間是用來救人的,在救人的過程中大法弟子修好自己,達到法的標準,成就新宇宙的生命,正法修煉的時間已經不多,願我們大法弟子,廣傳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