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是生命對善與惡的選擇

向上


【正見網2020年04月12日】

 「三退」就是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是生命的覺醒與自救,是對善與惡的選擇,並不是中共宣揚的「搞政治」。

中共是邪靈、魔鬼,它不是人們觀念中的正常意義的政黨,它是披著政黨外衣的魔鬼。它的所做所為與海外任何民主國家的政黨都不同,它排斥神佛,謊言連篇。中共的「搞政治」並沒有一個判斷標準,它是一頂政治帽子,打擊迫害人的藉口,需要的時候,中共拿出來就可以大打出手。中共一向是自說自話,不允許有第二種聲音,它沒有判斷標準。中共的假、惡、鬥不是真理,所以它需要不斷變換著的謊言來維持。

法輪功的真、善、忍是宇宙真理、宇宙的特性,一切生命、宇宙存在的根本,是人間與宇宙中衡量對錯是非的唯一標準。在人間的表象看,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對社會發展只有益處無害處,對執政黨都是大好事,哪個社會害怕好人多?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嗎?中共迫害法輪功毫無道理,勞民傷財,真正在破壞社會與經濟的發展。

從根源上看,這是中共的邪惡本性與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決定的。魔鬼都是害人的,怎麼可能對人好呢?!從古今中外的歷史上看,迫害佛法與修煉人都是不可饒恕的重罪,不僅會遭到現世的慘烈惡報,還會禍及家人、子孫後代,還會遭受地獄的惡報。釋迦牟尼在世傳法時,迫害他的法嚴重的被打入第十層地獄不得超生。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留下來的文化典籍也記載了很多迫害神佛與修煉人在地獄中遭受惡報的故事。而迫害法輪功的會被打入地獄的無生之門,在層層滅盡的痛苦中,層層銷毀,那叫形神全滅,生命徹底銷毀。這與中共毀滅人類的目的正好相符。

人在世間,經過生老病死或者天災人禍中去世,那不是人真正的死亡,人還有來世與輪迴轉生,還有機會修煉成佛成道,而中共的毀滅人類,不是肉體的消滅,而是生命的徹底銷毀,人永遠沒有來生與輪迴轉世,這才是中共真實的目的。中共歷史上搞了那麼多政治運動,只是為了今天迫害法輪功,達到徹底毀滅人類作準備。人都是正統的文化與不斷提升的道德水準,中共的假、惡、鬥根本就不可能立足,中共的生存都是問題,所以中共通過邪惡的政治運動,在一步步摧毀傳統文化的同時,把中共的假、惡、鬥價值觀一步步滲透進人們的生活中去。

在中共謊言日復一日的灌輸下,中國人離神佛越來越遠,背離宇宙特性真、善、忍越來越遠,最後善惡顛倒,是非不明,把善當作惡,把壞當作好,「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都成了座右銘,「良心值多少錢一斤」成了人們不擇手段掙錢的藉口。中共迫害法輪功時,人的第一念成了中共又搞運動了,而不是用傳統價值觀判斷法輪功是不是中共說的那麼不好。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密令直白而又邪惡,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中共的公、檢、法、司、國安、武警等人員居然視為「聖旨」一樣執行,甚至江澤民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密令,能在中共政法委的協調下,部隊、公安、法院、醫院等秘密執行了這麼多年。赤裸裸的殺人行為,人都感受不到其中的罪惡,還當作是工作的一部分,這不可怕嗎?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今天的人類早已經被神佛銷毀了,中共的罪惡目的早已經得逞。法輪功真相能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給人一次從新選擇的機會。法輪功學員勸「三退」,叫人脫離中共邪黨是真正在救人。

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中共的罪惡足以招致天譴。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被發現的「藏字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就是上天對中共下達的死刑判決書。中共亡,誰跟著倒大霉?就是加入過黨、團、隊組織的成員。人在入黨、團、隊宣誓時,都發出過要把生命獻給邪黨的話,這是賣身契約,等於是中共邪靈的一分子,中共的罪惡每個成員都要承擔一份。而「三退」恰恰是脫離中共這個邪惡組織,破除這個毒誓,與中共歷史上所犯下的,包括這次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作一個切割,徹底擺脫已經被中共拖入地獄的命運,生命獲得福報,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後,可以進入歷史的新紀元。這不是在真正救人嗎?

所以,「三退」不是中共污衊的「搞政治」,而是生命對善與惡的選擇,是生命走向未來的保障。

這次的中共病毒給武漢以及大陸及全球帶來的死亡威脅中,很多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嘴臉與流氓本性,很多人選擇了「三退」,與中共的罪惡切割。我們可以從身在疫區的武漢民眾發表的三退聲明中,看出端倪。

武漢方艙醫院一名女醫生,2月26日在退黨聲明中說:「親眼目睹方艙醫院內的種種亂象。我們前線的醫務人員缺乏防護物資,明知道物資被扣也不允許我們發聲,我們也是血肉之軀呀,可是共產黨沒有給予我們女醫生哪怕半點尊重。我曾經於半年前入黨,今特此聲明退出。」

2月2日,「崇山峻岭」在聲明中寫道:今天通過武漢肺炎,我看到魔鬼在荼毒生靈,這和文革,三年災害(大饑荒)餓死幾千萬民眾有什麼區別?!隱瞞疫情,不作為,封城,紅會攔截救援物資,春晚強行插入武漢詩歌為(惡)黨表功績。我深刻意識到這是民眾的麻木養出的邪惡,釀出的災難,現在應該滅掉這個邪惡。

「求生」說:「我是在武漢打工的,現在出現了發熱咳嗽,腹瀉已經兩天了,去醫院找不到醫生,只好在藥店裡買一些藥物……看到很多病人在痛苦中也沒有醫生給治療,我不甘心這樣死去,就給一個同學打了電話,他聽到親戚說,退出黨團隊能保平安,詳細的也不敢在電話裡說,這裡已經無法上網,只能委託我的同學發表退團聲明。」

也有不在武漢的大陸民眾發表聲明,決裂中共。來自北京的「蔡真明」說:「大疫當前,心中發慌,卻收到意外的祝福。一位女士告訴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可保平安幸福。是啊,共產黨歷次運動迫害了多少中國人,如今表面經濟有所發展還不夠貪官污吏貪的。法輪功倡導真、善、忍有什麼不好!我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切組織,不與邪惡為伍。」

來自深圳的「迎春」稱:很多年前我們都不相信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看到武漢民眾叫苦連天,有病醫院不收,有家不能回,只能等死,所以我今天主動找到法輪功學員要「三退」,感謝你們的付出!

 「三退」是生命的覺醒與自救。中共在繼續利用謊言在害人,法輪功真相在堅持不懈的救人。衷心的希望民眾能了解真相,分清善惡是非,作出選擇,早日加入到「三退」大潮中,早日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