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並不一定需要信神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01日】

邪黨在中國推行了數十年的無神論教育,直接的, 間接的洗腦已經讓現代中國人信神的底線變的很低。 就我多年作三退義工接觸的中國人而言, 發覺不單年青一代,就算是六十多歲的人很多都不信有神,不信因果報應,要他們相信有神, 比叫他們退黨恐怕還困難。

我見很多同修在景點遇到大陸人,通常就是天滅中共, 然後就說三退保平安,不退出邪黨就會遭報,因為善惡有報是天理,有時還舉著一些展版橫幅(上有很多名人照片,據說是因為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死亡), 向大陸遊客展示迫害法輪功遭報應的具體事例。這樣的做法對一些人來說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他們善良,被邪黨污染小, 相信因果報應,不會覺的這是詛咒,但對一些不信神不信報應的中國人來說,他們可能會很反感,認為你是恐嚇,詛咒他們落地獄,然後你再說什麼三退保平安,只會火上加油, 把人推出更遠。 但其實這些人並不是一定不能得救, 當中一部份人,他們人性仍在,只要不觸及他們惡的一面,知道大法的美好,知道邪黨迫害大法的滅絕人性,他們仍然有機會三退,仍然有機會得救。

更何況, 據我所知, 師父也從來沒有說過中國人三退一定要信神, 一定要信因果報應。我覺的只要能讓他們善的一面表現出來,他們一樣會三退。 在我多年的三退生涯中,我都只是講"人性" ,講"大法好",也一樣退了不少人。迫害法輪功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滅絕人性,我們之所以是人,是因為我們有人性,邪黨迫害法輪功就是滅絕人性,我們能加入嗎 ? 已經加入了能不退出嗎 ! 黑社會我們尚且不會加入,比黑社會還黑的邪黨能不退出嗎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