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得救的方式(之二)

石家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02日】

這是一位大法弟子坐公交和火車回家,路上發生的故事。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今年11月29號我回家,在公交車站等車時,一個比我小几歲的人,看我提的包提繩斷了,就幫我系好提手,我知道這是師父安排他得救來了。我問她,你是哪的人。她說北京人,退休了。我說你坐車幹啥去呀。她說我在社區干,調查老百姓有啥困難幫助解決。我說,你相信咱們是緣分嗎?她說相信,我說你太有福份了,接著說,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她說沒有,啥意思?我說就是退出你入過的黨團隊,她說我不是黨員呀,我說你小學戴過紅領巾嗎?她說戴過,入過團嗎?她說入過。我手指著她說,你知,我知,天知,咱從心裡退出團隊保個平安(編者註:要告訴她,是在網上幫她三退),好嗎?她很爽快的說行,我給她起了個化名,然後要給她資料和優盤時,她顯得有點猶豫。我拽著她的手,拍了一下她的手背說,拿回去,看明白了有福報,有人問你三退保平安你就說退過了,她說行。這時公交車來了,她說,謝謝,再見,然後上車了。

一會兒我等的車也來了。我坐上車後,車上人少,我就把包放到了旁邊座位上。可是有個老大哥非要坐到我旁邊,我當時糊塗,沒悟到這是師父給我安排的眾生,就指著後邊的座位說,那邊有的是空座位呀。他說我不坐,那是逆方向,我就坐這個座位。我馬上明白了,拿起包就讓他坐下。坐下後,我先跟他說家常,得知他是去醫院給老伴掛號,我問他你是北京人吧,他說是,退休了。我問他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有。我說你小學趕上戴紅領巾了嗎?他說趕上了,戴過。我說你入過團嗎?他說入過,還是黨員呢。我說,大哥,你知,我知,天知,咱從心裡退出黨團隊,保個平安,大劫難來了咱是留下來的人,多幸福啊!他說好啊,我給他起了個化名,他答應了,又給了他一份資料和優盤,很快他到站下車了。

在車上我放著大法弟子的歌,過道一個站著的小伙子說,阿姨你的播放器是能打電話的吧?我說是,能打電話的。他說聲音大嗎?我說聲音大。他說我也給我父親買一個聲音大的手機,我說你這孩子太好了,真孝順。恰好我旁邊的坐位空下了,我讓小伙子趕快坐到這,小伙子坐了過來。我說你是不是要上班去呀,他說不是,是到西客站給岳父母買火車票。我說了一會兒家常話,問他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有,我說你小學戴過紅領巾嗎?他說戴過,入過團嗎?他說入過,還是黨員呢,我說,你知,我知,天知,咱從心裡退了,大劫難來時保個平安,還能給你的子女帶來福份,他說行,我給他起了個化名,告訴他有人問你三退保平安,你就說退了,他說行。我也給了他一份資料和一個優盤。

到了終點站,小伙子下車走了。我也下了車。我拉著行李包,背著包要過天橋買火車票,剛要上台階,不知從哪又過來一個小伙子,說阿姨我幫你拉行李包吧。我連忙說謝謝小伙子,孩子你真善良呀。我知道這又是師父安排得救的眾生。他拉到上邊後,我把他的手拉住,說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有,我說你戴過紅領巾嗎?他說戴過,入過團嗎?他說入過,還是黨員呢,我說,你知我知天知,咱從心裡退出黨團隊,大劫難來時保個平安好嗎?他說行,我說咱就起個善良,阿姨就給你從大紀元網上退了,他說行,我順便給了他一個優盤,他就走了。

買上火車票後,我到候車室等車,找到一個空座位坐下,旁邊座位上有人,我問,你是不是在北京打工的?他說是,我說每月能掙多少錢?他說掙不多,我說還不到過年就不干啦?他說回家呀,不幹了。說了一會兒後,我問他,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有,我說你戴過紅領巾嗎?他說戴過,入過團嗎?他說入過。黨員呢?他說不是。我說你知我知天知,從心裡退了保個平安,他說行,我就給他起了個化名,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資料已經發完了,我只好給他一個優盤。他高興的接過優盤,跟我說了實話,說他不是打工的,是來上訪的,沒有辦成,這就回家呀。我說找共產黨上訪,沒用,你記住九字真言,善惡必報是天理。他拿著優盤問了好多事,我說這優盤裡什麼都有,你讓人們都看看,你也積德。然後他拿出車票讓我看,我一看我倆是一個車廂,我在車廂的中間,他在門口,我說咱倆換換座位吧,他說行。

到車廂換了座位後,我按照同樣的方式,趕快給對座的人講真相,又成功的勸退了一個人。我告訴對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了他一個優盤。他說行。剛接過優盤,就有一個小伙子問他你是多少號,他說是1號。小伙子說不對吧,他仔細一看是7號,就離開了。

這時火車開了,我開始聽師父講法。聽完一講後,還有半個多小時就到站了,我問對面的小伙子你到哪下車,他說到石家莊,我說正好幫阿姨提個包,他說可以。到站下車時,他幫我提了一個大行李包,我邊走邊問,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有。我說你上小學戴過紅領巾嗎?他說戴過,入過團嗎?他說沒有,黨員也不是,我說阿姨給你起個化名,從心裡退了少先隊,大劫難來時保個平安。他說行,我給他起了個化名,並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人問你三退了嗎?你說退了就行了。說完就到了出口處了,我說謝謝小伙子,他說不用謝,就分手了。

在回家這一路上我順利的退了好多個人,我深深的體會到,眾生都在盼得救,師尊就在我身邊,我們不要忽視和錯過了師父安排的有緣人。

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