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明辦三退一波三折 去執著滅邪靈滿心喜悅

大陸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18年11月06日】

那一年從勞教所回家後,慈悲的師父引導我很快就找到了同修。和同修交流後我決定請同修幫助發聲明,辦理「三退」,同修爽快地答應了。

可過了幾天再見到同修時,同修卻告訴我那件事沒完全辦好。我一愣,「怎麼啦?我的心性沒到位呀!」同修解釋說:「『三退』給退了,可聲明發不了,因為聲明必須用實名否則不管用。」同修問我同意不同意用實名。我心想:我還有什麼顏面說同意不同意的,這也就只有師父胸懷博大無比,對於我這樣不爭氣的弟子,不但不責怪還指引給我一個悔過的機會,仍然把我當弟子待,給我一個繼續修煉的機會。要是在過去,我這一下子就完了,就再也不能修了,任何一個師父都沒有這麼大的寬容度。於是我堅定地表示:好,就用實名,這樣最起碼也能表示自己是真心悔過吧!

三退後,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見我的雙手手背,每一個汗毛孔都往外冒白東西,開始是粉刺一樣的東西,但冒出來後就是蛆。在夢裡,自己心裡還想,身體裡怎麼會有這個東西呢?小時候就聽人家說,有一種病就是身體裡長蛆,當時覺得不可思議、不可能,現在看來那種病還真的存在呢!那些白蛆冒出一層我就用手抹去一層,冒出一層我就用手抹去一層,一層一層地冒,手上都冒完了,雙腳腳面又開始一層層地往外冒,我也是一層一層地往下抹,抹著抹著自己突然產生了疑心,「啊,這麼多!這麼噁心!這樣能冒完嗎?」就這麼一想,不冒了,夢也醒了。

從此以後,我的手心蛻皮、手心皮膚開口子徹底好了,但是我的腳趾縫裡卻過一段時間就奇癢,癢得很難受,因在腳趾縫裡,撓也不好撓只能搓,有時搓得腳趾縫兩邊的皮都沒了,露出鮮紅鮮紅的肉但不出血,這一下不但癢而且疼。我一直向內找,苦於找不到點子上,解決不了問題。

直到有一天遇到一個同修劈頭蓋臉的訓了我一通,當時我一點都沒有生氣,因為我發自內心地希望同修能嚴厲地指出我的執著在哪裡,我好提高上來,不給正法進程拖後腿。可能同修在說我的過程中就幫我清理掉了很多共產邪靈的東西,所以她說完後我心裡甚至還覺得很痛快。她具體說的是什麼我現在已經記不起來了,只記得到最後她說:「你的腳還是沒有完全拔出來。」她這麼一提我一下子想起了自己之前做的那個夢,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就在心裡思考這個問題,突然,我一下子想明白了:三退時,我只說了退團、退隊,完全忘記了自己在勞教所神志不清時,稀裡糊塗的曾在邪黨的血旗下發過毒誓,回到家我立刻上網做了實名退黨。退黨信息發出的那一刻,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氣,心頭壓著的一塊沉重的石頭終於清除了,心情輕鬆舒暢,心裡充滿了正能量。

自此我的腳趾就漸漸地好了,再一看腳上的皮膚也變得細嫩了,腳的樣子都變得秀氣了。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弟子用盡所有的語言也難表達出師尊慈悲偉大的萬分之一點,合十,再一次叩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