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得救的世人感到高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07日】

每天講真相時都會遇到不同的人,也都為世人的覺醒和得救感到高興,今天與同修分享兩個世人明真相後三退的故事。

一,對兩名民工講真相、勸三退

這是通往城鄉的一座長坡橋,橋的兩邊栽滿了各種花卉樹木,還有一些用於觀賞的小果木樹,樹上結了不少的的小果子,象一個景觀帶,也如一個世外桃源,夏天這裡很清爽,許多人來此休閒納涼。

那天我騎車路過這座橋,看到兩個年輕人站在一棵果樹旁,在採摘樹上的小桃子,他們是附近工地上的民工,我心想要救他們。

我停車扶在橋欄上,先客氣的跟他們打了個招呼,然後微笑著告訴他們說:這一片花草樹木為防止病蟲害,都經常噴洒藥水的,那些桃子果子的,只是觀賞的,可不能吃啊。其實不遠處就有個提示,他們可能沒看到,或沒在意。

兩人停住手,說:知道了,我們只是隨便摘幾個玩玩,沒想吃,謝謝你了啊!他們對我善意的提醒表示理解和心領。

接上話後,我跟他們講起三退的事,告訴他們,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陷害法輪功的,歷史上中共用暴力和謊言一直在這麼幹,殺了咱們八千萬同胞,現在天要滅它,誰加入過黨團隊組織的,趕快退出來才能免遭劫難。

他們說,我們都沒入黨,以前上學時只入過團,我說,黨團隊都是它的組成部分,越早退出越好,別在天滅中共時跟著它遭殃,我給你們起個化名退出來吧!他們說,好啊。兩人同意後,我給他們用化名退出了團隊組織。

臨走時我說,請你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報,得平安,他們高興的說:記住了,支持你們!

二,自駕游者的三退  

一天,在路邊遇到一位開車來我地旅遊的自駕游者,把車停在一邊問路,開車的是一對年輕的夫妻,三十歲左右,男的開車,兩人帶了一個三歲左右的孩子,說要帶孩子去景點玩。

原來,他們走到一個路口後,看到去景區的路正在維修中,只在一側留了個小路,供行人和自行車電動車走,車子開不過去,便想打聽一下附近還有哪條路能去景區。

我把就近的一條路指給他。他們和孩子站在車旁,活動一下身體,我說,這條路原本早些時候就修好了,今年雨水多拖延了工期,另條路也可開車過去。他們說,好,謝謝。

趁這功夫我和他們先隨便聊了一會後,我以景區旅遊的話題,以自然的語氣,向他們講了貴州平塘景區的亡共石,又講了一些法輪功的真相,我說,法輪功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盛傳,香港台灣都在煉,唯有中共違反天理,對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進行打壓,炮製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法輪功,迫害信仰大法做好人的民眾,為了讓人別被謊言迷惑,所以法輪功學員才用各種方式,告訴世人惡黨迫害大法的真相,勸世人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他們說,對這些都有個了解,說自家門上經常收到一些法輪功的小冊子、光碟、傳單等資料,這些資料,有宣傳古代傳統文化,讓人積德行善,以及善惡有報的事;也有關於三退保平安的事;還有是因迫害大法而遭現世惡報,警醒世人的;還有是講法輪功祛病健身奇效的等等,內容豐富,講的都是很正統、很正面的內容,沒什麼不好的東西。

我說,你說的對,法輪功資料是純淨和純正的,都是為人好、為人善,教人走正路的,其實,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真相資料就是讓人們摒棄邪黨謊言,回歸傳統本性,希望世人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他講起自己一件很遺憾的事:一次,他在道旁停車接一個電話,這時,一個學員走過來,和善的問候了一句,說要送給他一個好東西,他從車窗接過一看,是一個如水晶般透明的做工精美的護身符,上面刻有「法輪大法好」的字樣,但當時由於急著趕路,就沒要,關上車窗走了。

此後在資料上,不斷看到有人佩戴大法護身符,避免嚴重車禍或其它災難的事,就想,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自己又喜歡自駕游,所以非常後悔當初沒要那個護身符。要是當時收下,現在放在車上,或戴在身上,出門在外,無論在哪裡,心裡多踏實啊。從此他非常留意要個法輪功的護身符,只可惜再沒遇到過學員。他說,今天遇到我很高興,問我帶沒帶護身符,我說今天手上暫且沒有,他聽後覺得有些遺憾,更為當初的行為感到惋惜。我說,以後再遇到學員給你這個,可千萬別再錯過了呵。他說,那肯定是了,難得碰到你們,找還找不到呢。

看他這麼遺憾,我安慰他說,給你個補救的辦法,他問我怎麼做,我說,你在錢上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帶著就行,心誠則靈嘛,真心念這九字吉言,可真起作用啊。他高興的說,好,這個好做。我說,誠念「法輪大法好,危難來時命可保」,這是很多人親身經歷過的。大法的護身符,關鍵時候就是「救命符」。

我們彼此間談的很順暢,很愉快,說話間談起三退,他們兩人都是黨員,由於他們以往對三退的真相有所了解,知道退黨保平安,是事關自己生命攸關的事,最後兩人都順利的用化名退了黨。

現在已有三億一千多萬人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講真相中,看到一個個有緣的世人與我們相知相遇,明白真相後作了三退,內心真為他們感到高興,也真誠祝福他們。願真相福音廣傳,讓更多的人儘快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