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奇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15日】

我在外貿公司上班時,每年都要參加廣交會,有些工廠與我們合作參展。有個浙江工廠的女業務員熱情、聰明能幹,善交際,外語好,跟很多工廠老闆關係很好。後來她跳槽單幹,幫我們介紹了很多工廠老闆,與我們合作參展,這樣我們把外貿詢盤發給這些工廠,他們報價,我們負責出口,她拿提成。不管成交與否,在報價過程和參展過程中我和這些廠商就有了交流,去工廠驗貨更創造了講真相的機會。這樣多年來,我勸退了很多工廠老闆和業務員。

記得有個年輕的工廠老闆,在廣交會展館裡跟他講真相和勸退,他不退,身體還下意識地往旁邊退。後來我採購了他的產品出口。一天他突然說要來拜訪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飛機,來到我所在城市,午餐中我再講真相,他愉快地三退了,之後他趕往機場,打「飛的」返回工廠。他自己也說沒啥事,就來見我吃個飯,過程中我們基本沒談生意的事。在外人看來不可理喻,可能他自己也不明白為啥會這樣?當然我心裡明白。

再說那個女業務員,我們認識十多年了,那時她二十幾歲,早已三退,彼此都很信任。但沒想到十多年中被大陸名利薰染,她自身悄悄起著變化,道德下滑到了沒底線的地步,滿嘴謊話,利用大家對她的信任,把我們這個行業的老闆和外商騙了個遍,可能涉案上百萬,外商去報案,警察不受理。有位五十多歲的老闆被她騙了十幾萬,我並不認識他,他居然通過其他老闆找到我的電話,也是飛到我所在城市,痛訴這個女人的種種騙人劣跡。這個老闆信佛,當然也是明白了真相,三退後打「飛的」返回他的工廠。看上去他被騙了找到我訴苦,失去金錢卻獲得了走入未來的機緣。眾生獲救的因緣真是奇妙!

還有一家經她介紹的上海老闆,我帶一些外商去談一個大生意,上海老闆包吃包住、好吃好玩談了幾天,原本生意成交可能性很大,後來客商出事,生意黃了。老闆在工廠裡向客戶介紹產品時,不慎傷了腳骨,很久才痊癒。讓上海老闆損失了上萬元招待費,我也一直很歉疚,後來給他介紹生意,也沒成功。今天忽然悟到,雖然他也被那個女人騙了十幾萬,賠了招待費,還傷了腳,但通過她,老闆結識了我這個大法弟子,我利用帶外商看廠的機緣給老闆講真相,他三退了。是不是他的那些損失就是他得救的代價呢?因緣看不透,我們只管去救人。

我在廣交會現場,有時把一些老闆約出去喝咖啡,講真相勸退,最後一次被該女子以影響老闆談生意為由(確實老闆們坐在那裡等待外商,我們出去可能會錯過一些生意機會,這方面被鑽空子了),向我的領導告密我講真相的事。在師父的保護下我沒有出現危險。她利用了我對她的信任,工作上、生活上也編故事騙我們,也騙了我幾萬元。我絲毫不怨恨她,只覺得她可憐。一個曾經單純的小姑娘走到這一步,也是被邪黨害的。可能歷史上與她有過惡緣,就此了結。利用她的關係我勸退了幾十位江浙、上海的老闆和業務員,包括她的家人和情夫,也是把惡緣轉化成了善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