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三退」了

北京大法弟子 金粒兒


【正見網2018年06月03日】

師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我是1997年得法的弟子,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迫害法輪功,我因為去天安門證實法被非法勞教,磕磕絆絆走過二十多年的修煉路。

我丈夫是特別頑固的人,在家,我一提法輪大法的事他就急。可他愛旅遊,我也從不攔他,我就希望他能通過旅遊,和外人多接觸,能看到大法弟子的無處不在,了解法輪功的更多真相。2017年5月,他旅遊回來,突然對我說:「旅遊時看到兩根電線桿上,貼著法輪大法的真相資料。」我說:「那都是大法弟子救人的資料,那都是真相。」然後跟他講江澤民貪腐治國;江澤民製造天安門自焚假案,污衊法輪功;江澤民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販賣,他作惡多端,天一定會懲治他。他在掃地,一聲不吭,我知道他在聽。我接著說:「中共邪黨作惡多端,天要滅中共,入過邪黨組織的都得跟著遭殃,你入過團就退了吧。」他說自己沒入過團,我說入過隊也得退了,他嗯了一聲。晚上,我要到學法小組去學法,離開家之前,我再次跟他說把隊退了,他答應了。他答應了,我的眼淚也流下來了,是師父把他背後的邪惡東西拿掉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弟子的付出,一個生命得救了!

有一天丈夫下班,到家跟我說:「咱家東院鄰居,遭遇車禍,差點沒被車砸死,被撞的車那車軲轆飛得特別高,鄰居命真大。」我說:「因為我給鄰居講真相、勸「三退」,他退了,所以有神佛在保佑他,這次車禍沒有事。而另一個鄰居,卻不相信我講的話,沒有「三退」,結果被砸死了,這是不信神佛的後果。」丈夫認真地聽。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會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