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修中昇華 勸三退兌現誓約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09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來自中國的大法弟子。1998年得法至今,在修煉中、在助師正法中、在慈悲偉大的師尊呵護下逐漸的成熟起來。我來到墨爾本快2年了,在此想給師父和同修們匯報一下背《轉法輪》的實修體悟以及講真相勸三退的修煉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一)、學好法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

1998年得法之初,當時的我沒有工作,喜得大法心情很激動,利用一切時間在家裡如飢似渴的學法,通讀《轉法輪》,背新經文,抄寫《轉法輪》,一年下來幾乎沒出過幾次門。

之後我開了一個店鋪,這是一個理想的工作,既能有時間學法又能做好「三件事」。當時,我每天學一講法,再穿插著學各地講法,再背《洪吟》,循環往復,每天都覺得自己非常充實。

2009年,我開始背《轉法輪》。背第一遍用了十個月,第二遍用了半年時間,第三遍用了四個月的時間。開始背法後,我的感受就是正念越來越強,面對面講真相,發真相資料怕心少了,因為那時候在國內邪惡的迫害還很嚴重,沒有足夠強的正念是不敢出去救人的。

來到澳洲之後我參加網上學法。夏令時每天早上2點50起床,發完正念後煉五套功法,然後就和同修們一起學法到7點半結束。下班回家後再背法,第二天早上上班路上又把頭一晚背的法再背一遍。

師父說:「一定要學好法。在學法的過程中,你們就能夠不斷的清除自己不好的因素,改變自己還沒有改變的最後這點東西。過去為什麼我老是強調叫大家學法、學法、學好法?它是至關重要的。」(《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如此堅持學法,我能不斷感受到境界的提升,也能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和良好的心態,溶於法中的美妙無法用語言描述。

(二)實修向內找

1. 向內找腿痛消失

前一段時間,我的腿痛了很長時間,也知道找自己,但感覺自己這一階段還可以,煉功學法、講真相都跟上了,為什麼腿會突然疼起來了呢?一天早上學法之後又想去睡一會兒,這個時候我就想,不行,我得突破自己這個安逸心了,就這樣一想,腿真的不痛了,就是前一腳後一腳的事,真神奇啊!是安逸心!我找對了腿就好了。

再挖下去,修煉這麼多年了,這個安逸心還很重,總想舒服點,執著多睡點、多吃點,發正念單盤著舒服,學法坐累了就依在床沿上等等,就像溫水煮青蛙一樣,慢慢的滋生很多不好的心,不能使我更精進,發現了這個心,就下決心解體它!

2. 去掉怨恨心

有一天我在學《法輪功》時,看到在第五十頁:

師父說:「做一個好人容易些,然而要修煉心性就不那麼容易了。修煉者要有精神準備,欲正其心,先誠其意。人們生活在世界上,社會是複雜的,你要行善,可也有人不叫你行善;你不侵害別人,可別人會由種種原因來傷害你。在這裡有些是出於非自然原因的,你能不能悟到為什麼?」

讀到這裡,我覺得這是說我呀!當別人傷害我的時候,當同修用刻薄的語言刺激我的時候,為什麼那麼難過,耿耿於懷,甚至過不去那一關,之後我發現是我該提高心的容量了。為什麼去怨恨別人呢?他怎麼做是他的事,我怎樣對待是我的事,我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別人呢?也可以說是我太在乎別人的執著了,沒有擺正自己的位置,更辜負了師父給我設的一次次關啊!

眼睛總向外看,就會被舊勢力利用,讀師父的這段法使我豁然開朗,要想修煉返回去,任何不高興的事都是我往回返的梯子,別人都是我的鏡子,就找自己。這個怨恨心沒了,心性昇華上來了,現在看到同修都是那樣的可愛,他們都有閃光點:有的能盤腿2、3個小時不痛,有的老同修景點講真相風雨不誤,有的老同修大組學法一次不落,也有那些幫助在難中的同修,也有那些在默默的做著證實法的項目的同修,都有我要學習的地方。

(三)講真相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也許我要兌現的誓約就是講真相吧,我一見到中國人就興奮,如果有機會嘮嗑的話,三句話不離本行,進入三退話題,有的時候我會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攻擊,謾罵,侮辱,有時候又會被明真相的世人感動到落淚。

來到澳洲一年半時間了,最開心的就是今年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在 Glen Waverley區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活動以及洪法講真相。那一天我在打腰鼓之餘為38人做了三退。謝謝師父的鼓勵。

下面分享幾個講真相的經歷。

1. 慈悲對待不明真相華人

有的時候會遭到不明真相的世人攻擊、謾罵和嘲笑,在景點也經常看到不想聽真相的中國人不善的眼神,他們被邪黨灌輸的仇視大法的態度,令我望之生悲。以前在國內的時候常想,在國外能隨便講,勸退容易,可以一車一車的退,但親身經歷後才知道真的像雲遊一樣,得不斷突破自身的承受能力。

一天我在唐人街真相點,對面來了一對情侶用鄙視的眼神看我,用很難聽的話罵我,還污衊大法。看著他們漸漸地走過去,我想不行,我得追過去,不能讓他們仇恨法輪功,失去救度機緣,得進一步給他們講真相。追是追上了,可是他不聽也不讓我講,還罵我。這個時候又來了三個華人青年,他們一起罵我。我當時心生怨氣,根本沒能讓他們轉變想法。我回來後心來還是忿忿不平,又後悔去追他們。突然意識到,不對呀,得向內找了,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是因為我的爭鬥心出來了,這顆心出來的時候自己意識不到,所以才會有這麼個情況發生,邪惡也在鑽空子!我立即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錯了。下一次我會做好!」

可能是向內找找對了,本來手裡發不出去的真相資料一下子都發了,給誰都要,不一會兒拿了三趟資料,我心裡明白,是師父在鼓勵我。   

一天在公園講真相,一開始遊客不聽,他們用蔑視的眼神看著我,我不為所動,持續保持微笑的對他們說:記住法輪大法好有福報,你們拿報紙不方便,看展板吧,我拿著展板給他們看,我還在繼續講真相。我對他們說:「你們就是來聽我講真相的,聽明白了就會在大劫難的時候平安度過。」這個時候,他們有些人會意的微笑,我接著說:「法輪大法是佛法,天安門自焚是造假,黨一直在欺騙我們中國人,讓人們仇視佛法,無法被救度。共產黨誹謗佛法是要遭天遣的,你們只有退出黨、團、隊才能不與紅魔陪葬,才能平安度過劫難,請大家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難呈祥,逢凶化吉。」

雖然沒來得及給這一車的人做三退,但車開走的時候,司機、導遊一車人向我揮手告別,我似乎感受到他們被紅魔綁架的無能為力,他們明白的那面要得救,身不由己呀!想到這,我流淚了。希望他們能在下一個景點的其他同修幫助下做三退。

一次我在公園景點跟遊客講真相,這一車遊客走了之後,一個旅遊車司機跟我說:「哎大姐,來跟我說說天安門自焚的事兒。」他還問我要真相碟看,後來他的車上遊客回來了,他說:「你到我的車上給他們講吧。」我就上車給他的遊客講真相,當時有些干擾,我只退了一個人,但是我也感到很開心,畢竟上到旅遊車上講了一次真相了。我體會到了在景點講真相一定要跟司機導遊保持良好的關係,最重要的一點是讓他知道,如果阻擋世人得救他將來會後悔莫及的。

2. 隨時講真相

我在工作的時候,在坐車時,在走路時,買菜時,無論是銀行職員還是送快遞的,包括在我住的地方有同房的華人客人來訪時,我都要抓住機會給他們辦三退,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聽到客廳裡面有一些人說說笑笑的,我過去一看來了5個中國人,我的室友告訴我這是她的老鄉。我也很高興,平時很少有這樣的機會來這麼多人。雖然我的室友早已經明白了真相,但我想,得告訴訪客們真相,讓他們三退保平安。

他們都跟我的歲數差不多,一陣寒暄過後,我對他們說,你們都是有福份的人,能來到這裡呼吸幾年沒有毒的空氣,淨化一下身體多好啊,他們哈哈的笑著。

我接著對他們說:「我出國前在中國20年沒看見藍天了,冬天是霧霾,夏天是桑拿,喘氣都費勁,你看老百姓吃的都是些垃圾食品,有錢也買不到安全的。在中國物價漲不停,很多人的工資是月月花光有時候還不夠,怎麼能比呢?」他們都點頭說是。

接著,我就給他們講起了中共的邪惡,以及法輪功真相,他們聽明白了之後也很高興,順理成章的都退出了邪黨組織。我更高興,講了一遍退了5個人,在心裡面感謝師父給我安排這個好機會,謝謝師父!

再講講我房東的故事吧。租住她家的房間都一年多了,每次看到她我都覺得不給她三退都對不住她,可每次我一講到這個事,她躲躲閃閃就走了,要不就轉話題。

有一天她又跟我嘮起家常來,當說到她的父親是開工廠的,後來被共產黨批鬥的時候,我接過話來說:「是啊,要不我叫你三退呢,中國有百分之七十的家庭都被共產黨給迫害過,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民八千萬,現在又迫害法輪功,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賣錢,罪惡滔天哪。我說有騙吃騙喝的沒有騙人保命的吧?」

她說:「我都來澳洲30年了,不退這個。」我說:「雖然你身在澳洲,可是你當初發誓的時候已經被邪惡的黨打上獸印。你把那個團員退了,心裡面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得福報的。」

這個時候她的眼睛亮了一下,她說:「共產黨現在不是在抓貪官嗎?」我說:「那是內鬥呀,要不怎麼穩固它的政權呢,它的大樹根已經爛透了,你再培上多少土它也會倒的。」

她好像聽明白了,默默的點點頭,我趕緊對她說:「剛才你給我看你的跳舞錄像多漂亮啊,我就給你起個美麗的化名退了吧。」她高興的笑起來,美的像個孩子一樣,終於答應了。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只是因為我有願望多救人,其實一切都是師父在做。

結語

在助師正法的最後階段,我一定要走好自己的修煉路,配合整體,時時事事向內找,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留下遺憾,兌現自己的誓約,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分欣慰!

如有不當之處,肯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2018 澳大利亞法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