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三退名單的一點經驗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5日】

這些年上網發三退名單積累了一點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表達不好,請諒解。

一,我以前是把所有的名單都寫完了,再查一下總人數,因為名單太多,不好查,容易查錯。我現在是這樣做的,上網前,把三退名單整理,歸類,然後再查出來,比方說有一百人的名單,我從一查到十,寫上10,查到二十就寫上20,以此類推,這樣方便上網使用。然後上網,也是從一寫到十,然後寫上1或10都可以,然後查一下是不是和紙上的人數一樣,寫到二十就寫上2或20,再查一下對不對,以此類推,十個十個的查不容易查錯,全寫完了把這些數字刪除掉,就可以發送了。

二,如果連續發的時候,人數多的時侯,不可能一次發完,因為裡面可能有重名的,那樣會給編輯同修增加負擔,就得分開發。我是這樣做的,比方說,已經發完一百了,再接著發,就是顯示查詢密碼了,按返回健,返回到先前寫名單的界面,把姓名改一下,人數改一下,其它的基本上不用改,把內容框裡的人名全部刪除掉,然後再寫,很方便的,能節省點時間。

以上是我的一點經驗,如有不足大家可以補充,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